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2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2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花界,大概是天界最美的一處地方,這永遠都有盛開的鮮花,天上人間隻有這的花最全。

    當蓮花舟從花界與天界的通道出來後,俯瞰整個天地,都是一片花海,陳舟忍不住看向貪狼星君和巨門星君,說道:“兩位星君,你們看花界這多好看的仙子,你們就不心動一下嗎?”

    紫微宮麵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典型的陽盛陰衰,過剩啊,過剩啊!

    而花界卻相反,女子有七成,男子隻有三成,如果紫微宮和花界中和一下,豈不是兩全其美?

    貪狼星君、巨門星君嘴角抽了抽,無語道:“九太子,你還搶月老的活啊?”

    月老抄著手,瞥了貪狼星君、巨門星君一眼,撇嘴道:“我不想給你們牽紅線,那是浪費。”

    轉頭,月老看向陳舟,說道:“九太子,你別費心了,天界所有的仙神都在我的名單上麵,可惜紫微宮這些星君啊,真是鋼鐵直男,紅線壓根牽不上。”

    說著,月老手上出現一個平板,他的名單薄也改花樣了。

    這個平板左邊是男仙,右邊是女仙,人員數量非常多。

    陳舟和白景、長歌、淩華腦袋湊了過來,本來趴在欄杆上看花海的哥哥姐姐們也都跑了過來。

    月老把平板放大,衝著平板發號施令。

    “巨門星君!”

    他話音落,平板上左側那一溜的人員就隻有巨門星君一個了,還有巨門星君的人物像。

    “哇!”就連陳舟都感到驚奇,貌似引入了網絡後,這玩意更適合修仙者了啊!

    在大家目光灼灼之下,從巨門星君這個人名上延伸出一條紅線,紅線自動變長,往右邊延伸……

    貪狼星君壞笑道:“老巨啊,這要是給你牽上紅線了,你該怎辦?”

    巨門星君挑了挑眉:“牽上就牽上唄,到時候看喜不喜歡,喜歡就抱回紫微宮成婚啊!”

    太陽星君,乃至於長歌、淩華的倆陪護都覺得巨門星君這心素質強大啊!

    平板上的紅線還在往下躥,掠過一個又一個人名,都是天界各處的女仙,但很快女仙名單到底了,那條紅線倏地一下往回縮,速度比之前更快!

    貪狼星君大笑:“哈哈哈哈,老巨,你還是打光棍吧!”

    巨門星君送給貪狼星君一個白眼,太陽星君等人忍俊不禁,倒是陳舟他們看得稀奇,挨個打量了一下諸位陪護仙神,吵嚷著要看看是不是真的牽不上?

    月老再次下命令:“貪狼星君!”

    平板左側的人員名單變了,變成了貪狼星君,大家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貪狼星君本人,對比了一下,貌似照片肯定精修過,比本人看起來好帥一些。

    貪狼星君甩了甩頭:“看什看?沒看過帥哥嗎?”

    與方才一樣的情況,從貪狼星君的人名上冒出一條紅線,紅線急速往右邊的女仙名單上麵躥去。

    大家全神貫注、屏氣凝神,但看著女仙名額繼續往下滑,就知道可能依舊不會成,貪狼星君也是個打光棍的命!

    突然,叮鈴一聲響,右側女仙那偌多的人名消失,隻留下一個玫瑰花仙·朱曼,倆人名被紅線牢牢地連接著,從畫像來看,玫瑰花仙·朱曼是一個嬌豔大氣的女子。

    空氣突然安靜,所有人連心跳都停止了,目瞪口呆的望著月老的平板。

    巨門星君、太陽星君他們也都反應不過來,最反應不過來的是貪狼星君,他維持一個瞠目結舌的表情,連動都沒有動一下!

    足足過了半分鍾,白景出聲道:“狼叔,你可以啊!”

    就仿佛被按了暫停鍵,在白景出聲後,畫麵就可以繼續播放了。

    “老狼,你可以啊!”巨門星君臉上是濃濃的嫉妒啊,誰不想有個道侶啊,但道侶豈是那容易就能有的嗎?

    六公主七公主興奮道:“月老,月老,快幫我看看,我要看我未來的駙馬是誰!”

    七太子金鳳吐槽道:“七妹,你就算了吧,你的駙馬不是戰遙嗎?”

    七公主撲閃著翅膀,嘟囔道:“哎呀,都說了我不是受虐狂,我才不喜歡戰遙!”

    淩華幽幽道:“六公主,你不是已經預定了我是你的駙馬嗎?”

    六公主赤凰大言不慚道:“哎呀,淩華,你堂堂青華宮太子,怎這小氣?不都說了是誤會嗎?”

    陳舟和白景無言以對,白景納悶道:“你們說淩華到底是開玩笑,還是當真了?”

    長歌皺眉道:“當真又如何?開玩笑又如何?”

    陳舟、白景對視一眼,兩人立馬轉移話題,心中暗暗想著,不管是開玩笑,還是當真,貌似都沒必要去探究,反正淩華和赤凰之間肯定有一段情緣,就不知會結成什樣的果子!

    月老也才回過神來,說道:“你們不行,你們還沒有長大呢。”

    開玩笑,就諸位公主、太子的情況,妥妥的有情緣,至於能不能結成,他月老說了也不算!

    月老的目光立即看向太陽星君、元思真人、楊平真人、子真真人、正祥真人,五人齊齊搖頭,看那臉色十分驚恐的樣子。

    “太陽星君,你就算了!”月老十分嫌棄太陽星君,居住在太陽星,哪個女仙敢上太陽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