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身體太小,陳舟也不可能一夜就講完,所以講了一個時辰後,就忍不住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天帝、天後過了興奮勁後,看著呼呼大睡的小金烏,夫妻倆都有些赧然。

    在兒子身下墊了一塊軟墊,天帝天後便盤膝坐在地上打坐修煉。

    陳舟隻講了在歸元界的經曆,當然都是有刪減的,主要是在那個世界,有靈氣手機、玉腦、照相機等等的出現。

    其後,他就是在解答天帝天後的疑惑,他們倆最關心的是怎進行穿越之旅?

    答案是領悟時間和空間規則,到天帝天後這個境界,他們也都領悟了不少規則之力,而且憑他們的本事,還能在混沌當中呆上三五個月,但太久就不行,撐不住。

    難怪這是一個大千世界,別看天帝天後隻能活八十一個年會,也就是一千多萬年,不及歸元界仙界的仙帝們壽元極限是一億年,但天帝天後卻完勝歸元界的仙帝們。

    當然,天帝天後不及後來歸元界升級後,空見辭他們晉級為神王之後,隻能說他們大概的實力在歸元界神界的天神境界。

    後半夜,天帝、天後一直在調息,即是調整心態。

    這件事情對於他們而言,十分的重要,因為誰都向往生,有了希望,那就一定會努力。

    整個淩霄宮的白晝陣法轉過來,天色亮了起來,兩人從地上起身,朝對方笑了笑。

    然後,天帝把還在桌子上睡的九兒子抱了起來,連著小毯子一起抱,而後夫妻倆出了通明殿,前往華明宮。

    剛走到華明宮外,宮殿大門自動開了,一群小鳥兒從麵飛了出來。

    “我就說嘛,九弟不在房間,肯定是被父神母神抱走啦。”

    “啊啊啊,父神、母神,你們居然單獨帶小九睡覺!”

    “我都沒有和父神、母神一起睡覺!”

    這能忍?必須不能忍啊!

    十五隻鳥兒嘰嘰喳喳嚷嚷起來,感覺四麵八方都是聲音,而且他們還用鳥語,人聲、鳥語夾雜在一起,都快分不清了。

    天帝天後額頭排排黑線,天後連忙說道:“晚上一起睡。”

    得到這個承諾,一群鳥兒仍然有些不甘不願,天帝無奈道:“小九才破殼,他其實該呆在太陽神殿。”

    原本他們隻是把他帶回淩霄宮呆幾天,過些日子要把他送回太陽神殿的,因為太陽神殿才是他最好的生長之地。

    隻是天帝、天後想先和兒子培養一下感情,這才帶他回來的。

    再次來到淩霄宮,天帝和天後還有公務要處理,鳥兒們其實可以滿淩霄宮到處玩兒,隻要不出淩霄宮就可以了。

    陳舟睡飽了,醒過來,發現他好像在淩霄大殿外麵的欄杆小圓柱上,身下還墊著一塊毯子。

    這他並不驚奇,他驚奇的是周圍有一群陽剛之氣都要溢出來的男人圍著他,當然隻是外表是男人,誰知道頭是人是妖?

    四個大帝南方長生大帝、西方勾陳大帝、北方紫微大帝、東方青華大帝,他們都有自己的辦公、寢居之處。

    但四位大帝有下屬在淩霄宮聽調聽宣,這段時間,長生大帝麾下是司祿星君、紫微大帝麾下是貪狼星君、勾陳大帝麾下乃是雷師、金光聖母這對夫妻倆,青華大帝麾下乃是青木真君,他們五個人正好奇地望著陳舟。

    陳舟與他們大眼瞪小眼,他完全不認識他們呀!

    太白金星和月老一起來了,他們倆今天送小蘭草仙蘭林去奈何城下凡曆劫。

    奈何城乃是天界轉生鏡所在地,派了天兵天將日日夜夜把手,一旦有天界仙神要下凡曆劫,都得從奈何城過。

    奈何橋下,潺潺流動的河水,看起來清澈明亮,是從冥界接引上來的忘川水。

    下凡曆劫,隻是仙神的元神從奈何城的轉生鏡入六道輪回,而仙神的身體還留在天界。

    等到陳舟和哥哥姐姐們化形成功後,開始輪班執勤時,總也會排班排到奈何城。

    “青木,你們做甚?”太白金星、月老走過來一看,頓時都笑了,倆人捋著長長白白的胡須,笑開了懷。

    太白金星笑眯眯道:“九太子不用害怕,他們是淩霄宮的仙官。”

    他挨個介紹了一下青木真君、貪狼星君、司祿星君、雷師和金光聖母,陳舟忙不迭的點頭,挨個打招呼。

    他那些哥哥姐姐真是不友好,怎不帶他出去玩呢?

    他朝台階之下,站崗的天兵天將望去,並沒有戰遙,大概他是怕了,排班排到其它地方去了。

    然後,陳舟就被太白金星、月老一行人帶著到處閑逛。

    這一天,他認識了不少仙官,什弼馬溫,真的有這個官職,還有蟠桃園的土地神等等。

    看到一群哥哥姐姐在瑤池玩耍,大哥金翼又跑去向女媧娘娘獻殷勤,陳舟腦子斷掉的弦接起來了。

    【呃呃,落落,你覺得金翼這樣下去,會怎發展?】

    陳落思考了一下,說道:【一是金翼是真的拿女媧娘娘當姨母,沒有任何非分之想,他長大後,另有情緣。二是金翼貪圖與天後娘娘不同的女媧娘娘的慈愛,進而喜歡上女媧娘娘,兩人一番糾纏,經過狗血虐心之旅,最後修成正果。三是金翼同樣貪圖女媧娘娘的姨母愛,但不敢挑戰父母的權威,然後找了一個替身,這樣就是白月光、替身故事,替身被狗血虐心……】

    有且隻有這三種情況,如果金翼性子果敢一點的話,不是第一種的話,那就是第二種情況的發生,如果金翼性子不果敢,那就是第三種情況的發生。

    陳舟習慣性的想捂臉,怕他自己或笑或哭笑不得的時候,被旁人發現,但翅膀捂住了尖尖的小嘴,才想起來他就算笑也不會被發現,因為他現在是一隻毛茸茸的小金烏。

    八太子最先看到陳舟,歡喜的撲了過來:“九弟,你醒啦!”

    大概昨天被天帝嚇到了,八太子今天抖翅膀沒再掉羽毛了。

    除了大太子,其他哥哥姐姐都圍了過來,嘰嘰喳喳道:“九弟,你太貪睡了。”

    “就是,都睡到日上三竿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