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1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1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天帝放下手上的酒杯,杯中酒液是真正的瓊漿玉露,晶瑩剔透,香味醇厚。

    他看著九兒子,納悶道:“又想看誰?看別人不行,隻能看你們兄弟姐妹十六人。”

    天蒼鏡本鏡可以看世間任何生靈,但分鏡不可以。

    可以看他十六個子女,因為他事先標記了他們的元神。

    他右手翻開,就是一塊小鏡子。

    咳咳,其實,他也是特意為十六個孩子煉的分鏡。

    陳舟雙翅一下子就抱起了分鏡,金燦燦的眼睛望著天帝,說道:“父神,你有多少分鏡?再給我點?”

    天帝、天後滿額頭黑線,天後納悶道:“你要這多分鏡做什?”

    “當然是看我的哥哥姐姐們了!”說罷,陳舟放出神識,進入小鏡子麵,他十分禮貌的和小鏡子打了個招呼。

    但對方大概聽過他的威名,語氣弱弱的,像一個五六歲的女孩子。

    二小鏡:“九太子,你好。”

    陳舟嘿嘿笑道:“我不幹什,我就想看看我大哥。”

    二小鏡一點都沒有猶豫:“好的。”

    於是,陳舟的神識退了出來,二小鏡鏡麵就有了畫麵,赫然是大太子金翼,但不隻是他,還有二公主綠舒,姐弟倆好像發生了爭執。

    天帝恍然大悟:“你是打算挨個看他們?”

    天後微微皺眉道:“金翼怎了?”

    陳舟清了清嗓子,說道:“大哥的情劫開始了。”

    天帝天後眼角微微顫動了一下,倆人悄悄演算了一遍,瞬間什都一目了然。

    天帝嘴角抽了抽,說道:“這事真沒法管。”

    這時候,二小鏡畫麵發生變化,金翼和綠舒大吵一架,綠舒說她會把真相告訴風妍,金翼氣呼呼的走了。

    其實綠舒還在猶豫,要不要告訴風妍?她認真思考了一夜,決定還是如實告訴風妍,當然為了維護女媧娘娘的名聲,她不打算把女媧娘娘牽扯進來。

    但綠舒沒想到的是,金翼連夜帶著風妍跑路了,而且是直接跑回人間界。

    當然,陳舟和天帝、天後是看到了,因為金翼與綠舒一分開,他就跑去把風妍叫出來,帶著她就跑路了!

    天帝微微搖頭道:“其實就算綠舒告訴了風妍,風妍現階段也不會在乎的。”

    天後無奈道:“風妍想報恩吧。”

    “報恩?”陳舟納悶道,還有他不知道的劇情嗎?

    天帝嘴角抽了抽,說道:“金翼有一次去人間界,教了當時為了自保變成一條小白蛇的風妍修煉,他們倆注定牽扯不斷。”

    這一夜,陳舟和天帝、天後談天談得很投機,關於更多的領悟一些規則之力,雙方都有經驗可以借鑒。

    天色微微亮,天帝天後就離開了,不久六公主六太子五位哥哥姐姐風一般的跑下樓來了。

    當然,陳舟確實從天帝那要來了十五塊分鏡,本來天帝就煉製了十六塊,十六個子女一人一塊,十分公平公正,結果最後他就隻有一塊了。

    八太子重明震驚道:“九弟,你又找父神要小鏡子啦?”

    六太子朱離、七太子金鳳忍不住異口同聲道:“大哥這是在哪兒?”

    六公主、七公主異口同聲道:“笨蛋,沒看明白嗎?大哥帶著小美人跑去人間界了。”

    陳舟悠悠道:“二姐跑去找大哥,說要把替身真相告訴風妍,大哥就直接帶著風妍私奔了。”

    兩塊小鏡子並排懸在半空中,不過屏幕沒那大了,不像電影院的大屏幕那大,就跟十多二十寸的電視機差不多大。

    再看白蘇那,白鶴直接馱著白衣書生裴子墨,不過區區一兩個時辰就抵達京城了,要不是白蘇沒去過京城,速度應該更快。

    此時此刻,倆人已經在京城呆了兩天多了,但一無所獲,這是在裴子墨易了容的情況下。

    最後,裴子墨決定不再易容,以他的真麵目示人,舍不著孩子套不著狼!冒點險,引蛇出洞!

    果然,裴子墨不過出去晃了一圈,就有人朝他示好了。

    白蘇隱身跟著裴子墨,她是真擔心她不在他眼前,一著不慎,他就被人給暗害了。

    果然,裴子墨遭受到暗害,幕後之人先是用刺客殺他,結果刺客射出的箭無端端偏了方向,刺客還被活捉了。

    回到客棧之後,再是飯菜被下毒,但飯菜無緣無故被一股外力揮灑在地上了。

    三天後(小世界的時間),裴子墨見到了與他長得一模一樣的另外一張臉,那個人不是別人,而是至高無上的九五之尊!

    再對比一下諸位皇子的年齡大小,裴子墨很快就鎖定了追殺他的人,還有讓父母出意外死亡……

    一番調查後,結果很讓人悲傷,因為要害他的人是與他交換身份的人,也是他養父母的親生兒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1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