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2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2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把這段時間所學吸收了之後,這才出關,已經是五天以後了。

    快到午時了,他琢磨著找五個哥哥姐姐大吃一頓,他要吃烤肉、烤魚、炸土豆……

    從樓上下來,正優哉遊哉地梳理著羽毛,下一刻他被嚇了一跳,但很快冷靜下來,他悄悄踱步到五個哥哥姐姐身邊。

    六公主七公主六太子七太子八太子五隻鳥兒藏在一張桌子下麵,隻有腦袋搭在桌麵上,六雙眼珠子好奇地望著對麵,多了陳舟後,就是七雙眼珠子了。

    對麵有什稀奇可看吧?當然有了,既稀奇,又震驚!

    綠舒和落七寒,倆人一人穿著一身綠色裙子,一人穿著一身紅色裙子,雖然挺養眼的,但感覺怪怪的。

    她們倆正在喝酒,好像鬥氣一般,互相拚酒,酒釀不要錢似的往嘴巴倒,還在互相數落她們互騙那段時間發生的事情,說什感情都喂到狗身上了,原來很感動,現在就有多鬱悶!

    本來六公主七公主、六太子七太子和八太子覺得作為弟弟妹妹,可以幫二姐陪客人,哪知二姐不讓他們陪客,還說小孩子家家,不能喝酒!

    哼!當他們稀罕啊!

    陳舟最初沒有留意到六公主的情況,發現她總是動來動去,身上的羽毛一片片往下掉,很快她的周圍就掉了一地毛。

    “六姐,你又要換毛了?”六公主身上的羽毛都掉三分之一了,很快就要變成一隻禿毛鳳凰了。

    換毛是一件好事,每次實力增長一個小境界,他們都要掉羽毛的。

    陳舟這一聲也打破了大殿中的安靜,六公主本來是忍著的,但這下忍不住了。

    “哎呀,好癢!好癢!好癢!”她瞬間蹦起來開始蹦躂,左蹦蹦,右蹦蹦,羽毛一片一片往下掉。

    再加上六太子七太子和八太子這三個掉毛狂,也跟著掉毛,瞬間整個大殿羽毛亂飛。

    “喲喲喲,好開森!”人生已經達到了巔峰,開不開森?開森啊!

    二公主綠舒臉黑如鍋:“你們、你們都給我出去掉毛!”

    七公主不忿道:“不行,二姐,你好奇怪,你帶落七寒回來也不是讓我們叫姐夫?也不對,要怎叫?先不管這個了,你帶我們是讓我們鑒定的,不是的話,你帶回來做什?沒看我們還未成年嗎?當著我們的麵卿卿我我,你這是汙染我們純潔的心靈!”

    然後,她也加入掉毛大軍,好開森好開森!

    整個大殿就一片群魔亂舞,把二公主氣得哦,但落七寒倒是很開心。

    落七寒咯咯笑道:“你弟弟妹妹們挺可愛的!”

    陳舟偷偷藏在後麵去了,老實講,作為一隻鳥兒掉毛真的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

    他幹脆拿出手機,想知道這幾天有什稀奇古怪的事情,還有二姐和落七寒是怎回事?

    兩人是講好了?怎講好的?當閨蜜嗎?

    手機消息有點多啊,挨個看了朋友們的消息,也回了消息,再看了看群的消息,知曉了大哥金翼報複二姐同樣給八卦論壇爆料的事情。

    白景和長歌沒有回他,倒是淩華即時回了他,他還說他們青華宮的一種果子青槐果成熟了,他托物流送了一些到淩霄宮,讓他記得分一半給六公主。

    陳舟好笑的搖搖頭,這大概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能怎辦?

    他再探頭往大殿中一看,真的羽毛滿天飛,綠舒和落七寒也不喝酒了,還在評判什來著。

    “六妹啊,你這一身羽毛都快掉光了,快要禿了。”

    “我禿了怎了?我變強了!”

    “八弟啊,你好像還不到換毛的時候吧?你特把自己羽毛全給抖光了。”

    作為重明鳥,本來就喜歡掉毛的,找個理由掉毛那還不得掉光最好?

    重明一身毛真的全掉光了,他的羽毛很好抖落,似乎毛孔很鬆,輕輕一抖就掉下來了,但他的羽毛又是最容易長出來的,不消一個時辰就全給長回來了。

    七公主六太子七太子跳累了,仨隻暫時歇口氣,他們身上沒掉多少毛,本來就不到掉毛的時候。

    淩華送的青槐果送了過來,一共是兩大箱子,一箱子是六公主的,一箱子是陳舟的,但陳舟那一箱子是要分給哥哥姐姐的。

    “重色輕友啊!”陳舟輕輕吐槽了一聲,施展法術把兩箱果子送到了大殿中。

    “六姐,淩華送給你的水果!”掉毛掉得正開心呢,赤凰倏地一下跑了過來,她身上的羽毛掉了七七八八了,餘下沒掉的就比較頑固了,但不刻意抖落,這兩天也會自己掉下來的。

    赤凰瑟道:“哎呀,淩華怎這好呢?”

    然後兩隻翅膀一抱,把箱子抱走了,抱過去和弟弟妹妹們分。

    陳舟正要說他這有呢,看這情況就閉嘴了,就說了他這三撥哥哥姐姐,感情是很好的。

    雖然內部忍不住爭吵,但他們做什都會想著兄弟姐妹的。

    “二姐,七寒姐,不要客氣,隨便吃隨便拿!”陳舟轉過頭來招呼二公主、落七寒。

    綠舒把目光從那五個弟弟妹妹身上移開,一手伸進箱子摸出兩個碗大的青槐果,一個給了落七寒,一個自己直接啃了一口。

    “九弟,六妹和淩華有情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2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