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2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2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六公主、七公主和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還在閉關,整個華明宮很安靜。

    四樓有客房,陳舟把白景安排在四樓靠近樓梯的房間,就是他的房間正上方,但他們倆正在研究星辰圖正火熱的時候,大概率倆會住一個房間,晚上繼續研究,困了倦了眯一會就行了。

    而後,陳舟在群發了一條消息,三公主、二太子相繼發言,說他們很快就回來,四公主和三太子他們這一撥五人沒法說回來就回來,因為他們還在服役,在值班,不能想走就走,要調班的。

    半下午,淩霄宮最熱鬧的時候,大公主白蘇回來了,要說她有沒有變化?那肯定是有的,本身作為大姐,她性子就十分的沉穩和大氣,還有就是果敢,不然一個有多大變化,也不見得,畢竟她雖然在小世界度過了幾十年,但與她本身的壽命相比,基數並不大。

    “九弟,隻有你?七妹妹他們呢?”白蘇一走進華明宮,就看到大殿桌子上擺著豐盛的食物。

    她走過來,給了陳舟一個擁抱,還有就是揉頭殺。

    陳舟十分淡定道:“六姐他們在閉關,五天內應該會醒來。”

    他介紹了一下白景,白蘇笑道:“久聞大名,白道友!”

    白景有些緊張,拱手一禮:“大公主客氣了,叫我白景就行。”

    大概一個時辰後,三公主和二太子回來了,隻有兄弟姐妹四人,再加上白景,一共五個人,組了一次小小的自助宴。

    本來天帝天後該出席的,隻是考慮到白景會不自然,他們倆才沒有出現。

    實際上,自助宴上,陳舟和白景就帶了一雙耳朵,隻聽不發言,大部分都在吃吃喝喝。

    一人一鳥其實很有想法,但不能說。

    大公主、三公主和二太子就在討論‘情’之一字,三公主、二太子詢問大公主是不是喜歡那個凡人書生?

    大公主眼十分迷茫道:“我不知道呀,我就是不忍看他受傷,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是真正有風骨的斐然君子。”

    二太子孔藍好奇道:“大姐,你見過紫微宮的文曲星君,也見過浩然真人,你覺得裴子墨與文曲星君、浩然真人相比如何?”

    大公主陷入了沉默,三公主紫蘇忍不住說道:“大姐,你肯定是喜歡上裴子墨了。”

    白蘇呢喃道:“是?我確實舍不得裴子墨,他的死亡也讓我很難過,但我沒有那種……”

    他們仨討論情竇初開的問題,陳舟和白景默默地聽著,反正倆人絕不摻和。

    白蘇陷入了沉思,三公主、二太子也在思考什,突然,孔藍問道:“九弟,你不說點什?”

    陳舟眨了眨眼,汲著果汁,納悶道:“二哥,我要說什?”

    紫蘇好笑道:“你不是最活躍的嗎?怎今天變啞巴了?”

    陳舟再次眨了眨眼,嘟囔道:“這個沒辦法,人家還小呢,不懂你們在說什。”

    白景微微低頭,他怕自己笑出聲。

    紫蘇和孔藍卻聽進去了,略微一沉思,心中暗暗道,也是啊,九弟還沒有化形,怎會懂感情之事呢?

    第二天,紫蘇和孔藍就離開了,但白蘇沒有,她一直在思考什,白天黑夜變成一隻白鶴趴在華明宮琉璃瓦之上,遙望星空,整隻鳥兒陷入了無盡的沉思當中。

    三天後,閉關的五個哥哥姐姐出關啦,他們實力更進一步,羽毛都更亮晌了。

    對於九弟的小夥伴白景,哥哥姐姐們還是挺歡迎的,且大家現實雖然第一次見麵,但網絡上還是知曉對方的。

    又五天後,陳舟和白景要出去旅遊,五個哥哥姐姐跟著一起,畢竟這樣公費旅遊的機會不多啊。

    這次就往南邊去,那些名山大川基本上都有大仙坐鎮,當然進去采藥之類的不限製,隻是有些地方被設置了陣法,遇上這種地方,那就不要強闖,那代表有主的。

    長生大帝的長生界和戰神宮都在南邊,長生界在更遠一點的地方,戰神宮在淩霄宮與長生界之間。

    戰神宮全都是一些戰鬥瘋子,除了戰神本人之外,其他人都非常符合陳舟先入為主對這些戰鬥瘋子的印象。

    戰神沒出現,戰神的大徒弟,也就是這屆天萊宮的大將軍葉陽也不在,坐鎮天萊宮的葉陽將軍,癖好仍然是到荒原殺混沌魔獸!

    但戰遙居然在啊,他恰好回來靜修,修煉講究一張一弛,他在荒原受了重傷,被大師兄葉陽勒令回宮休養。

    這接待的工作當仁不讓的落在了戰遙身上,看不出戰遙有什特別的情緒,但看到七公主,戰遙那表情還是龜裂了。

    七公主一直對他戀戀不忘啊,一看到他,整個鳥紅彤彤的羽毛都開始炸開了。

    “啊啊啊,戰遙!”朱顏撲騰著翅膀躥了過去,陳舟和哥哥姐姐們習以為常,也就戰神宮的那些弟子有些微震驚,但很快就鎮定下來了。

    白景戳了戳陳舟鳥頭上直衝衝的幾根毛毛,壓低了聲音說道:“七公主和戰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