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2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2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從花界離開,六公主七公主就迫不及待地聯係了五公主,知曉五公主這會沒在執勤,六公主就迫不及待地開了視頻。

    五公主赤錦出現在視頻,她站在一條河邊,這條河不是別的河,就是忘川河。

    “做什?”赤錦對於弟弟妹妹們還未成年就可以出去旅遊,其實心中還是有點羨慕的。

    當初他們還未成年,就一直被關在淩霄宮呢,當然也不是沒有去過別的地方,但最遠就去過花界,花神娘娘舉辦賞花會,而後就再沒出過遠門了。

    “哈哈哈哈,五姐,我們見到花明鏡了啊!”沒錯的,六公主七公主和六太子他們就是來炫耀的。

    赤錦瞬間臉色拉下來,繃著臉道:“怎的?很得意?”

    “當然得意啦,五姐,你運氣不好呀,明明花明鏡就在你眼前,你愣是看不見!”

    “不可能,小樣兒,敢騙我的話……”

    五公主話未落音,七公主就把她手機上的照片展示給五公主,得意洋洋道:“五姐,看到沒有?這就是花明鏡!”

    陳舟、白景和長歌、淩華默默地退後幾步,因為女孩子吵起架來,男孩子千萬不要摻和其中。

    “五姐,你也別來花界了哈,花神娘娘說,她要送花明鏡去一個神秘的地方療養,等他解決了身體的問題,他才會重新出現的。”

    “五姐,你差不多得了,你又沒有見過花明鏡長什樣兒,不能把對花神娘娘的喜愛移到花明鏡身上哦。”

    “你這樣的話,和大哥一樣可惡!”

    五公主赤錦內傷不已,她就是欣賞而已,欣賞而已,懂不懂?

    “等等,大哥怎了?我可是聽說大哥都帶漂亮女仙回景蕩山了。”

    赤錦腦子轉得快,皺眉道:“難道還有什內情嗎?”

    五公主六公主齊齊搖頭:“沒有啊,五姐,你別多想,哎呀,你還是去值你的班吧!”

    “五姐,帶我們問候四姐、三哥、四哥和五哥,回頭見啊!”六公主飛快地關掉視頻,她怕自己待會忍不住當著姐姐的麵吐槽大哥找替身的事情,到時候流言蜚語就滿天界亂飛了!

    但五公主這會正閑著呢,她馬上又發了視頻過來,非要問清楚這個問題。

    這下怎辦?七公主被逼急了,直接說道:“哎呀,五姐,也沒有什其他的,就是大哥其實喜歡別人,現在的大嫂是他找來掩人耳目的。”

    白景、長歌和淩華恍然大悟,陳舟琢磨著,待會和他們叮囑一聲,他們不是多嘴多舌之人,應該不會說出去。

    但下一刻,他就有些哭笑不得了。

    六公主瞪了七公主一眼,連忙道:“哎呀,五姐,其實是大哥喜歡男人,這天界雖然有同性戀,但終究是少數,大哥臉皮薄,不想被人非議,所以就找了一個和他喜歡的男人長得像的女仙掩人耳目……”

    “我告訴你哦,五姐,你可千萬別說是我說的,不然大哥非得扒了我的毛不可!”她連忙關了視頻,心中暗暗道,傳言大哥喜歡男人,比大哥喜歡女媧娘娘應該要靠譜一些吧?

    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震驚道:“六姐,你腦子怎長的?回頭大哥真會扒了你的羽毛的!”

    白景、長歌、淩華十分震驚,而後反應過來後,好奇道:“六公主,大太子喜歡誰啊?”

    六公主、七公主、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都有些哭笑不得,他們就是隨口胡說八道的。

    但既然編了這的謊,那就得圓下去!

    六公主抬了抬鳥頭,鎮定道:“還能是誰?肯定是那個狼泰咯!”

    陳舟沒忍住,整個鳥都笑得快掉頭了。

    淩華皺了皺眉:“肯定是?這是你…亂說的?”

    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拍著翅膀放聲狂笑,笑夠了就說道:“六姐,真有你的,你就算報複大哥,也不用這樣吧?”

    六公主撲閃著翅膀,冷哼道:“我這是在幫大哥。”

    然後,大概是知曉自己終究是錯的,有點心虛道:“這樣不是比原來的要好嗎?”

    白景、長歌和淩華哭笑不得,大太子是不是在弟弟妹妹麵前太沒有兄長的權威了呢?怎弟弟妹妹都不打招呼要坑他呢?

    一天後,蓮花舟還在路上,經過了幾片漂亮的地方,經過這些山峰或者林園的主人同意,大家在這些地方遊玩過。

    然後,就看到網上八卦論壇就有關於天界大太子金翼暗戀妖界狼王太子狼泰的帖子,底下跟帖中如雲。

    “糟糕,這可怎辦?誰走漏的消息?”六公主急得團團轉,麻溜地聯係五公主,問是不是她透露出去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