仙俠文男主—0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0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太陽星,太陽神殿。

    陳舟已經從懵懂當中徹底清醒過來了,他雖然還沒有破殼,但可以看到外麵。

    熊熊燃燒的火焰包圍著他,他不禁嘖嘖稱歎:【落落,我沒有想到有朝一日會在這強烈的太陽真火當中安之若素。】

    【嚶嚶嚶,爸爸,你要保護好我,我雖然可以穿越時空,但我還是怕太陽真火啊!】

    陳舟失笑道:【當然!】

    要不是他的神魂和三足金烏的元神之力完全融合,他覺得他也會怕,這可是太陽真火啊,世上最烈的火焰!

    他放出的神識沒有跑到太陽神殿之外去,就在太陽神殿門口,他就看到外麵有倆男一女。

    他當然知道這是他這一世的父母,介於三足金烏的元神之力來自倆父母,他本能的覺得他們很親近。

    他的父親,天帝穿著一身金色袍服,有點像凡間帝王的龍袍,但上麵沒有繡龍,繡著金光閃閃的三足金烏。

    他的母親天後,穿著同款式的天後袍服,但袍服是白色的,上麵繡著的圖案是白色的鳳凰。

    另外那個穿著一襲金色盔甲的男子,他不認識,但也猜得到多半是天帝的下屬,而且能出現在太陽星上的,可能是太陽星君,看他作男子裝扮,肯定不是太陽女神。

    最後,陳舟還是沒有用神識和天帝天後打招呼,盡管他其實有點想,但還是忍住了這種渴望。

    重新回到蛋殼,陳舟沉入修煉當中,就是按照天霸霸給的功法吸收太陽真火,以期待早日破殼而出。

    如果可以的話,他其實是希望破殼就化形來著,但很遺憾好像不行。

    通過天霸霸無形中送的那些玄之又玄的東西,再加上陳舟以往的積累,他的成長是很快的。

    這天,他從修煉當中醒過神來,發現他被近距離圍觀了。

    天帝、天後走進了太陽神殿,盡管他周圍還有陣法保護,但他們可以近距離看他了。

    陳舟一時高興,神識就偷溜出去了,天帝、天後瞬間驚喜萬分。

    “珘珘,我是父親。”

    “珘珘,我是母親!”

    但陳舟從各方麵學到的都知道,他要叫他們父神、母神,他們倆都是先天神靈,他也是先天神靈。

    那種打從心底的喜悅,讓陳舟沒忍住。

    “父神母神!”他的元神幻化成一個小豆丁,就是比落落還小的小豆丁,大概兩歲大小。

    天帝、天後看到後,那雙眼賊亮,尤其是天帝,畢竟前十五個孩子,沒一個跟腳跟他一樣,哪怕是天帝,他也忍不住要稍稍偏心與他跟腳一樣的孩子。

    “誒誒誒,小九,乖,別好奇外麵,回到蛋好好修煉,你比你哥哥姐姐們要勤奮,應該等不到一千年就能化形。”

    隻要吸收夠能量,達到臨界值就能破殼而出。

    陳舟行了一禮,元神瞬間遁回了蛋,但他還是忍不住好奇道:“父神、母神,我有哥哥、姐姐?”

    天帝、天後十分喜悅的給九兒子解說他們一家人,然後陳舟被驚到了。

    不是說這些神仙生孩子很難的嗎?怎天帝、天後是另類呢?加上他就是十六個孩子啊!

    就算不用天後十月懷胎、幾百年懷胎,但十六個孩子,仍然十分恐怖啊!

    太陽神殿中的太陽真火仍然是那恐怖,但包圍陳舟的太陽真火沒有那濃鬱了,否則天帝天後還不會進殿,怕打擾剛剛生成的幼小生靈。

    出了太陽神殿之後,天帝就再次加強了太陽神殿的陣法,他怕某些家夥忍不住跑來偷蛋!

    陳舟繼續修煉,既然破殼而出,成為一隻小金烏是不可避免之事,那他就隻能加緊修煉,爭取早日化形。

    當他再一次醒來時,就發現不隻是天帝天後來了,他們倆形成的保護罩還有一群小鳥兒,而且是孔雀、鳳凰、白鶴、仙鶴、大鵬鳥、重明鳥、朱雀、鸞鳥應有盡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青的……他們家真的全部都是鳥兒!

    老實講,陳舟有點囧,再想到他自己也變成了鳥兒……

    【哈哈哈哈,爸爸,就差你了呀!】落落已經笑得打滾了。

    等他回過神來,就聽到哥哥姐姐們已經吵開了。

    “父神,九弟和你跟腳一樣,你肯定最喜歡九弟,是不是?”大太子一張大鵬鳥臉毛都豎起來了。

    大概是金翅大鵬鳥本性就有些凶殘,大太子的性子很衝動,而且占有欲還很強。

    當然,這個很強是有對比的,大公主二公主比他先破殼而出,所以他其實是老三,在這多兄弟姐妹的熏陶之下,就算占有欲強一些,但也有限。

    天帝當然不會承認:“瞎說,我不喜歡你們嗎?珘珘最小了,你們已經長大不少,在你們小的時候,我和你們母親哪個沒有費心?我對珘珘做的事情,不過是重複當初對你們所做的。”

    其實大太子他們這一撥五個兄弟姐妹,大概就還有一千五百年左右就能化形了。

    到時候,天帝天後就知道自己解脫了,孩子化形之後,就各自有自己的路子要走了!

    大公主立即端起大姐姐的威勢,一翅膀扇在了大太子身上。

    “大弟弟,你多大了?九弟還沒有破殼,你怎能和九弟爭風吃醋呢?”

    二公主撲騰著綠色的羽毛,嘎嘎笑道:“大弟弟,你這樣是要不得的,我們十六個兄弟姐妹,你要是爭風吃醋,以後豈不是要把自己醋死?”

    以下二太子、三公主等弟弟妹妹們一向是姐姐和兄長的交鋒不參與,因為作為弟弟妹妹,一旦摻和進去,他們鐵定是挨揍的份!

    然後眼看著仨又要打起來了,到時候就是羽毛滿天飛,被天帝和天後立即鎮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