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大概是長大了,見識了淩霄宮以外的風景,五個哥哥姐姐不像以前那樣會與弟弟妹妹爭鋒了。

    當然,他們五個仍然忍不住朝對方放冷箭,像大公主就喜歡說些陰陽怪氣的話嘲諷金翼。

    二公主會附和,三公主就和二太子說話去了,他們倆懶得摻和哥哥與兩個姐姐的交鋒。

    在白蘇、綠舒與金翼你一言我一語地吵起來時,三公主紫蘇與二太子孔藍對視一眼,兩人腦袋靠近後,分別說了一句話,而後皆是震驚的望著對方。

    “我記得媧皇宮除了女媧娘娘之外,就是一些小仙,難不成大哥是為了那些小花仙才那頻繁的去媧皇宮?”

    “三妹,你別自欺欺人了,以前大哥那明顯,他隻可能是去見女媧娘娘的。”

    二太子、三公主齊齊看了看一頭金毛衝天的大哥金翼,他們倆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但這事不好說呀。

    “二哥,你看大哥又偷偷看……”紫蘇沒好意思說完,但孔藍完全領會得了他的意思。

    片刻後,孔藍又道:“這事要告訴父神、母神嗎?”

    紫蘇猶豫了一下,說道:“這樣不好吧?我們都沒有確定,何況這還是涉及到別人來著……”

    倆兄妹最後決定暫時不說,先觀察觀察,一旦確定,他們一定第一時間告訴父神、母神。

    天帝天後在上首的位置,左側下首就是這群孩子們,依照年齡大小排列,右側是邀請來的女媧娘娘、太陰星君倆客人,還有就是太白金星和月老、司祿星君、九天玄女、百花仙子等淩霄宮任職的仙官。

    陳舟與八哥七哥混在一起,盡管這場宴會是以他的名義舉辦的,但他是小孩子嘛,最開始亮相後,就沒有他出場的地方了。

    天後每千年會舉行一次蟠桃會,那場宴會是麵對六界的,會發出去許多請帖,有牌麵的都會來參加,就算覺得沒興趣,也要為了蟠桃而來。

    所以,在陳舟睡覺修煉的那些年,天後已經舉辦了一次蟠桃會,話說他也很想知道蟠桃是什味道呀。

    “明天,我就去蟠桃園看一看。”蟠桃園不在淩霄宮內,而在淩霄宮南麵,其麵積不比淩霄宮小,麵種植著各種年份的蟠桃。

    千年、三千年、六千年、八千年、九千年和一萬年,總共六個層次,為了不被一眾仙神埋汰,每次蟠桃會都是把桃子切開混裝的,哪個運氣好可以吃到九千年、萬年蟠桃,純屬運氣!

    但其實陳舟不知道,他們每天晚上喝的花汁、果汁,麵基本上都混合有蟠桃,隻是天帝天後沒說罷了。

    瑤池宴會過後,第二天,白蘇、綠舒、紫蘇和金翼、孔藍都回到工作崗位了,紫蘇和孔藍都分配到奈何城站崗來著,白蘇、綠舒和金翼分配到蟠桃園那邊站崗執勤。

    陳舟想要去蟠桃園,哥哥姐姐們都讚同,所以來到蟠桃園後,就見到站崗站得筆直的三位姐姐和哥哥。

    站崗有嚴格的規矩,不能動,也就眼睛能動。

    天帝天後之所以會規定仙二代、三代們化形後要執勤,也是想要鍛煉他們的毅力,隻要完成了一千年的站崗任務,性子或多或少都要變得沉穩一些。

    不能打攪哥哥姐姐上班,但還是忍不住跑到他們麵前搔首弄姿,白蘇、綠舒和金翼隻能用眼珠子給他們示威。

    “嘻嘻嘻!”未免哥哥姐姐秋後算賬,大家還是趕緊跑路。

    陳舟有些無語,踩著步伐慢吞吞地跟了上去,老實講三條腿走路好像並沒有不同,偶爾是兩條腿在前一條腿在後,偶爾是一條腿在前後兩條腿在後,但很和諧,不會產生把自己絆住的事情。

    他想起一件事情,噠噠跑上前,問道:“三哥、四姐、八哥,你們見過父神、母神的原形嗎?”

    十個哥哥姐姐立即站住,紛紛抖了抖翅膀,不過沒有羽毛掉下來,在外麵玩兒的話,他們不會再掉羽毛啦。

    “沒有看過,父神是金烏,就是比九弟弟大的大金烏,母神是白鳳凰,也就是和三哥一樣的白鳳凰……”

    “嘿嘿,我們晚上回去讓父神、母神變成原形給我們看看,肯定很好看!”

    三太子白藥揚了揚頭:“那當然了,我長得這好看,一模一樣的母神當然也很好看了。”

    八太子重明煞有其事道:“對的,九弟這小都這好看,父神變成大的金烏,那肯定也很好看。”

    惦記著父母的原形,大家這一天在外麵都有些心不在焉。

    蟠桃園很大,三千年、六千年、八千年、九千年和一萬年年份的蟠桃有的開花,有的掛著青果,有的已經成熟,就等待采摘。

    一千年年份的蟠桃,花朵已經謝了,正結果,果子很小。

    離下一次蟠桃會,還有四百多年,到時候這一千年年份的蟠桃就會成熟啦。

    逛到八千年年份的蟠桃園時,一直盯著手機群消息的五太子朱邪突然震驚道:“不好了,二哥和陳景耀打架了。”

    陳舟納悶道:“陳景耀?勾陳大帝之子?”

    一眾哥哥姐姐立馬拿出手機,從群圍觀現場打架視頻。

    陳舟也不例外,這確實是奈何城那邊,奈何橋下,一條清澈的河水潺潺流動。

    兩人一人穿著藍色衣裳,一人穿著黑色衣裳,隻是穿著的盔甲是天界治安隊統一發的白色盔甲。

    下一刻,兩人掉進了河,再看到他們人影時,兩人就變成傻子了!

    當然,也不是傻子,而是喝了忘川水,兩人暫時忘記了一切,腦子一片空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