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1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1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傻書生最後當了一名和尚,和尚每天念經念佛,挑水種菜等等,白蘇這隻白鶴整天都躺在廟宇屋頂上曬太陽,日子一天天下去,波瀾不驚!

    也就是白蘇和裴子墨這沒什好看的了,大家的目光更多的集中在金翼和風妍上麵,還有綠舒和她剛認識的朋友落寒身上。

    金翼和小美人風妍整天就是卿卿我我,金翼化身霸道太子,一個不注意就親人家兩口。

    “嘖嘖嘖,大哥這是欺騙人家姑娘的純潔心靈啊!”

    “但其實大哥也是一個處啊,他哪來的那多花樣子?”

    “跟誰學的嗎?肯定是他那些酒肉朋友。”

    “我妖界一個鸚鵡鳥朋友說狼族太子那幾個二代、三代最是放浪形骸,大哥肯定是跟那個狼泰學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那二姐認識的這個叫落寒的男人,他有沒有識破二姐的偽裝?”

    “應該沒有吧,二姐一向扮男人扮的特別像。”

    “是啊,那個落寒好像還沒有二姐的修為高,看不穿二姐的偽裝的。”

    “這個落寒挺漂亮的,明明和三哥一樣,雌雄莫辨的美,但偏偏他的美有一種魅惑之感,而三哥就比較純粹了。”

    “我覺得這個落寒也肯定不是他的真名,沒看二姐都編了名字叫舒祿。”

    陳舟在猜測,如果二姐的情劫開始了的話,是不是與這個落寒有關?

    他要不要調查一下落寒的身份?但轉念一想,他才和天帝天後保證過,絕不再插手哥哥姐姐們的情劫……

    心中鬱悶了一下,陳舟還是決定不插手。

    白蘇和裴子墨那沒什好看的了,金翼和風妍那也沒什好看的了,綠舒和落寒倒是有點看頭,但綠舒其實是在找金翼,且她也沒有忘記尋找金翼。

    五個哥哥姐姐也慢慢地失去了興趣,他們的作息回歸正常,陳舟也按部就班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半月後,五個哥哥姐姐食用了天帝天後給的六千年的蟠桃,集體要小閉關,於是華明宮就隻有陳舟一個人了。

    把三塊小分鏡收了起來,但陳舟還是叮囑了一番小鏡子們,讓它們一定要把哥哥姐姐們的畫麵保存下來,他以後有用的。

    這樣琢磨著,陳舟決定到處溜達一下,淩霄宮沒什好玩的了,他想去外麵看看。

    天帝天後大手一揮,同意了,打算派個人給兒子來著。

    太白金星和月老、太陽星君毛遂自薦,但天帝還需要太白金星這個第一等的助理秘書處理事務,太白金星被刷掉了。

    那就剩下月老和太陽星君,天帝看著月老和太陽星君,略微琢磨了一下,幹脆就把倆人都派給兒子。

    陳舟有些意外,但也沒有拒絕,於是仨人小分隊旅遊小團隊開始了。

    “九太子,要往何處去?”仨人乘的是一朵蓮花狀的飛舟,除了淩霄宮後,卻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而去?

    陳舟也有點苦惱,要往哪去呢?他麵前的桌子上擺著三個分鏡,大姐那沒什變化,一派歲月靜好的樣子。大哥那甜甜蜜蜜,好像他們倆要舉行婚禮了呢。二姐還在為尋找大哥而忙碌,倒是和那個落寒相處得不錯,倆人成為了哥們呢!

    瞥了一眼三個鏡子,突然,他靈機一動:“月老,星君,我們往北邊去吧,上次紫微大帝邀請我去紫微宮玩兒。”

    月老、太陽星君爽快道:“當然可以!”

    於是,蓮花飛舟改變方向,緩緩地往北方而去。

    隻是在中途,看到一些風景特別漂亮的地方,陳舟忍不住要去玩玩兒。

    十天後,陳舟站在蓮花舟最頂端,迎著朝陽一般的宮殿群。

    那就是紫微宮,紫微大帝的地盤。

    陳舟、月老和太陽星君剛從蓮花舟上下來,就見一個少年從大開的紫微宮麵走了出來。

    少年個子大概一米六左右,按照凡人對比,大概也就是十三四歲的少年郎。

    他穿著一襲黑衣,臉型有輪有廓,外表硬朗,看起來覺得會是一個嚴肅的人,但他一開口,濃濃的奶音和軟軟的語調,瞬間就把印象急速拉到另一邊了。

    “在下白景,九太子有禮,月老、太陽星君有禮,師父特命我來迎接三位。”

    月老滿是笑容,太陽星君表情嚴肅了一點,但也給了反應。

    陳舟兩隻翅膀合攏,興奮道:“你好,白景,我是陳舟。”

    跟著白景往紫微宮麵去,外麵同樣有守衛,這些守衛同樣屬於淩霄宮天萊宮治安隊。

    當然,紫微宮內部的職位,天帝不會幹涉,那些才是紫微大帝的心腹。

    白景領著客人去紫微宮大殿拜見師父紫微大帝,紫微大帝已經在殿中了,外麵並無其他小仙。

    給紫微大帝見了禮,陳舟樂道:“大帝,你看我這快就來紫微宮啦!”

    紫微大帝微微笑道:“歡迎你,可在紫微宮多呆一些時日,白景會好好招待你的。”

    白景大概是麵對師父有些緊張,整個人繃得較緊。

    沒有在紫微宮大殿呆多久,走出大殿後,就有紫微宮的侍女們迎上來,月老和太陽星君去拜會朋友,陳舟就跟著白景去他住的宮殿,他在紫微宮的這些日子,是要和白景混在一起的。

    白景住的宮殿並不遠,大概就相當於淩霄宮華明宮與通明殿之間的距離,也就是紫微大帝是把徒弟當著兒子培養的。

    “白景,剛才在大殿中,你好像很緊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