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2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2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落一絕,一個長得十分邪魅俊美的男人,他們修羅好像都有這種氣質,當男人時,氣質都偏向於邪魅。

    綠舒當初還真是看上了落七寒裝男人時,身上那種單純的邪魅氣質。

    落七寒修成女身後,穿了一身粉色長裙,她是想展示自己天真單純的一麵,想要給心上人留下一個好印象,所以把與生俱來的邪肆和魅惑掩蓋了。

    落一絕是知道自己的七妹,對的,現在是七妹了,之前一直叫的是七弟,但那時候弟弟妹妹是沒有性別,隻是外表是男人。

    落七寒回去修女身,他這個大哥自然是知道的,他也沒管,反正男身女身都無所謂,隻要過得開心就好。

    萬萬沒有想到,居然修個女身還有翻船的,聽白蘇說了後,落一絕都覺得天界二公主和他妹妹會玩啊。

    倆人都不知道對方的真實身份,就這還敢談喜歡?當然也可能是他膚淺,真愛嘛,不管身份是什樣子,都會喜歡。

    但現在怎辦?倆都是女子……

    落一絕來得很快,就在淩霄宮外看到杵在南天門處,穿著一身粉色衣裙,十分亮眼可愛,但那表情變化多端,比冥界那些鬼還恐怖。

    “七寒。”落一絕想寬慰妹妹,但不知怎回事,他沒法寬慰,反而很想笑。

    落七寒回頭一看,是大哥,瞬間那扭曲的表情變成了委屈:“大哥,舒祿她騙我,他根本不是男子。”

    落一絕汗顏道:“那你為什要隱瞞,你是修羅呢?”

    妹妹說了這個她的身份,二公主肯定也會表露自己的身份啊。

    當然,這件事情雙方都有錯,各打一板子!

    “哇嗚嗚嗚……”落七寒捂著臉哇哇大哭,她實在委屈,舒祿大不了以後還能找個別的男子,她怎辦?

    “好了好了,先跟我回去,冷靜一下,認真想想。”落一絕朝走出來的大公主白蘇點了點頭,而後帶著妹妹就走人了。

    白蘇鬆了口氣,同時,心中又是無語,又是好笑。

    再回到華明宮這邊,綠舒還是把自己團成一團,蹲在角落,不知道在想什。

    “姐,她走了?”綠舒心頭很亂很煩,她是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早知道扮男人就別扮那像了。

    白蘇沒好氣道:“我通知了落一絕,他來把落七寒帶回去了,你們先冷靜一下,回頭再好好談一談。”

    綠舒瞬間起身,鬆了長長一口氣,掩飾著心情的不愉快,吹了一聲口哨,瑟道:“姐,落七寒修成女身還是挺漂亮的,就是穿什不好,居然穿一身粉色衣裳,還想扮天真,真是暴殄天物,她應該穿紅色,多好看啊!”

    未免姐姐發飆,綠舒轉瞬間跑路,她還是回景蕩山自己的地盤吧。

    六公主七公主和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感歎道:“二姐真乃奇人也!”

    陳舟吐槽道:“是奇葩吧?”

    白景、淩華才是歎為觀止,二公主綠舒真會玩兒啊!

    二姐的豐功偉績,在諸位無聊的鳥兒的爆料下,其他哥哥姐姐也都知道了。

    二太子、三公主、四公主他們十分震驚,尤其是二太子、三公主,倆人覺得自己錯過了一場好戲啊,他們倆現在不服役了,自己的時間比較多,怎就沒有回淩霄宮呢?

    大家在家人群討論得歡快,因為天帝天後不發言,他們基本上都忘了父母的存在。

    陳舟和六公主六太子他們六隻鳥兒不摻和,家人群仍然吵翻天了,畢竟唯恐天下不亂的還有不隻是赤凰朱顏他們,青黛、赤錦和朱邪、蒼鳳、白藥更是。

    五太子朱邪:二姐,果然不愧是二姐,談個戀愛都要與眾不同!

    四太子蒼鳳:二姐,你放心,我們都支持你,真愛不分年齡,更不分性別!

    三太子白藥:二姐,怕什?不就是喜歡的人是女子嗎?女子與女子之間的真愛更難得了。

    三公主青黛:二姐,我支持你!請你一定要開心呀!

    四公主赤錦:二姐,多餘的話不說了,請努力呀!

    景蕩山,二峰,綠舒看著群弟弟妹妹們的鼓勵之言,她卻泛起了疑竇,特他們真不是諷刺她?

    但不等綠舒思考這個問題,二太子孔藍、三公主紫蘇就開始堂而皇之地嘲笑二公主了。

    這可是把綠舒給氣死了,但這倆弟弟妹妹嘲諷後,最後也說了支持她,隻要她開心就好的話語,這讓綠舒頓時又鬱悶了。

    “長大後的弟弟妹妹一點都不可愛了呀!”綠舒感慨了一下,再看群的消息,總覺得還差點什?

    很明顯,綠舒忘了金翼了,她以為金翼去了人間界,就不會知道她犯蠢做下的麻煩事兒呢!

    但很遺憾,大太子金翼,他雖然在人間界,但也要分什地方,在人間界,四海海域和八荒是能接到天界的網絡的,他帶著風妍,就在北海一處島嶼,所以看到群的消息後,幾乎是不作他想,立馬爆料給八卦論壇。

    上次他被二姐爆了一堆真真假假的料,這次輪到他爆二姐的料,而且還是貨真價實的真料,絕不摻一絲假。

    八卦論壇上,一直到晚間才有了關於天界二公主與修羅界修羅王七公主的緋聞八卦帖子,跟帖者紛紛表示,這是年度最好笑的一件事情,有仙官說他在煉丹來著,結果因為笑得太大力了,報廢了一爐仙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