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風妍的表姐風婧,她拽了拽表妹:“妍妍,走了。”

    她朝金翼頷首致意,風妍反應過來,瞬間低著頭,整個臉爆紅,風婧皺了皺眉,不太正常。

    金翼一動不動,注視著那倆女子離開,她們倆應該都是才成仙,所以比他低好幾個境界,他一眼就看穿她們的身份。

    “女媧氏……”金翼若有所思的想著,他剛剛平靜下來的心又開始鼓噪起來了。

    這邊風妍和表姐風婧回到客房,她們倆是來妖界遊玩兒,認識了一個朋友,對方是狼族小仙,挺和她們倆的性子的,雙方就交上朋友了,當然不是狼王的女兒、孫女,小仙狼是銀狼那一支的。

    風妍和風婧都是女媧氏一族的子弟,女媧氏一族一直是女性為尊,她們所生的後代皆是女兒。

    風婧是現在女媧氏一族族長之女,風妍是族長妹妹之女,但在她不滿周歲的時候,就被賊人盜走了,後來才找回來的。

    “妍妍,怎了?我記得你膽子沒這大吧?敢盯著那樣一個凶神惡煞的大妖看?”

    這是風婧覺得奇怪的地方,但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風妍倏地抬頭,鼓著臉頰道:“姐,他不是凶神惡煞的大妖,他很好的……”

    風婧十分錯愕,饒有興致道:“嘖嘖,你這樣一個恐男的女子,居然也會稱讚一個你最怕的男子?”

    風妍臉上爆紅,低下頭不敢說話。

    風婧哼了一聲:“快說,怎回事?你認識他?”

    風妍的腦袋微不可查的動了動,才聲若蚊音道:“姐,他真的很好,當初就是他教我修煉的,不然我還不知要何時才能覺醒,你們也沒這快找到我。”

    風妍的父母很恩愛,是女媧氏少有的恩愛夫妻,可以說女媧氏一族的女子,基本上隻有一成的女子才有圓滿姻緣,其他女子多會和男子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而分開,而後這名女子獨自生下孩子,在族把孩子撫養長大成人。

    盜走風妍的是她父親的愛慕者,對方有些走極端,盜走風妍後,又覺得殺一個小孩子,有損陰德,便把風妍丟進了一座深山。

    女媧氏的孩子生下時是嬰兒模樣,要到六歲左右才會覺醒,可以想象不到周歲的嬰兒在深山怎活下去?

    風妍的天賦比較好,大概是本能之下,為了活下去,把自己變成了一條白色小蛇,她自己在那座山吃野花野草野果生活了兩年,後來遇上金翼,金翼本來想生吃小蛇彌補一下不能吃龍肉的遺憾,結果最後沒吃小蛇,反而教了小蛇一些修煉方法,讓小蛇提前兩年覺醒了,女媧氏一族才找到她。

    風婧恍然大悟:“是他啊……”

    風妍嘟囔道:“我不知道他的身份,我原以為要找到他不會那容易的。”

    風婧挑了挑眉,笑道:“夜深了,明天我幫你去打聽他是誰。”

    這一點都不難打聽,當然風婧和風妍還是花了半天時間,才打聽出那個一頭直衝衝金發的家夥是誰了。

    她們的朋友狼笑捧著臉道:“天界大太子啊,乃是金翅大鵬鳥,看他那一頭金燦燦的頭發,多漂亮啊!”

    風妍使勁點頭,她整個人還有些恍惚,風婧也有些意外,萬萬想不到那家夥居然是天界太子,她還以為是黃雀之類的妖呢。

    外麵說天界大太子,隻可能指的是金翼,若是說陳景耀,會直接說勾陳宮大太子。

    風妍心中滿是歡喜,暗暗道,原來他是天界大太子啊!

    原本她和表姐今天就要離開的,但這一刻,她舍不得走了。

    風婧也看出了她的想法,想著舍命陪妹妹,幹脆就多留幾天,找機會讓妹妹向大太子道了謝,免得妹妹一直惦記著這事兒。

    不過,人是不禁念的,當天傍晚時分,她們就在狼族附近最大的坊市認識了大太子金翼。

    金翼與狼族太子狼泰,還有一些妖界各大妖二代們一起玩耍,狼笑、風婧、風妍仨是一起的,這碰上了自然要打個招呼,進而就認識了。

    因為金翼的毫不掩飾,他對風妍的企圖誰都看出來了,狼泰他們還幫著他追風妍。

    淩霄宮,綠舒在天萊宮上躥下跳,結果發現不管是雲將軍,還是雲將軍的上司都不能打開那處小世界的封禁,也就是他們不能去小世界把白蘇帶回來,除非天帝和四方大帝、戰神他們出手。

    綠舒跟著雲將軍從天萊宮出來,十分的頹喪鬱悶。

    雲將軍幾次張嘴想說什,最後都咽回去了,他是想說,白蘇作為天界大公主,隻要天帝天後出手,那是……

    但白蘇是天萊宮將領,是為了鬥那頭惡蛟才跌落小世界的,天萊宮有責任把她帶回來,而不是天帝天後,盡管天帝天後是白蘇的父母。

    一路回華明宮,綠舒都在忖度著,如果她開口求父神、母神,父神、母神會開恩嗎?

    但還沒等綠舒做出決定,等她踏進華明宮大殿,看到那大屏幕上的畫麵,頓時更鬱悶了!

    “你和美男甜甜蜜蜜談戀愛,我特為了救你,上躥下跳……”

    綠舒咬牙切齒的盯著鏡子大屏幕,陳舟和五個哥哥姐姐看她臉色扭曲的樣子,生怕她把自己的腮幫子給磨掉了,陳舟連忙雙翅捧上一杯千年蟠桃榨的果汁。

    “二姐,消消氣。”六公主、七公主、六太子和七太子、八太子皆都不吭聲,二姐這副樣子有點可可怕呢!

    綠舒一口氣喝光果汁,目光再次惡狠狠的盯著大屏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