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1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1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太陽星,太陽神殿。

    陳舟從沉睡當中醒來,頓覺神清氣爽,空氣除了炙熱的火焰之外,還飄著一股淡淡的清香。

    【哪來的蓮花香?】陳舟十分納悶,這香氣還能在太陽神殿當中停留,沒有被太陽真火給燒沒了?

    陳落語氣有幾分困惑道:【是一個和尚帶來的蓮花香,他說他是來太陽星收集一點太陽真火的,太陽星君從頭到尾都陪著他,他也沒有進來大殿,就在外麵到處轉了轉。】

    【那這股香氣,是怎回事?】佛界有不少青蓮、白蓮、金蓮的法寶,常伴左右的話,確實能步步留香,但既然那和尚沒有進太陽神殿,為什蓮花香還會在太陽神殿中徘徊呢?

    陳舟想了半天,也沒有想到什,於是決定不想了,他掐指一算,瞬間嚇了一跳,貌似他這一次修煉,直接過去了三千多年,他又錯過了三次蟠桃會,還有第二批次的哥哥姐姐們化形呢!

    他現在已經有五千五百歲了,第二批次的哥哥姐姐比他大五千歲左右,所以他們在五百年前就化形了,現在就剩下第三批次的哥哥姐姐,他們比他大三千歲,也就是他們還有一千多年也要化形了。

    整個太陽神殿金燦燦的,牆壁也是金碧輝煌,能照出人影,但不是很清楚,就跟古代女子梳頭化妝用的銅鏡一樣。

    抖了抖翅膀,看了看自己的身形,已經有將近十米長了,他已經長成一隻大金烏了!

    “哎,我怎這美呢?”

    自戀是鳥兒的特性,陳落已經不想再回複爸爸了。

    【落落,你理我一下嘛。】

    【爸爸,你是不是該出去了?】

    走出太陽神殿,陳舟找了一圈才找到太陽星君,他正在對著視頻搗藥,似乎是要自己煉製丹藥。

    天界的醫館都會煉製丹藥,反正會煉丹的修士都不窮,窮的基本上是隻會修煉,沒有特長的人。

    據說戰神宮的修士是最窮的,因為一般劍修都不會煉丹煉器,所以他們大部分就隻能苦修。

    陳舟和太陽星君打了招呼,對方隻是抬頭看了他一眼,擺擺手道:“九太子不必多禮。”

    再次行了一禮,陳舟這才振翅高飛,從太陽星上下來,而後直接回淩霄宮。

    這有點距離,他這才將將玄仙境界,隻怕他要花至少十天時間,哪像天帝天後幾乎是轉瞬間就到。

    【這個真是太累了,要不,我還是發給消息給父神、母神,讓他們來接我?】

    說做就做,陳舟幹脆就召了一團雲過來,躺在雲團上,拿出手機給父母發消息。

    今天說什都不自己飛,修為不高,自己飛真是太折磨了。

    手機通訊號群那是消息太多了,陳舟驅使著雲團,讓雲團自己跑,他則慢吞吞的看著消息。

    十八的家人群,從他閉關開始看起,雖然消息很多,但神念過濾一下,直接提取最重要的消息。

    “大哥情商真是太低了,這個時候承認自己還是很有兄長愛,不好?”

    【金翼要是有情商,他還是金翼嗎?】

    【是啊,不過天帝天後倒是教育得當,因為金翼確實是按照他們教導的方向走的。】

    除了第一批次那五個哥哥姐姐,第二個哥哥姐姐化形後,同樣要服役,正被安排在天界各處輪班執勤。

    陳舟瀏覽了一遍全部消息後,才在群發了第一條消息。

    九太子沉珘:哥哥姐姐,我出關啦!

    幾乎是眨眼間,六公主、七公主、六太子、七太子和八太子就在群刷屏了,那十個成年的哥哥姐姐沒法刷屏,這會子多半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呢!

    八太子重明:啊啊啊啊,九弟,你出關了?

    七太子金鳳:九弟,你在太陽星嗎?要不要我們來接你?

    六太子朱離:七弟,別說傻話了,你去太陽星?半個月能飛到太陽星嗎?

    六公主赤凰:對呀,九弟,父神母神有沒有來接你?

    七公主朱顏:哎呀,父神母神正在和諸位仙官議事呢,怎有空去接九弟?

    八太子重明:有了,我們去找太白金星,讓太白金星去接九弟呀!

    陳舟躺在雲團之上,周圍都是翻騰的雲霧,要不是他方向感一向很好,指定迷路呢!

    一邊和哥哥姐姐們聊天,一邊從網上搜尋消息,看看他缺席這些年,天界和冥界、魔界那邊有什稀奇古怪之事?

    天界和妖界、魔界、修羅界網絡沒有圍牆,可以互相來往,但與冥界有圍牆,不懂行的人不會翻牆去冥界的網絡窺探一二。

    這些年,好像也沒有什特別的事情。

    天後的三次蟠桃會,仍然是各界最趨之若鶩的盛會,偶爾其他各位神君、大帝也都會讓自己的道侶舉辦宴會,廣邀各界仙友們交流。

    還有花界花神也舉辦了一次賞花會,邀請各界仙友來賞花,貨真價實的賞花,各種珍奇花卉被展示出來,最為珍貴的就是青冥花。

    陳舟看著網絡上那朵極為通透的青冥花的照片,心中不禁感慨道:【落落,這花真漂亮,比花神送給我的小青冥花更漂亮,上麵肯定有著花神領悟的獨特規則。】

    【爸爸想感悟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