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白景看了看‘直播’,再看了看隻顧著大快朵頤的三足金烏,又想著他還沒有化形,貌似就知道了很多不該知道的事情……

    “九太子,將來你……”他很好奇,將來九太子發現自己在渡情劫會是什反應?

    陳舟歪了歪鳥頭,還是腦子轉了兩圈才明白白景的話是什意思。

    “我?我不會有情劫。”

    白景有些許震驚,好奇道:“你要走無情道?”

    陳舟眨了眨眼,搖頭道:“沒有啊,我不走無情道,沒有情劫,不代表就要走無情道。”

    他是走不了無情道的,因為這世間不隻是愛情,還有親情、友情,相較於愛情,他寧願在這兩情上麵花心思,因為愛情具有唯一性,而親情和友情沒有。

    他免不了又想起了穿越的這幾世,現在腦子印象最深刻的是弟弟閔司泓。

    看出了白景不信任的眼神,陳舟抖了抖翅膀,說道:“不相信?我心誌堅定,一心隻求大道,不需要愛情這東西。”

    白景忍不住笑道:“那我可就拭目以待了!”

    看吧,他還是不相信。

    目光看向三塊小分鏡,就見金翼身邊多了一些人。

    白景說道:“九太子,你大哥身邊的那些人好像是妖界幾位大妖之子,但他們都十分不好相處。”

    陳舟一邊撥弄著自己的羽毛,一邊說道:“沒事,他們再殘暴,也沒有我大哥凶狠,現在沒人惹到他,一旦狼泰他們做了什過分的事情,大哥一定會翻臉不認人。”

    畢竟自私、冷酷的特點刻在金翼的骨子,必要的時候,連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能舍棄,不過是區區一個狼-友而已。

    天帝天後教會了金翼什該做,什不該做,隻是大方麵不要出差錯,不要引得天霸霸的不滿,結下無辜的因果,累積無數的孽債,其它方麵也沒法教,因為本性難改。

    “你要相信,我大哥乃是金翅大鵬鳥,除了我父神還有紫微大帝他們這一撥的大佬,哪怕是大羅金仙,也沒辦法對我大哥一擊必殺。”

    白景微微搖頭道:“你大哥這情劫似乎不好渡,他和那位姑娘隻怕多災多難。”

    “不多災多難,還叫情劫?”陳舟現在也無所謂了,真的絕不會再插手哥哥姐姐們的情劫。

    大概是熟悉了,白景沒有那種生疏感和緊張感,一人一鳥相處起來還十分的和諧。

    滿桌的吃食吃完了後,最後才吃的蟠桃,而後白景就原地打坐調息,陳舟翅膀捂著腦袋就開始睡覺吸收蟠桃濃鬱的仙靈之氣。

    天色亮了,鳥兒叫起來了,清鳴聲一聲一聲,清越入耳。

    陳舟抖了抖翅膀醒過來,白景也恰好睜開眼睛,大概是關機重啟了,白景似乎又變得有幾分緊張和羞澀。

    【他這是有什東西清洗他的感情嗎?我怎覺得白景很奇怪呢?】

    【不知道,感覺真的是。】

    幸好過了一會,白景就把昨天晚上的那種熟悉感找回來了。

    陳舟瞅了瞅三塊小分鏡,一小鏡畫麵沒什變化,白鶴仍舊躺在屋頂上曬太陽,後麵菜園子,一個已經不算年輕,但仍然很俊美的和尚在跳水澆菜。

    二小分鏡,那可就熱鬧了,沒有風妍,金翼和他的那群酒肉朋友似乎來到了一個大城,他們正在青樓喝酒,歌姬和舞女正歡歌熱舞,整個青樓充斥著靡靡之音,放浪形骸,酒池肉林。

    “大清早就逛青樓,可以啊。”陳舟隻是嘀咕了一句,再看了看三小鏡,綠舒已經放棄尋找金翼了,正和他新認識的朋友落寒遊山玩水。

    最後陳舟把三塊小分鏡收起來,跟著白景出去了。

    今天白景帶著陳舟逛紫微宮,相較於淩霄宮,紫微宮有些冷清,因為紫微大帝沒有伴侶,整個紫微宮女仙少之又少,這就是一個陽盛陰衰的地方。

    大概是自己的老大做了示範,紫微宮的這些仙神隻有少部分才有伴侶,而且一半還是同性。

    月老和太陽星君與紫微宮的這些星宿神靈都很熟悉,他們來了之後,就絕不會有不自在的地方。

    知曉陳舟和白景很合得來,大概要在紫微宮呆一段時間,月老和太陽星君也不覺得有什,他們最不差的就是時間。

    當然最差的還是時間,尤其是壽元臨近時,那是恨不得再多幾倍的時間。

    基本上,白天上午,陳舟就跟著白景到處玩兒,從下午開始,他們倆就研究九天星辰圖。

    白景很高興的,忍不住說道:“九太子,你認識戰遙嗎?”

    陳舟眨了眨眼:“認識啊,戰遙是戰神的兒子嘛,回頭我也要去戰神宮玩玩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