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2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2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既然皇帝都不急,那太監急什?

    陳舟就不再去想哥哥姐姐情緣的事情了,反正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後半夜,陳舟都在腦子演繹星辰圖,因為這個全新的領域,讓他很有研究的興趣!

    天色慢慢的亮了,房間的鳥兒們醒過來了。

    六公主挨個敲自己弟弟妹妹的房間,得到的是不耐煩的回複,她有些鬱悶,這是賴床嗎?

    從四樓噠噠噠走下來,穿過大殿,來到了院子。

    看清楚院子是誰後,六公主又倏地躲在了柱子後麵,真是怪不好意思的,但她忍不住偷偷看對方!

    “他還是長得挺好看的!”難怪她半醉的時候,會抓著他調戲他!

    淩華耳朵動了動,這可是他的地盤,他自然發現了窺視他的是誰,然後不免想起昨兒發生的事情,感覺就有幾分複雜。

    “六公主,偷窺不是淑女所為。”不過這隻小鳳凰還是挺有趣的,至少那一身羽毛是真的很漂亮!

    不知道怎回事,淩華就是覺得這隻小鳳凰比那隻朱鳥要可愛許多。

    赤凰倏地一下從柱子後麵站出來,拍著翅膀振振有詞道:“我才不是偷窺!”

    清晨的陽光,十分的溫煦,青華宮的大陣也模擬了一天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不同的陽光是什樣子的。

    這樣溫暖的陽光照在美男子身上,讓美男子更加的迷人心惑,惑亂心扉!

    “你過來!放心,我沒有那小氣。”

    赤凰撲閃著翅膀屁顛屁顛跑過去,淩華忍不住撫上了她那紅彤彤的羽毛,笑道:“你真長得挺好看,這一身羽毛也很漂亮!”

    赤凰瞬間被迷惑了,得意洋洋道:“那是,我可是最漂亮的鳳凰!”

    她把自己變大一點,羽毛顏色更亮眼,十分自豪道:“我還可以更好看,再給你看一看。”

    淩華忍不住笑了,這小鳳凰還真挺自戀的,他是聽說所有鳥兒都很自戀的。

    “嗯嗯,你挺漂亮的,那你們十六個兄弟姐妹,誰最漂亮?”

    赤凰紅彤彤的眼珠子轉啊轉,最後無奈道:“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我當然是覺得我最好看了。”

    淩華撲哧笑出聲,赤凰回頭看了看,撲閃著大翅膀說道:“當著父神母神的麵,要說他們最好看,當著大哥大姐二姐的麵要說大姐最好看,因為大姐最有權威,大哥別看他牛氣哄哄,但他是被大姐二姐揍到大。”

    淩華更忍不住笑意了,沒有想到淩霄宮這群太子公主挺有趣的,他還以為他們兄弟姐妹多了,一定有很深的矛盾呢!

    “你們呢?也會打架嗎?”

    赤凰哼唧道:“當然要打架了,不過我們兄弟姐妹分成四撥,在大姐二姐那一撥和四姐三哥他們這兩撥,我們最小的沒有話語權,哎呀,我們打不過他們,就隻好裝弱小了。”

    她眼珠子轉啊轉,笑嘻嘻道:“但我們兄弟姐妹十六人當中最厲害的是九弟,不是說父神母神偏心九弟,而是九弟從小就少年老成,別以為我不知道,九弟蔫壞,嘿嘿,我們和九弟關係最好,將來要是大哥他們和我們發生矛盾,九弟鐵定幫我們。”

    淩華失笑道:“你們這…這複雜嗎?”

    赤凰得意道:“不複雜,一點都不複雜,主要是將來我們肯定打不過九弟,先提前投資一下。”

    淩華更是無言以對了,這群鳥兒是不是考慮得太遠了呢?

    赤凰盯著淩華,語氣有幾分怪不好意思地說:“你剛才誇我好看了,我也得誇誇你,當然我這是真話,你真的長得挺好看的,我二哥、三哥他們長得也好看,但和你不太一樣。”

    淩華再是笑了起來,忍不住再摸了摸赤凰的翅膀上的羽毛,說道:“謝謝你的誇獎啊!”

    赤凰很是得意,心中暗暗道,她這是和有可能結仇的仇人化幹戈為玉帛了嗎?

    “你隻能摸我的翅膀,其他地方不能摸哦,我好歹是女孩子,摸了我是要負責的。”

    “你不是叫囂著讓我當你駙馬嗎?”

    “嗯哼,你雖然長得很好看,我也怪喜歡你這模樣的,但我還沒有長大呢,我得出去見見其他世麵,萬一發現一個更好看的美男子了呢?”

    淩華無言以對,這小鳳凰心思倒是挺多的啊!

    “這天上人間,長得比我好看的不是沒有,但我是獨一無二的。”

    “你這自信嗎?不是,你這是自戀!沒有想到你比我們羽族還自戀啊!”

    ……

    陳舟和白景、長歌一道從樓上下來,結果就看到大殿中,七公主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四位哥哥姐姐躲在門後偷窺外麵。

    “你們說六姐這是做什?昨兒她不是說很丟臉嗎?”

    “也不算丟臉吧?你看淩華長得挺好看的,氣質也很好,不像長歌那冷若冰霜。”

    “也是啊,長歌冷冰冰的,也就九弟和白景敢和他玩兒。”

    “你們說長歌那冷冰冰的樣子,以後哪個姑娘才喜歡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