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0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0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其實天帝天後已經把金翼的性格調整一些了,但有些骨子的東西改不了。

    作為金翅大鵬,他人生最大的愛好其實是食龍,但一旦食龍開始,那就是走向末路,這點被天帝天後嚴格教育了,也恐嚇了他,且也讓他在天帝的天蒼鏡切身體會過,食龍之後,中了龍毒,而後毒越來越多的下場。

    還有就是濫殺無辜,導致堆積的孽債和因果越來越多,最後不得好死的下場,這才是天帝天後首先教育金翼的地方,其他什情劫被虐身虐心,在他們看來都是小意思,反正隻要不犯這兩樁大事兒,怎都不會死。

    陳舟聽他們說完,心中瞬間明了,這是站的位置不一樣,所思考的角度不一樣,所帶來的差異。

    “那大姐、二哥他們呢?”

    天帝、天後對視一眼,倆人皆有幾分無奈道:“他們同樣有情劫,沒事,反正又死不了。”

    陳舟無言以對,天帝敲著桌子上,說道:“小九,哥哥姐姐的情劫,最好是不要管,因為他們心智不堅,所以需要各方麵的磨煉,如果他們像你這樣,有一顆隻向道的心,什情劫、心魔都不會找上你。”

    說白了,就是自己心動了,才會冥冥之中發生一些事情。

    陳舟能怎辦?他無能為力,雖然隻是短短兩天,但他還是挺喜歡這群鳥兒的,當然他也有個偏好,除了大哥之外,其他哥哥姐姐都或多或少很護著他的,對他好的,他自然也會加倍對他好。

    又聊了半個時辰,都是講的天帝、天後感興趣的事情。

    第二天,陳舟醒來時,又是快臨近中午了,但讓他意外的是,一眾哥哥姐姐居然都沒有離開。

    當然,現在天帝天後的通明殿又變成滿天羽毛亂飛了,不打架的鳥兒不是好鳥兒,不抖翅膀不掉羽毛的重明鳥還是什重明鳥?

    “啊啊啊,九弟,你醒啦!”傻大膽八哥又先發現他,然後打架的哥哥姐姐們紛紛都撲了過來。

    “嘿嘿,九弟,你真能睡啊。”

    “我們昨夜在父神、母神的床上睡覺,感覺好棒棒哦。”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睡,感覺好不一樣。”

    十五個哥哥姐姐,一人說一句,陳舟壓根接不上話,隻能等他們說完了,他才挨個叫人。

    “九弟,父神母神說,你隻能呆十天,十天後,你要回太陽神殿啦。”六公主赤凰,眼眶更紅了,眼看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六太子朱離嘀咕道:“父神說你回太陽神殿才能盡快長大,我們都見不到你啦。”

    “九弟,我可以陪你一起住太陽神殿,但我怕太陽真火。”八太子重明已經開始掉眼淚了。

    不像他們這多兄弟姐妹一起,九弟隻能一個孤零零的住在太陽神殿,好可憐哦!

    陳舟振了振翅,溫聲道:“別擔心,等我化形了,就不用常住太陽神殿了。”

    大公主白蘇悶悶道:“那還要好久哦,我們從出生到化形差不多是一萬年,九弟你天賦好一些,但怎也需要八-九千年啦。”

    大公主、二公主、三公主和大太子、二太子很快就要化形了,化形後就不能再賴在父母身邊,他們就更加不能時常見到九弟了。

    好說歹說,才把一群鳥兒安撫住,而後大家歡歡喜喜地跑出通明殿,至於通明殿那滿地羽毛,哪個熊孩子玩了之後,會收拾場地?那當然是家長的事情了。

    而天帝、天後再處理完公務後,兩人回到通明殿看著滿地羽毛,麵不改色地一揮手,就把滿地羽毛收了起來。

    再放開神識,在整個淩霄宮尋找了一番,看到一群鳥兒跑到建木台去了,正望著那棵蒼天古木團團轉,似乎他們很想爬上去。

    一個鳥兒都不少,就連小金烏都被重明鳥駝在背上。

    “白霓,珘珘說的網絡,我們研究一下,還有這個手機,比傳訊符、玉簡更好使用。”

    “對,如果研究出來了,可以在整個天界都用上,那確實會方便很多。”

    “這麵的陣法確實很複雜,但可以一一拆分……”

    兩口子開始研究起手機、玉腦麵的複雜陣法,還有就是兩部手機傳訊的規則,隻要把這些搞懂,一通就百通。

    這邊,一群鳥兒見爬不到建木最高處,就隻能偃旗息鼓,到處溜達閑玩兒,來到了瑤池邊。

    大部分鳥兒都不喜歡水,因為會弄濕自己的羽毛,鳥兒最不喜歡濕噠噠的羽毛了。

    陳舟琢磨著,大概他們會發生內訌,然後齊齊跳進池子證明自己的勇敢。

    還真是,就連重明都把九弟弟放下,然後一頭紮進了水,像鴨子似的,撲騰著翅膀在水玩得高興。

    瑤池這邊的小花仙們,還有一些草木精靈,大家這個時候已經完成了基本工作,可以偷點懶,紛紛都在旁邊看著玩兒。

    “大公主,大太子,不如你們來個比賽,看誰能最快遊到對岸?”

    瑤池不算小哦,其他公主、太子或許會發怵,但大公主、二公主、三公主和大太子、二太子卻不會害怕,因為他們快成年了,整個原身其實很龐大了,翅膀十分有力。

    所以,這所謂的比賽,就是他們最大的五個鳥兒之間的比賽,其中更是大公主、二公主和大太子之間的比賽,二太子和三公主次之。

    果然,當比賽開始後,三太子、四公主他們遊出去十米,兄長和姐姐們已經遊出去三十多米了,他們後麵這群鳥兒就有些鬱悶,幹脆就從水出來了,站在池邊,抖了抖翅膀,然後尖著嗓子開始給哥哥姐姐們加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