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1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1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天帝天後對陳舟的修煉進度很滿意,不過這次陳舟閉關太久,所以他們短時間內不打算再讓他回太陽神殿了。

    剛回到華明宮,二公主綠舒就回來了,穿著一襲綠色的男裝,頭發高高的束起來,要不是知道她是女子,真的會認不出她的性別,她好像就喜歡女扮男裝!

    “二姐。”看到二公主,陳舟還是蠻高興的。

    綠舒揉了揉弟弟的鳥頭,說道:“九弟,你別修煉太快,欲速則不達。”

    哎呀,再這樣下去,他們遲早會被九弟趕上。

    雖然是遲早的事情,但能晚點就晚點吧,讓他們多保留一點做姐姐的尊嚴。

    其他哥哥姐姐已經嘰嘰喳喳說起來了,“二姐,大姐、大哥呢?”

    綠舒撇嘴道:“我不是他們跟屁蟲,我怎知道他們在哪?”

    “你們在外的洞府都是在一座山上,你怎會不知道?”

    “二姐,你和大姐、大哥不是一向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嗎?”

    被一群弟弟妹妹擠兌了一番,綠舒無語道:“我真不知道,我們領的散將的職務,有事上麵會安排,沒事就自己玩兒。”

    正說著呢,綠舒的手機響了,是獨特的鈴聲,特意為工作群設置的,家人群鈴聲又不一樣。

    綠舒拿出手機一看,皺眉道:“大姐受傷了?”

    齊刷刷,一群鳥頭探了過來,片刻後看清內容,鳥兒們鳥頭齊刷刷看向天帝天後,著急叫道:“父神、母神,不好啦,大姐掉下凡人小世界啦。”

    天帝、天後神情十分淡定,天後說道:“放心,不會有事的。”

    大公主白蘇,在剛才回來的路上,恰好路過雲海,撞上雲將軍剿殺一頭惡蛟,她立即上前幫忙,卻不想被惡蛟打下雲海,掉落入一處凡人小世界。

    雲海,是一處雲環霧繞,朝霞、晚霞雲集的地方,這是天界織女們收集朝霞、晚霞、雲霞最好的地方。

    天界與之接軌的人間界,沒有時間流逝的不同,但其他小世界就未必了,時間流速不一樣。

    基本上是天界一天,人間界一年,當然還有時間差更大的,隻不過那些小世界都被天帝封鎖,天界任何仙神、鬼怪都進不了小世界。

    而白蘇能掉入小世界,隻能說…這是她的命中注定。

    陳舟心頭一個不好,暗暗道,受傷沒什奇怪的,但伴隨著天界的仙子受傷跌落凡塵,一般都會演繹出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沃草。”陳舟忍不住嘀咕出聲,他是被五個哥哥姐姐擠在中間的,雖然他聲音小,但哥哥姐姐們都聽到了啊。

    八太子重明納悶道:“九弟,沃草什意思?”

    陳舟、陳舟想自閉,他無語道:“沒什意思,表達一下內心的無語凝噎!”

    天帝天後看了九兒子一眼,他們倆知曉九兒子大概想到了什。

    天帝十分淡定道:“白蘇的事情,你們不用管,她該回來的時候,自然會回來。”

    六公主、七公主和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完全不懷疑父母,也就綠舒有些疑慮。

    “父神、母神,大姐真不會有事嗎?”

    天後淡定道:“沒事,你也別去找她,你進不了小世界。”

    天帝跟著解釋道:“小世界時間流速較天界快很多,天界十天,相當於小世界十年,白蘇就算被耽擱了,她也會很快回來。”

    綠舒還是不放心,所以揉了揉陳舟的鳥頭,和父母告別後,火燒火燎的趕去了天萊宮。

    天萊宮是淩霄宮兵馬權利機構,天界各處的‘治安隊’隸屬於天萊宮,大公主、二公主和大太子現在領的散將官職同樣隸屬於天萊宮某個分支部門,上司乃是戰神宮戰神大徒弟,而雲將軍又是現階段大公主他們的頂頭上司。

    陳舟把目光從遠去的綠舒身上轉移到天帝天後身上,他撲騰著翅膀跑過去,拽著天帝的衣袖,說道:“父神,你法力高深,肯定可以施法看到大姐,讓我們看看大姐。”

    六公主、六太子他們立即反應過來,齊齊撲騰著翅膀撲了過來。

    天帝天後對視一眼,眼皆有幾分無奈,天帝不堪其擾,妥協道:“好了好了,我答應還不行嗎?”

    說吧,天帝一揮手,就在大家麵前懸掛著一方水鏡,麵展現出來的畫麵赫然是大姐白蘇。

    “咦?大姐受傷這重嗎?怎還是原形呢?”

    “是啊,這好像是一處山竹屋?”

    “有人住呀,還掛著人類的衣服,有人出來了。”

    “是一個男人?”

    “凡人男人?”

    “父神、母神,大姐受傷了嗎?”

    天後說道:“傷勢不算嚴重,隻是小世界靈氣不足,白蘇要痊愈,還需要一點時間。”

    但絕不到不能維持道體的地步,一定是這丫頭故意的。

    天帝、天後互看了一眼,眼有幾分無奈,但這一絲無奈轉瞬即逝。

    陳舟回頭看了看天帝天後,心中大概明白了,白蘇的情劫開始了。

    下一刻,水鏡畫麵啪地消失了,天帝天後再看向六個還沒有化形的孩子,說道:“這下放心了吧?”

    毛孩子們齊齊點頭,八太子重明忍不住嘀咕道:“大姐為什不回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