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0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0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太陽星,太陽神殿。

    因為太陽星的特殊性,常住太陽星的隻有太陽星君。

    不像太陰星,雖然同樣因為其特殊性,上麵除了太陰星君,就是姮娥仙子們,但一眾仙神還會三不五時去太陰星遊玩一下。

    對的,姮娥仙子不隻是一人,而是一群,都是玉兔精,她們是太陰星君的下屬,偶爾天後辦大型瑤池宴會時,諸位姮娥仙子會被派來幫忙,屬於演出人員。

    近些年來,太陽星更是沒人敢涉足,除了太陽星君之外。

    陳舟從修煉當中醒來,頓時覺得神清氣爽,他動了動爪子,低頭一看,三條腿都長高長大很多,而且顏色也變深了。

    【落落,你還好吧?】陳落不怎喜歡這個環境,也不知他現在怎樣?

    陳落懶洋洋道:【沒事呀,爸爸,我有聽到天帝天後來探望你時,與太陽星君他們的聊天,天帝天後已經把網絡、手機和玉腦創造出來了,現在整個天界,乃至於冥界、魔界都用上這玩意了。】

    然後,他無聊之下,就把本職工作撿起來了,畢竟當初他也是寫過小說的大作家。

    他不好堂而皇之地表露天帝天後,也不好表露諸位公主、太子,就隻能把諸位太子、公主的身份隱藏起來,反正就是按照套路寫了十五本仙俠文言情小說。

    陳舟懶得去演算,現在過了多少年?

    【那就是過去很久了?有沒有一千年?】

    【沒有,剛剛八百年,但你的大哥、大姐、二姐、三姐、二哥都化形了,他們都來看過你。】

    換算了一下時間,那就是一百元會兩千五百五十年,陳舟是七百五十年+八百年=一千五百五十歲。

    陳舟跑到金燦燦的牆壁邊,努力從牆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他現在長大很多了。

    出殼時,是小雞仔大小,現在變成了一隻大公雞大小,絨毛終於全部消失,變成了淺金色的羽毛。

    “天啦,這是哪來的絕世美男。”陳舟忍不住嘀咕出聲,陳落不出聲,因為貌似隻要是鳥兒,都會很自戀,其中孔雀是自戀當中的戰鬥機!

    陳落心中感慨,爸爸也開始墮落了啊!但對於爸爸這種轉變,他卻是歡喜的。

    天帝天後剛從外麵走進來,就聽到自家小金烏這話,天帝天後絲毫不意外,作為鳥兒一員,他們也是這樣認為的,既然他們都這美,自己的孩子焉能不美?

    從太陽星上回來,除了前麵五個哥哥姐姐,後麵十個哥哥姐姐都在,他們都還沒有化形,第二批次的五隻鳥兒比第一批次的小三千歲,所以他們還差兩千五百年左右才能化形。

    八哥重明也長大不少,長成一隻小牛般的大鳥了,當然他本體應該還很大了,隻是隻能縮小到這個程度。

    “九弟,九弟,你真的長大了,這毛毛和七哥、大哥的毛毛顏色一樣呢!”

    大太子是金翅大鵬鳥,七太子是金鳳凰,羽毛的顏色都很金燦燦的,且他們又比陳舟大很多,陳舟現在的羽毛顏色是拚不過他們的。

    “八哥,好久不見。”陳舟張著翅膀給八哥一個擁抱,另外九個哥哥姐姐也擁了過來。

    擁抱完了,十個哥哥姐姐興奮的給他介紹手機和玉腦來著。

    天帝天後立馬丟給他一件手機、一件玉腦、一件相機,哥哥姐姐們興奮的教他怎用這些新鮮玩意。

    翅膀肯定不好用,但翅膀可以稍稍化為五指。

    “九弟,這是咱們的家人群,父神、母神和我們十五個,就差你啦。”

    “嗯嗯嗯,還有我們也要拍張全家福。”

    “九弟,我們幫你拍張照片,這樣就可以作為你的頭像啦!”

    陳舟現在這個形象最合適,因為本體不大不小,再大的話,可能相機就不能照這近了。

    設置好自己的頭像,陳舟就被哥哥姐姐拉進了好幾個群。

    第一個群自然是他們十八個人的家人群,第二個群是淩霄宮的大群,所有淩霄宮的仙神都在麵,第三個群是淩霄宮的二三代群,第四個是天界的二三代群,第五個是包含了天界、魔界的二三代群,這個群就是每天都在掐架。

    “九弟,這個是魔族公主,她十分的可惡,真恨不得和她打一架,可惜她和我們一樣,還沒有成年,不被魔王允許出去。”

    “九弟,這個是修羅王的大兒子,話說這屆修羅王是女子,她生下了九個孩子,前麵兩個一個修男身,一個修女身,後麵七個都還是未成年,不知道是男是女。”

    “嘻嘻,九弟,這個是妖界妖王之子,是一隻白色九尾狐。”

    “這個是妖王之女,也是一隻白色九尾狐。”

    ……

    陳舟並不意外,他聽他們說完,好奇道:“三哥、四姐,你們都見過他們嗎?”

    然後,他被哥哥姐姐齊齊送了一個白眼,皆搖頭道:“沒見過,就是網絡出來後,大家在網上認識的,誰都沒有發過照片啦,隻有對方的原形照片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