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華明宮,是整個淩霄宮大片建族離通明殿最近的宮殿,以前是沒有這座宮殿的,是天帝天後有了孩子後,才重新建造出來的。

    進了大殿,天帝才把一串風箏鳥給放下來。

    鳥兒們齊齊排排站,鳥頭齊齊低下,十分乖巧道:“父神,我錯了!”

    天帝大刀闊斧的坐著,雙手放在膝蓋上,表情十分嚴肅,看起來挺嚇人的。

    但陳舟敢打賭,他心情其實並沒有不好,相反還挺愉悅的,但不能表現出來,因為孩子就是一步一步地被過分寵溺之後,變得膽子更大,大到捅破天那種麻煩,他這個天帝也兜不住!

    “朕是不是說過,不許在外麵打架?”

    鳥兒們齊齊點了點鳥頭,天帝冷哼一聲:“尤其是重明,都說了,不許在外麵掉羽毛,你喜歡掉羽毛,可以在你自己的房間抖翅膀,在外麵掉羽毛是給清潔仙官找麻煩,還有你的羽毛萬一落到壞人手上,別人用你的羽毛做法算計你,怎辦?”

    八太子瞬間抬頭,驚恐道:“還有這樣的事情嗎?”

    天帝扯了扯唇角,而後表情嚴峻,往嚴重了說:“朕會騙你?你們都不小了,就算是在蛋殼,也接受了一些世界的訊息,應該明白,仙神生孩子並不容易,你看看誰家像咱們家有十六個孩子?那些仙神有三五個孩子,那都是天道給的恩典,咱們家這多恩典,會不會引起別人羨慕嫉妒?”

    天帝目光看向大太子,說道:“金翼,你來回答朕。平日朕和你母神稍稍偏心一下其他弟弟妹妹,你心就不舒服,現在的情況就是天道相當於父母,咱們這些生靈就是祂的孩子,咱們被天道偏愛了,其他生靈會不會妒忌?”

    大太子不開心了,為什逮著他問?他脾氣是很不好,為此沒少和姐姐、弟弟妹妹們打架,但往往輸的是他好不好?

    他忍不住嘀咕出聲,天帝那臉瞬間就拉下來了。

    “既然都是你輸,你為什還管不住自己的脾氣呢?當然,我知道你肯定沒有用全力,但姐姐們也沒有用全力,你就不能稍微用點腦子嗎?”

    大公主、二公主就比較得意了,她們倆單個比打不過大太子,但倆人可以合夥啊。

    三公主和二太子對視一眼,一切盡在不言中。

    但鳥兒們的‘眉來眼去’,其實都被天帝天後看在眼。

    陳舟也看在眼,忍不住用翅膀捂住一隻眼睛,十五個哥哥、姐姐,確實夠來一場曠世奪嫡大戰了!

    最近這幾百年,天帝和天後要先教育前麵五個孩子,因為他們還有七百多年就要化形了,這個時候,他們的心智已經趨於成熟。

    既然天帝唱了白臉,那天後就來□□臉。

    “好了好了,把金翼都說哭了。”天後把大兒子抱在懷揉了揉,說道:“少說兩句,孩子們長大了,已經懂事了。”

    然後她一揮手,就是幾十個盤子、杯子飄了起來,盤子有水果,有肉幹等等,水晶透明的杯子是一種紅彤彤的花汁。

    每個鳥兒麵前擺著兩個盤子、一個杯子,空氣飄著誘人的香味,誘惑著小鳥兒們的感官,原本全都耷拉著羽毛的鳥兒們瞬間眼珠子都瞪圓了。

    鳥兒們用翅膀護著兩個盤子和杯子往自己的矮桌去,然後小心翼翼的擺在桌子上。

    這時候,他們就心情高興了,想著九弟嘴巴那甜,父神母神那喜歡他,從今天開始,他們嘴巴也要變甜一點。

    “謝謝母神,謝謝父神。”都是清脆稚嫩的嗓音,軟軟的、糯糯的,讓天帝天後心頭瞬間一軟。

    這群孩子乖巧的時候,是真的能讓人心坎舒坦,一旦調皮起來,也確實讓人頭疼啊!

    陳舟還不到天帝天後的巴掌大小,盤子都比他大,但對於吃的,他也高興啊,在倆盤子之間來回,肉幹膩了,就喝點花汁,溫和的仙靈之氣在他體內流竄,瞬間讓他精神百倍!

    天帝戳了戳天後,說道:“這是什?”

    天後把相機遞給他,她還沒有搞清楚這是什?其實不難明白,稍稍研究一下懂得使用了。

    因為這是陳舟在歸元界收起來的用靈氣作為能量的照相機,歸元界的靈氣與此界的靈氣差不多,反正相機有自動運轉的陣法,會把靈氣轉化為相機運轉的能量。

    看清楚照相機的幾張照片,天帝眼睛一亮,他湊到天後身邊,倆嘀嘀咕咕研究了起來。

    半刻鍾後,天帝拿著相機對著一群孩子,哢嚓哢嚓,一連照了二十幾張,先是幾張合照,而後就是單鳥照。

    天後捂著嘴,低笑道:“等孩子們長大,他們不會想看到這些畫麵的。”

    陳舟就在他們旁邊的高腳桌上,他一邊吃,一邊說道:“父神、母神,這是相機,麵拍出來的是照片。”

    天帝、天後對視一眼,琢磨著晚點把孩子們關進房間修煉之後,他們親自和小九談一談。

    養了十五個孩子,單純幼稚的孩子是什樣子,他們倆門清,小九從一開始就不像是一個單純的孩子。

    吃了東西後,鳥兒們眼睛就快睜不開了,他們要回房間睡覺,其實也就是睡覺等於修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