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1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紫蘇也想著要和陳景耀打一架來著,在陳景耀和孔藍被罰進天澗境這十年,陳景耀的妹妹陳景瑜多番和紫蘇發生爭執,要不是怕違規,兩人早就打了許多次架了。

    但,讓孔藍和紫蘇震驚的是,某一天陳景耀休沐日回勾陳宮的路上,與他們的大哥金翼撞上了,反正不知道金翼是為了給弟弟妹妹報仇,還是正逢自己心情不爽,兩人在昭丁山大打出手,差點就把整個昭丁山完全給毀了。

    因為不是在自己執勤的時候打架,且昭丁山雖然是天界的一座名山,但總體來講屬於無主之地,毀了就毀了,沒人追責,所以兩人不會得到懲罰。

    據說金翼和陳景耀打得山崩地裂的,兩人受傷都不輕,尤其是陳景耀,因為金翼似乎受了很大的刺激,那幾乎是不要命似的和他拚命。

    “瘋子,瘋子,本太子不打了。”陳景耀逃之夭夭,金翼那口不爽之氣出了後,甩甩自己爆炸的頭也走了。

    後來還是淩霄宮管理名山大川的仙官宣真挨個找上門,要讓他們把昭丁山複原,否則他可就要往上報,申請打官司了。

    陳景耀和金翼是會為了一點點錢財而親自恢複昭丁山嗎?自然不是,兩人把這事就托付給宣真,他們給了一筆錢財,宣真從中賺一筆,也樂得自己親自出手修複昭丁山。

    孔藍和紫蘇特地發消息給大哥,感謝大哥來著,但大哥說話太傷人了,竟然說讓他們不要自作多情,他就是心頭不爽,恰好陳景耀撞上……

    孔藍、紫蘇對大哥在群的回複十分的無語,就連其他弟弟妹妹們都覺得大哥情商堪憂啊,就算另有原因,這個時候也不要揭穿嗎?塑造一個愛弟弟妹妹的好哥哥形象不好?

    兩人私聊聊天界麵。

    孔藍:三妹妹,你覺得大哥說的是真的?

    紫蘇:應該是真的吧?二哥,要不問問大姐、二姐,看看前日,大哥路過昭丁山前做什去了?

    孔藍:你是說大哥在……吃癟了?所以才把怒火發泄在陳景耀身上?

    紫蘇:o__o"…

    孔藍和紫蘇多方麵打探消息,確定前日大哥金翼確實是去了媧皇宮,高高興興而去,垂頭喪氣而回,沒有回淩霄宮,也沒有回自己的洞府,而是像是發泄似的到處亂跑,恰好在昭丁山撞上陳景耀。

    所以,陳景耀十分倒黴,當然也有陳景耀之前和孔藍打架的原因,如果是其他人,無緣無故,金翼也不會和他打架,但陳景耀不同,打陳景耀一頓,完全沒有任何心理負擔。

    紫蘇、孔藍再次私聊。

    紫蘇:二哥,完蛋了,大哥絕對是……

    孔藍:三妹妹,你說該怎辦?

    紫蘇:我們先告訴大姐和二姐一聲,雖然大姐二姐經常和大哥作對,但肯定也不想讓大哥走上歧路吧?

    孔藍:好吧。

    這是孔藍猶豫了好一會的答複,兩人組建了一個臨時聊天群,把大姐白蘇、二姐綠舒拉了進去。

    白蘇、綠舒很是莫名其妙,不知道倆弟弟妹妹背著其他弟弟妹妹做什?

    不到一刻鍾,白蘇、綠舒就覺得他們被雷倒了。

    白蘇:你們倆確定?

    綠舒:這可是個大難題啊!

    紫蘇:雖然沒有十成的肯定,但也有九成。

    孔藍:大姐、二姐,你們說要不要告訴父神、母神?

    白蘇:不用了吧?父神、母神一旦知道,一定會反對的,金翼這樣藏著掖著,肯定也是不想毀壞…的聲譽……

    紫蘇:我覺得大家再觀察觀察,金翼其實是個膽小鬼,他不敢把這事鬧大。

    最開始姐弟四人的聊天較為嚴肅,但很快聊天群的氣氛就變了。

    白蘇:要不,我們給金翼介紹個女孩子相親?

    綠舒:對對對,他喜歡溫柔型的,我們就找這樣的女子和他相親。

    紫蘇:不要了吧?大哥脾氣不好,我怕他遷怒人家女孩子。

    綠舒:也是啊,不是誰都受得了金翼的湊脾氣,他這樣的性子,就該一直找不到伴侶才是!

    聊了很久,最後白蘇做了一個總結。

    白蘇:好了好了,三妹妹、二弟弟,你們不要擔心,金翼成年了,他所有的事情都該為自己負責,你們不要擔心他,我和二妹妹會看著他的。

    綠舒:對對對,放心吧,論了解金翼,除了我和大姐,還有誰?

    紫蘇和孔藍後來也就真的放下這事了,也就是時不時地問一問大姐和二姐,大哥金翼有沒有更進一步的情況發生?

    白蘇、紫蘇都說沒有,金翼好著呢!

    她們也確實沒有說謊,因為金翼除了一天天臉色更黑沉之外,確實沒做其他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