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0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0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大概是太丟臉了,也沒人給他們台階下,哥哥姐姐們幹脆就在地上裝死,捂著翅膀幹嚎。

    陳舟施展了法術,從欄杆上飄了下來,然後順著台階一步一步地往下走。

    一眾天兵天將看似目不斜視,全神貫注的站崗,但其實都關注著這隻今天才剛剛破殼而出,毛茸茸的小金烏。

    全天界,乃至於整個六界,除了天帝之外,小金烏就是第二隻金烏。

    陳舟抬起頭,好奇的望著黑戰甲小將,心中琢磨著,他肯定不是普通小將,一定是有身份的。

    他是玄仙中期境界,天界的境界化分為是地仙、真仙、玄仙、天仙、金仙、太乙金仙、大羅金仙、混元大羅金仙。

    其中地仙大部分是飛升上來的飛升者,在過渡時期,而真仙、玄仙境界的小仙最多了,大部分小仙都被困在玄仙後期,此後就是天仙、金仙次子,太乙金仙、大羅金仙已經是天界金字塔頂端位居第二的人物了。

    諸位天兵天將其實很好奇,九太子會不會為哥哥、姐姐報仇?

    七公主朱顏從翅膀縫隙看出去,她抽噎道:“九弟,他欺負我,你不幫姐姐嗎?”

    陳舟好奇道:“他怎欺負你?”

    七公主氣呼呼道:“上次、上次,他把我倒著提回來,還速度賊快,我差點暈了。”

    陳舟了然道:“哦,就是我出生的時候,你們偷跑出去那一次?那不是父神母神下達的命令嗎?”

    七公主嚶嚶道:“那他也不該倒提我,還飛那快……”

    陳舟無語道:“但抓你回去,是父神母神的命令,他沒做錯什呀。當然,他這對待一個溫柔美麗的女孩子,這樣的男子以後肯定找不到媳婦兒。”

    諸位哥哥、姐姐也不幹嚎了,翅膀一展開,麻溜地爬了起來。

    在戰甲小將麵前,排排站,抖著翅膀放肆大笑:“哈哈哈哈,戰遙,你以後娶不到媳婦兒!”

    七公主那紅紅的眼睛轉啊轉,她鬱悶道:“戰神宮的男子怎會娶不到媳婦兒呢?咱們家的玫瑰姐姐就暗戀他,還有百合姐姐、梅花姐姐,我都聽到他們說了,戰神宮的男子雖然冷冰冰的,但長得好看呀……”

    陳舟汗顏道:“玫瑰姐姐她們隻是那說而已,你回頭問問她們願不願意嫁到戰神宮去?玫瑰姐姐、百合姐姐他們絕對不會答應,誰找個道侶不想一個溫柔體貼的男子,這樣硬邦邦的男子不討女孩子喜歡的。”

    七公主眨了眨眼,撲騰著翅膀站了起來,狐疑道:“這樣嗎?”

    一眾天兵天將暴汗,九太子是不是懂得太多了呢?

    戰遙、戰遙心中無言以對,他屬於悶騷的性子,心中忍不住嘀咕著,不想嫁,他還不願意娶呢!

    這時候,遠處翻滾的雲霧當中眨眼間就飛過來一男一女,一群小鳥兒立即齊刷刷往後退,除了大太子金翼和七公主朱顏。

    天兵天將齊齊戰神行禮:“參見女媧娘娘,參見戰神。”

    女媧娘娘和戰神擺了擺手,戰神目光在兒子和七公主之間徘徊,因為七公主堵在戰遙前麵。

    “顏顏,戰遙欺負你?”其實戰神對於來龍去脈一清二楚,但小孩子之間的事情嘛,大人就不要插手,會越幫越忙,但他就是忍不住想逗一逗自己兒子。

    朱顏倆翅膀合攏,給戰神、女媧娘娘行了一禮,猶豫了一下,說道:“上次他欺負我!”

    戰神咳嗽一聲,說道:“那你可以打回來,放心,戰遙皮厚肉燥,不怕疼!”

    戰遙、戰遙心中那個鬱悶啊,親爹也胳膊肘往外拐啊!

    陳舟沒吭聲,他的目光在七公主和大太子身上徘徊,最後落在了大太子身上。

    因為他覺得大太子有些不對勁,他麵對女媧娘娘十分的羞澀……

    這的女媧娘娘,不是傳說中摶土造人的女媧娘娘,那位聖人女媧娘娘早已隕落在不知哪一個無量量劫當中。

    這的女媧氏是一個族群,據說是隕落在無量量劫當中的女媧娘娘精血生成的族群,後來一代代發展下來,就形成了女媧氏。

    而天界的媧皇宮是為女媧娘娘留著的,而女媧娘娘乃是女媧氏一族實力最強盛者的尊稱。

    這位女媧娘娘有大羅金仙的實力,而天界天帝、天後乃至於四方大帝、佛界佛祖、妖界妖神都是混元大羅金仙的實力。

    當然,這個混元大羅金仙不是陳舟記憶的所謂的聖人,就是比準聖強一點,比聖人差一點。

    因為經過許多次量劫過後,這方天地壓根就沒聖人了。

    話說不是聖人不死不滅嗎?到底那一次無量量劫是怎樣的劫難?聖人隕滅了,倒是低階生靈活了下來。

    女媧氏一族皆姓風,不知這位女媧娘娘叫什名字,但她曆來都是溫和親切的態度。

    “金翼怎了?不認識姨母了嗎?”女媧娘娘和天後關係很好,以姐妹稱呼,對待十五隻小鳥也都是以姨母關心侄子侄女的態度。

    金翼一雙金燦燦的翅膀壓得低低的,一張毛臉看不出羞澀來,但他言行舉止看得出來,他很害羞。

    “娘娘找我母神嗎?我帶你去找母神……”然後弟弟妹妹也不要了,屁顛屁顛的往大殿走。

    陳舟滿頭黑線,這小子是怎回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