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吃得很飽,心中不禁和兒子感慨:【這蛋殼絕對蛋白質豐富啊!】

    【…蛋白質……】神的蛋白質……

    作為一隻鳥,本能的喜歡用嘴巴去梳理羽毛,他的羽毛黏嗒嗒的,就算還隻是細細小小的絨毛,也要保持幹淨清爽……

    然後,他飛起來了,他抖動了一下稚嫩的翅膀,還飛不起來,所以不是他自己飛的。

    下一刻,他就落在天帝的大掌上了,天後蔥白秀美的手撫上了他的腦袋。

    陳舟轉了轉腦袋,看了看太陽星君,再看了看太白金星,一個看起來猶如人間六十多歲的老頭一樣的人物,另外的九天仙女和百花仙子都是長得貌美如花的仙女。

    對了,九天玄女來著,好像是各個小說當中的主要女配角呢。

    百花仙子也是啊,據說九天玄女、百花仙子都會與天帝有一腿……陳舟忍不住抬起小腦袋去看天帝。

    天後用手指甲一點一點地幫陳舟把絨毛理順了,絨毛顏色很淺淡,淺淺的金色,很淡很淡。

    陳舟抖了抖翅膀,滿意道:“漂亮!”

    天帝、天後忍不住眼角抽了抽,難不成這孩子也自戀?都說孔雀是自戀狂,難不成三足金烏也是自戀狂?

    其實應該是所有鳥兒都自戀,尤其是喜歡自己的羽毛,羽毛就是自己的招牌啊!

    百花仙子、九天玄女捂著唇偷笑,太陽星君、太白金星也忍不住開懷一笑。

    “謝謝母神!”陳舟蹭了蹭天後的手,又輕輕啄了啄天帝的手:“謝謝父神。”

    天帝、天後瞬間心頭就像喝了十萬年的酒釀那樣醉了,小九真可愛,小九真懂事!

    然後,天帝天後帶著九兒子返回淩霄宮,太陽星君、太白金星也沒離開,他們還想去看看那十五個膽大包天的鳥兒呢!

    現在整個六界其實都震驚於天帝天後這多孩子,以後要是打架,父子、母女齊上陣,特他們誰打得贏?

    還有,既然九太子是三足金烏,那各界就十分確定,天帝天後不會再有孩子。

    再有孩子,大概各仙神都隻怕忍不住,會質問上天是不是對天帝天後太優待了呢?

    淩霄宮,華明宮,乃是陳舟與諸位哥哥姐姐的住處,當然僅限於未化形之前,化形之後,全部都要搬出去住!

    現在已知情況是,大公主、二公主、三公主和大太子、二太子他們差不多還有七百多年就要化形了,到時候就要離開父母的巢穴獨立自主了。

    還沒有走進華明宮,就已經看到宮院子羽毛滿天飛,各種顏色的都有,其他哥哥姐姐哭唧唧,唯獨八哥哥八太子笑得十分的歡快,他已經變成一隻禿毛鳥了,正歡喜的撲騰著翅膀,四隻眼珠子滴溜溜地望著滿天飛的羽毛。

    天帝、天後已經習慣了,九天玄女和百花仙子也習慣了,太陽星君也習慣了,也就一直在閉關的太白金星,他有些錯愕,但很快冷靜下來,撫著胡須微笑道:“諸位公主、太子真是調皮。”

    “啊啊,父神、母神,你們回來了!”

    “啊啊啊,小九,九弟!”

    “哎呀,你們別撞我啊!”

    一群鳥兒急忙飛了過來,但在中途撞上了,個個吧唧一下摔地上了。

    陳舟有些囧,扇著翅膀捂住了眼睛,這群兄長、姐姐太逗比了,這還有沒有一點神二代的樣子?

    天帝、天後再次心中憂傷,想著最小的小九還需要九千多年才能化形,他們就覺得這任務任重而道遠啊!

    進了大殿後,小鳥們飛了進來,乖乖地排排站好,天帝被小金烏放在了旁邊的小桌子上,小鳥們的眼睛齊刷刷看過來。

    陳舟淡定的玩著翅膀,這一世成為一隻鳥,還挺有趣的哈!

    天後清了清嗓子,臉色沉下來,表情嚴肅了幾分,說道:“你們看到了嗎?小九才剛破殼出來,他還小,不像你們已經都快成年了,所以不能用你們的翅膀扇小九,也不能用嘴巴啄小九,明白嗎?”

    大太子有點悶悶的,但聽到姐姐和弟弟、妹妹們異口同聲道:“知道了,母神!”

    他連忙附和,哎呀,兄弟姐妹多了真是傷不起!

    然後就是分房間的問題,十五個哥哥姐姐,二樓有八個房間,三樓有八個房間,正好還空出一間房,於是陳舟就住進了最後一間房。

    宮殿的房間屬於圓形的,樓梯位於東和西,八個房間環繞過來,也就是沒有什角落之分。

    天帝、天後捧著小金烏,身後跟著一群小鳥上了三樓,三樓最後一個房間靠近東麵樓梯的,一直是空著的,鄰居就是八太子重明。

    “你們做兄長和姐姐的,要幫著照顧一下小九,他現在還小,翅膀不能過於用力,當然其實也可以飛,就是用法力。”

    天帝一邊從儲物空間拿出一些家具設施等,一邊說道:“你們的房間,當初我也是這樣布置的。”

    主要是孩子多了,容易吃醋啊。

    尤其是大太子金翼,他性子衝動,又有點小氣,還容易多想。

    最闊達的,大概是傻大膽重明,哥哥姐姐多出任何寶貝,他都不會嫉妒,他是自己有喜歡的東西,就直接朝父母開口,天帝天後覺得八兒子這樣是最好應對的,最不好應對的就是大兒子了。

    還有七女兒朱顏和五兒子朱邪,他們倆有點陰險,經常在兄弟姐妹之間挑撥離間,每次打架羽毛亂飛,就有他們倆煽風點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