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2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2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後續消息是,大太子金翼帶著風妍又躲去人間界了,風妍壓根就不知道發生了什事情。

    但風妍止不住心不安,因為金翼從未和她提起過,要帶她拜見父母,引她見自己的姐姐和弟弟妹妹們。

    過了那段蜜月期,風妍忍不住開始患得患失,是不是天帝天後不滿意她?諸位太子、公主也不喜歡她?

    還是金翼壓根沒想過引她見家人,隻是想玩玩而已?

    當然,這都不關陳舟他們的事情,一男一女感情問題那肯定是他們互相的事情,別人管不著。

    蓮花舟沒有去勾陳宮和佛界,一來和勾陳宮的太子公主有嫌隙,二來和佛界的那些和尚有不小的矛盾。

    雖然陳舟還沒有和天帝天後確認,但也知道天帝天後不是一個有仇過夜的人,指不定當天就跑去佛界耍過威風了。

    還有那個青青,倒沒有留意到她有什動靜,不知青後有沒有清洗掉她靈魂深處關於佛門的印記?

    回到淩霄宮不久,大姐白蘇和二姐綠舒都回來了,陳舟不清楚二姐綠舒是何時歸來的,他晚上一個人偷偷摸摸看了三小分鏡的回放。

    綠舒和那個落寒是道別了,兩人似乎約定,下一次見麵都會給對方一個驚喜。

    不知道那個落寒期不期待綠舒的驚喜,但綠舒確實是十分期待落寒的驚喜的。

    綠舒猜測落寒的驚喜應該是告白和坦白他的身份,而她也是打算坦白自己的身份,到時候她穿著一身她最喜歡的漂亮裙子去見他,如果兩人都有意,他們可以稟父母,結為道侶!

    陳舟除了叮囑小分鏡鏡靈幫他繼續錄製哥哥姐姐的視頻之外,也沒打算天天盯著視頻,他還要學習呢!

    白景、長歌和淩華在淩霄宮呆了半年之久,他們四個整天都在學習,不像戰遙具有高度的專一性,長歌和淩華也挺喜歡九天星辰圖,樂意和白景、陳舟探討星辰的秘密。

    最先離開的是長歌,他說他要回去拜訪自己的母親火神,火神過生,他怎也要回去給母親過壽的。

    淩華和白景還沒有離開,華明宮就發生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情。

    前一天,二姐綠舒興衝衝的回來,宣告說她明天要去見她心上人,等她搞定心上人,她就把他帶回來讓兄弟姐妹們鑒定一下!

    大姐白蘇鼓掌,她是很為妹妹高興的,因為難得找到心儀之人,且又能想通這件事情,十分的不容易。

    經過這些日子的沉思,白蘇已經想明白了,她確實對那個傻書生裴子墨動心了,但已經遲了,他已經死了,進入輪回,不知變成了誰,有了新的人生,應該會找到一個喜歡他他也喜歡的女子共度一生吧?

    二太子三太子四太子五太子和三公主四公主五公主他們沒回來,大殿中就隻有後麵六隻鳥兒弟弟妹妹,還有倆客人白景和淩華,大姐鼓掌,陳舟就跟著鼓掌,大家夥一起鼓掌,給予二姐十二分的鼓勵!

    於是,第二天,也就是前腳綠舒一走,後腳大家就在大殿排排坐。

    “九弟,要不,你用小分鏡看一看?”

    經過弟弟妹妹的提醒,白蘇瞬間想起了什,無語道:“九弟,我再次聲明,以後不許用父神天蒼鏡偷窺我的行蹤,明白?”

    大家齊齊看向陳舟,陳舟撩了撩翅膀,嘟囔道:“大姐,我這不是關心你嗎?”

    白蘇眉頭一挑:“嗯,我說話也不管用了,是不是?”

    陳舟咳嗽一聲:“那倒不是的,隻是,大姐,你真不想看二姐和她心上人互相表白的一幕嗎?”

    六公主七公主起哄道:“要看,要看,一定很好看!”

    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看向白蘇,說:“大姐,真的很好看哦,錯過了這次機會,想找下一次,可就難了。”

    這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白蘇有心想拒絕,但拒絕不了,她確實很想看二妹妹嬌滴滴撒嬌的一幕。

    沉吟了半晌,白蘇猶豫道:“那、那行吧,隻此一次,下不為例?”

    陳舟心中想著,你都被拖下水了,哪有立場阻止他呢?他們現在已經是共犯了呀!

    這樣想著,陳舟拿出三小分鏡,在他的指示下,小分鏡變大了一些,變成了一個大屏幕。

    這大背景居然是天河邊,當然隻是一段區域,恰好這段河岸邊有一片桃花林,長年累月桃花盛開,桃林深處住著桃花仙子。

    綠舒身著一身綠色仙裙,頭上插著的是綠蘿銀光簪,是天後娘娘的本命法器銀絡簪改版而來,七個公主都有這樣一套首飾,乃是天後娘娘特意為七個女兒準備的,而九個兒子,則是各自喜歡的樂器。

    桃林深處,有人來了,綠舒聽到了聲音,正好奇地望著桃林。

    而這邊,陳舟他們一群人比誰都緊張,目不轉睛的盯著屏幕,想要知道落寒會把自己裝扮成什樣子呢?

    “你們說那個落寒,到底什來頭啊?”

    “這人神秘兮兮的……”

    “落寒?天界哪個仙二代、三代有叫落寒的?”

    “有一個叫落鈞的,還有一個叫羅凱的……”

    “你怎不說修羅王的九個孩子呢?大太子叫落一絕,二公主叫落二聲,三太子叫落三陽,後麵的叫什不知道,因為也不知道他們是男是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