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2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2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長生大帝雖然隻有一個兒子長歌,但有三個徒弟,兩男一女。

    大徒弟霍懷,二徒弟連冠玉,三徒弟連蝶,大徒弟是人修,二徒弟、三徒弟都是妖修。

    霍懷領著師弟師妹三人招待客人,六公主七公主和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就歸他們招待,而陳舟和白景在互相打了招呼後,一人一鳥就縮到長歌身邊。

    白景微笑道:“長歌,這是淩霄宮九太子沉珘。”

    陳舟甩著翅膀拍了拍長歌的手臂,說道:“你好,長歌。”

    長歌頓了頓,頷首道:“你好,九太子。”

    陳舟拿出自己的手機,說道:“我們加個手機號唄!”

    長歌也沒有拒絕,拿出自己的手機,就和陳舟交換了聯絡號。

    長歌不擅長聊天,但陳舟擅長,再加上白景當潤滑劑,其實他們仨聊得還挺和諧。

    就在長生宮呆了三天,而後就去了在整個長生界逛了一遍,離開時,拐帶了長歌一起去旅行。

    月老和太陽星君,再加上白景的倆陪護,長歌的倆陪護,他們六人呆在一起下棋、談天說地。

    陳舟和白景、長歌仨聚在一起聊天,或者交流一些修煉上的問題。

    六公主、七公主和六太子他們五隻鳥兒,他們從破殼就待在一起,五個是一個圈,有時候陳舟都融不進去。

    不是說他們不愛護弟弟,他們呆在一起幾千年,最為熟悉彼此,興趣、愛好什的對彼此最了解。

    陳舟是真的插不進去,也不是說什鶴立雞群的卓越感,而是一旦認真討論什事情,不知不覺他們五個就討論得很投機,你就不知不覺被排斥在外。

    這會子,五個哥哥姐姐在討論姮娥仙子們最新的舞蹈和歌曲,陳舟、白景和長歌討論完最新一個關於星辰的陣法設計問題,中場休息,陳舟拿出二小分鏡和三小分鏡。

    萬萬沒有想到,一來就是大場麵。

    二小分鏡,金翼正和一條龍打架,整個海麵波濤洶湧的。

    “哦,貌似大哥和龍是天敵吧?”

    饒是長歌淡定冷漠,也忍不住盯著屏幕看。

    白景困惑道:“這是怎回事?”

    畫麵,一隻金翅大鵬鳥和白龍打架,遠處觀望者有金翼那幾個狼-友,倒是風妍不見人影。

    片刻後,知道為什風妍不見人影了,因為風妍和金翼鬧矛盾,風妍跑了,遇上了東海龍王三太子,風妍就跟著三太子去了東海做客,金翼追上來之後,那還得了,直接和三太子開戰!

    而東海三太子一見到金翼,新仇加舊恨,倆不管不顧就打起來了。

    再看三小分鏡麵,綠舒和落寒到處遊山玩水,兩人都快好得穿一條褲子了!

    陳舟戳了戳三小分鏡,和白景、長歌說道:“你們說這個落寒,長得挺美的,但我怎覺得我二姐要翻船呢?”

    長歌蹙了蹙眉,納悶道:“二公主如何翻船?這位落道友和二公主很相配。”

    頓了頓,他麵無表情道:“當然,現在看起來很相配,不代表以後也能永遠相配。”

    白景和陳舟心中了然,這家夥真的受到他父母影響,如果他能堅定的走無情道,也不錯,但如果入了情劫,那就有點淒慘了。

    當然,也不知道到時候慘的是他,還是那個他喜歡的人。

    “珘珘,你說的翻船是指哪方麵?”白景有些困惑的樣子,認真思考了好一會,又道:“是指的二公主和這個落寒反目成仇嗎?”

    陳舟搖頭道:“不知道,就是一種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

    仨還要繼續討論來著,六公主七公主和六太子他們齊齊撲了過來。

    “大哥和誰打架?”

    屏幕,金翼和龍太子都是人形,所以他們也看不出那穿著白衣看起來風度翩翩的男子是什身份。

    “咦?風妍呢?”

    “分手了嗎?”

    “喜大普奔!”

    “不是才成婚嗎?怎分手?”

    五隻鳥兒,五種聲音,陳舟等他們說完了,才說道:“這個應該是東海龍王的兒子,至於是哪一個就不知道了。”

    於是,接下來,金翼到處找風妍,偶爾那個東海三太子也會出現在畫麵,不過倆人一碰麵就會打一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