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1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1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三太子白藥,他原形乃是白鳳凰,與天後原形一模一樣。

    他有一頭銀色的頭發,化作人形後,他沒有刻意變幻頭發的顏色,這個顏色的頭發本身也很漂亮。

    他的長相有點雌雄莫辨,性子溫文爾雅,但氣質也有幾分明快歡樂,換句話說他是一個神采飛揚、積極向上的年輕人。

    四太子蒼鳳,原形乃是蒼鸞,也就是紅色的鸞鳥,與鳳凰相似,很久很久以前,鸞鳥也是鳳凰的一支分支,隻是現在細化後,鸞鳥不再屬於鳳凰。

    蒼鳳有一頭亮麗的紅色頭發,諸位兄弟姐妹當中,他一向不多言,有點大智若愚的感覺。

    五太子朱邪,原形乃是朱雀,在很久很久以前,朱雀的地位高於鳳凰,據說朱雀乃是真正的神鳥,在它維護蒼生大地耗盡功力後,它就墜落人間,誕生了無數羽族,其中鳳凰是首領。

    後來,每隔許多年後,總有先天神靈朱雀誕生,所以朱雀不再變得很神秘,且又因為勢力低微,朱雀的神聖地位就降落了。

    朱邪有些調皮,但性子熱誠,他交友廣闊,朋友多到魔界、修羅界、冥界。

    四公主青黛,與四太子蒼鳳一樣,同樣屬於鸞鳥,隻是她是青鸞,喜歡穿一襲青衣,長了一張小圓臉,喜歡調皮、搗蛋,與五太子朱邪是最佳拍檔!

    五公主赤錦,原形乃是紅仙鶴,相貌明豔大方,但性子有些魯莽,腦子不太會拐彎,喜歡用武力解決問題。

    陳舟心中暗暗比較了一下化形的五位姐姐,哪個最漂亮?如果單從外貌來分的話,似乎是三公主紫蘇和五公主赤錦最漂亮,因為前者清麗無雙,後者明豔嬌美,是大部分男人最喜歡的兩種類型。

    而六位化形的兄長,哪個最美?第一個肯定是雌雄莫辨的三太子白藥,第二個是五太子朱雀,第三個是四太子蒼鳳,第五個是二太子孔藍,大太子金翼排在最後,因為他那頭爆炸式的金發還有尖銳的氣質,影響著世人對他的看法。

    宴席上,五太子朱邪猛不丁問道:“小九,你來說說,你哪個哥哥最好看?”

    諸位哥哥姐姐齊刷刷看過來了,三公主、四公主、五公主挑了挑眉:“九弟,你覺得你哪個姐姐最好看?”

    另外五位鳥兒哥哥姐姐忍不住拍了拍自己的翅膀,大言不慚道:“當然是我最美最好看啦!”

    陳舟忍不住嘀咕道:“沃草,這簡直是送命題啊!”

    八太子重明回過神來,貌似五哥不懷好意啊,他嚷嚷道:“五哥,我要告訴父神母神,你們欺負他們的寶貝蛋!”

    這下所有的哥哥姐姐再次齊刷刷盯著陳舟,隻有八太子重明還在得意洋洋道:“哼,不能欺負九弟哦。”

    重明四隻眼珠子滴溜溜轉啊轉,嘟囔道:“九弟一定會是下一任天帝,你們得從現在開始巴結九弟,否則等九弟上位,一定會給你們穿小鞋。”

    陳舟無比的汗顏,暴汗那種!

    三太子白藥幽幽道:“為什不會給你穿小鞋?”

    重明拍著胸膛,振振有詞道:“當然是因為我和九弟關係好啊。”

    然後這個話題就歪了,從‘審美眼光’歪到‘奪嫡大戰’上麵來了,這讓陳舟十分的無言以對!

    這時候,掛在華明宮大殿西麵牆上的小鏡子畫麵有了變化。

    陳舟琢磨著,怎把話題轉到吃喝玩樂上麵來呢?五公主赤錦驚呼道:“你們快看,大姐居然馱著那個凡人男人……”

    發生什事情了?大家的目光齊刷刷看向小鏡子。

    從現有畫麵來推斷,應該是白衣書生遭受到追殺,白鶴白蘇把白衣書生放在自己的背上,直接俯衝天空,把懸崖上那群追殺者甩得遠遠的。

    四公主青黛鬱悶道:“一個陌生男人,大姐居然讓他上自己的身?”

    三公主紫蘇皺眉道:“大姐一直不回來,肯定是舍不得這個男人,當然可能也有報恩的想法?”

    二太子孔藍同樣皺眉道:“怕就怕大姐動了春心……”

    哥哥姐姐們瞬間驚悚了,如果大姐動了春心,那可如何是好?

    陳舟吃著瓜果、點心和肉幹,心中忍不住嘀咕著:何止是大姐啊,你們還不都得一個一個像大姐這樣奔赴情海……

    亥時左右,天帝天後來趕五個鳥兒回房間休息,六公主七公主和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鬱悶的回房間了,為什九弟不用回房間睡覺?

    大殿中,瞬間安靜下來了,天帝天後是打算借此機會與幾個成年的孩子談談,幫他們解疑答惑。

    哪知,他們最先問的就是關於白蘇的問題。

    天帝天後自然不會說這是白蘇的情劫,他們不能管。

    天後笑道:“沒事,就讓她在小世界多玩會,反正那邊時間流速快,等她報完恩自然就回來了。”

    三太子白藥皺眉道:“母神,若是大姐動了凡心呢?”

    天帝語氣淡淡道:“也沒事,凡人隻有區區百年壽命,就算你大姐動了凡心,想陪那男人一生,那隻是區區百年時間而已。”

    天後接著說:“這也不是見不得人的,隻是喜歡上凡人,那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對方隻有百年壽命,你們能不能接受?”

    陳舟突然開口道:“父神、母神,咱們有天規天條這種東西嗎?”

    天帝天後挑了挑眉,他們還沒有說話,五公主赤錦一邊啃著豬蹄,一邊說道:“當然有了,就在淩霄宮北麵的天台上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