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2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2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白景和長歌齊齊看向淩華,淩華的臉差點龜裂。

    白景、長歌簡單解釋了一下,陳舟拿出二小分鏡,果然就看到金翼正大鵬展翅從雲端高飛而來。

    淩華目光看向對岸,困惑道:“即便如此,有什好奇怪的嗎?”

    他奇怪的是,小夥伴們的表情十分的古怪。

    長歌目光在白景、陳舟身上轉了兩圈,說道:“問他們倆,我可不明白。”

    陳舟、白景對視一眼,齊齊搖頭,陳舟語氣淡淡道:“我這不是挺無聊的嗎?關心一下我大哥而已。”

    白景接著說:“珘珘要看,我也就看看咯。”

    淩華挑了挑眉:“那你怎不給你大哥通風報信?”

    長歌沉吟片刻,點了點頭,他就是覺得很奇怪,倆人的態度純屬看戲,而不是弟弟關心大哥的感情……

    陳舟、白景互視一眼,陳舟仍舊淡定道:“我大哥脾氣不好,我才不幫他呢。”

    淩華正要說什,他身後,一隻鳥頭上帶著花的火鳳凰歪歪扭扭地飛了過來,一頭撞到他的後背,力道還不輕,猝不及防之下,直接把他壓在地上了。

    白景和長歌張圓了嘴,有些瞠目結舌,又覺得十分好笑,一時都忘了把淩華扶起來。

    陳舟震驚道:“六姐,你喝酒了?”

    他連忙把眼珠子轉來轉去,就是沒有停歇下來的火鳳凰給扒下來。

    白景和長歌連忙把淩華扶了起來,淩華才從那種不可置信的感覺中回過神來,他彈了彈衣袖,目光微微帶著少許不滿地望著歪著鳥頭看他的火鳳凰。

    六公主赤凰,一隻火鳳凰,渾身的羽毛就像火焰一樣,特別的鮮豔灼眼。

    赤凰甩著翅膀,嘟囔道:“看什看?沒看過這美的美女?”

    陳舟、白景哭笑不得,就算是長歌,都有幾分好笑。

    “哼!我家個個都是美人,我大姐二姐特別厲害,你再看我,我讓我大哥揍你!”

    淩華嘴角抽了抽,無語道:“是你撞了我……”

    他微微皺眉,鼻子嗅了嗅,震驚道:“你喝的冥蓮酒?哪來的?”

    七公主、六太子他們的聲音傳來:“六姐,六姐,你在哪兒?”

    片刻後,另外四隻鳥兒踩著高腳腿跑了過來,還有淩華的師兄師姐們,最後還有一個看起來猶若人類十歲大小,穿著一襲青色小裙子,臉蛋圓嘟嘟的,頭上紮著兩個小揪揪的小姑娘。

    哪知赤凰壓根不理睬他們,她還推開扶著她的九弟弟,兩隻翅膀一張開,直接把淩華抱了個滿懷。

    “美男,你長得不錯,以後就是我的小情人了!”

    所有人、妖下巴都掉地上了,七公主和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瘋狂拍著翅膀放聲大笑。

    “大哥找了個小情人,二姐也找了個小情人,就連大姐都找了個小情人,我也要找個小情人!”

    淩華臉色爆紅,連忙推開赤凰,嘴唇動來動去,急成什樣兒了,但就是說不出什來。

    哪知赤凰那眩暈的眼珠子轉了兩圈,掉轉頭又扒著陳舟,嘟囔道:“哎呀,你沒長毛毛,一點都不好看,我不要你了!”

    她蹭了蹭九弟弟,嘀咕道:“九弟,他不好看,都沒有長毛毛……”

    陳舟用幻化的手掌拍著六公主的背脊,好笑道:“是是是,淩華長得一點都不好看,回頭我們去梧桐林,找個同樣長毛毛的帥哥。”

    方才六公主大概還沒有徹底醉過去,現在醉了,本能上線。

    淩華的師兄邵通及青華宮一些弟子才是笑死了,弟子們還低著頭掩飾一下他們的笑意,邵通壓根不掩飾。

    白景忍俊不禁,即便是長歌,眼都忍不住帶著一絲笑意,能看淩華的笑話那可是不多見。

    陳舟看向淩華,歉意道:“抱歉,淩華,回頭等六姐清醒了向你賠禮道歉。”

    淩華支吾著不知該說什,但臉上的緋紅退去,表情倒是慢慢鎮定下來了。他心中自我安慰,好男不和女鬥,何況還是一個沒成年的幼崽!

    咳咳,其實六公主赤凰快成年了,她現在相當於人類十三歲的少女,隻是她還沒有化成人形罷了。

    蓮池對麵的客人不知不覺走了過來,青後的同類晚輩白情看到那個青色小裙子的女童,皺眉道:“青青,你怎在這兒?”

    邵通和七公主、八太子才恍然想起什,因為六公主喝的酒就是這個女童提供的啊!

    女童叫青青,是青後的同類晚輩,不過青後是白蓮,她是青蓮。

    白情臉色突變:“青青,你偷拿了酒窖的冥蓮酒?”

    冥蓮酒,用青冥花和蓮花釀造的酒,酒味十分的溫和醇厚,但其實很烈,就算是金仙、太乙金仙也扛不住,何況是六公主赤凰了。

    不過青青手上的冥蓮酒沒那烈,因為是她才釀造出來的,還加了一些其他原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