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3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3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金翼和風妍從人間界返回天界了,沒有回淩霄宮,還是回到了景蕩山。

    心思粗得沒邊的金翼哪知道風妍的心思,風妍心的不安全感又被放大了許多倍。

    因為金翼仍舊沒有提及半點帶她回淩霄宮拜見父母,引見姐姐和弟弟妹妹們的事情。

    於是,這天風妍說:“金翼,我回來也有一段時間了,我想回女媧氏探望長輩。”

    雖然她和姐姐風婧有聯係,而且聯係還不少,但她是一個報喜不報憂的性子,沒和姐姐說她心的不安和鬱悶。

    金翼點頭道:“當然行啊,要我送你回去嗎?”

    風妍垂眸,眼閃過一絲陰霾,他就沒有想過陪她一起回去拜見長輩嗎?

    “不用了,你也好久沒回去給天帝天後請安,何不回去拜見天帝天後呢?”風妍抬起頭,臉上仍然是一如既往的笑意。

    金翼點頭道:“那好,你回來之前給我發消息,我去接你!”

    風妍溫和的笑了笑:“好啊!”

    然後,金翼真的沒送風妍,就吩咐他景金山的侍女送風妍離開,風妍是乘坐的飛行舟離開。

    她才堪堪玄仙修為,若是要自己飛到女媧氏族,那起碼需要一個月時間,而乘坐飛行舟,隻需要五天,當然多花點靈石,可以節省五倍時間,但沒必要。

    回到女媧氏族之後,風妍覺得壓在心頭上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消散了一些,風婧也不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完全沒有發現妹妹的心理包袱,不過好久沒見到妹妹了,風婧還是一如既往地照顧妹妹。

    三天後,風婧說:“妍妍,你還沒有去過媧皇宮吧?我們今天要去媧皇宮拜見女媧娘娘,你要不要一起去?”

    風妍點頭道:“當然要去了!”語氣帶著一絲歡喜,女媧娘娘是她們女媧氏的女神,大家都以成為女媧娘娘而努力修煉。

    一個時辰後,風婧她們一行人七人前往媧皇宮,被媧皇宮的女童帶著進去了。

    不過女媧娘娘有客人,便讓她們暫時在客廳等著,風婧風妍不以為意,略微等一會便是了。

    但一等就是半個多時辰,這就有些讓人好奇,客人是誰?

    風婧好奇地和侍女攀談:“小蕊姐姐,娘娘的客人是誰呀?”

    花蕊小仙捂唇笑道:“是淩霄宮大太子,他以前最喜歡來咱們媧皇宮拜訪娘娘了,近些日子來得少了。”

    旁邊另外小侍童說道:“我這是第一次見大太子,我有點怕他,他看起來好凶。”

    風婧衝妹妹眨了眨眼,意思不言而喻,原來是妹夫來拜訪女媧娘娘來著。

    風妍笑了笑,沒說什,就是心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讓她難以琢磨,也抓不到那一點靈感。

    她和金翼在一起這久,很少聽金翼講起他的父母,也很少提起他的弟弟妹妹,提得最多的是他的兩個姐姐,他說兩個姐姐性子很惡劣,從小就知道欺負他。

    這讓風妍先入為主地就以為大公主、二公主不好相處,上次金翼和二公主打了一架,更是驗證了這個猜想,但後來大公主出麵,看大公主那沉穩大氣的樣子,她又迷惑了。

    一刻鍾後,客人金翼離開,風婧風妍跟隨著族姐們進入大殿拜見女媧娘娘。

    她們來拜見女媧娘娘,一是女媧娘娘是她們的女媧氏族最強者,二是想聽取女媧娘娘的教導,畢竟同宗同族,她們有許多疑問,女媧娘娘都能一一給她們解答。

    隻是風妍在看到女媧娘娘的真容後,腦子瞬間就像被雷劈了一樣,有種不真實感。

    風婧湊到妹妹麵前,低聲道:“怎樣?妍妍,我說的你長得和娘娘有五分相似,我沒騙你吧?”

    風妍低頭咕噥了兩聲,她突然有了一個很不好的猜想,但這事兒要問誰呢?

    接下來風妍腦子完全亂了,壓根就沒心思請教女媧娘娘什問題,悶不吭聲的樣子讓風婧很鬱悶。

    女媧娘娘沒有說什,隻是在她們離開後,長長歎了口氣。

    “這都什事兒呀!”風息覺得她真的遭了無妄之災,金翼那隻小鳥怎那難纏?

    從媧皇宮離開,風妍就找借口和姐姐風婧分開了,風婧以為她是迫不及待地去追金翼,還一臉揶揄地打趣她。

    風妍不知道該找誰問?她翻遍了手機,除了族的長輩和姐姐們之外,就沒有幾個人。

    她的目光在大公主白蘇和二公主綠舒之間徘徊,這是上次金翼和綠舒打架後,她和白蘇、綠舒交換的聯係方式。

    最後,風妍找上了白蘇,因為白蘇比綠舒溫和一些,應該是比較好說話。

    女媧氏風妍:姐姐,我有點事情想找你,不知是否方便?

    大公主白蘇:方便,方便,你在哪?我去找你吧。

    風妍怎好意思讓白蘇來找她?她連忙回道:不用了,姐姐,你在哪兒?我去找你。

    大公主白蘇:我在奈何城這邊……

    大公主白蘇:離景蕩山太遠了,還是我去找你吧……

    女媧氏風妍:我去找你,我有飛行舟,不累的……

    風妍立即驅使著飛行舟轉換方向,前往奈何城,白蘇之所以在奈何城,是恰好去探望三太子白藥和四公主青鸞,他們倆剛好在這執勤。

    奈何城這邊,白蘇覺得有點奇怪,不知道風妍找她做什?她沒有第一時間去問金翼,因為那丫壓根不好溝通。

    她戳了戳綠舒,最近綠舒有時間,一直都和落七寒呆在景蕩山,她應該了解一點內情吧?

    綠舒很快回了消息,但她說金翼和風妍挺好的,金翼脾氣那不好,也就風妍受得了他,換了別人,分分鍾分手絕交!

    二公主綠舒:風妍回女媧氏族探望長輩去了。

    二公主綠舒:姐,金翼真的是榆木疙瘩,他都不知道陪風妍回去拜訪一下長輩,還有他們的婚事,到底談不談?

    二公主綠舒:我服了他了,我一問他,他就說不急、不急……

    四公主青黛、三太子白藥腦袋探過來看了看,納悶道:“大姐,你們在討論大哥和大嫂?怎了嗎?”

    四公主、三太子他們這五個並不知道金翼找替身的事情,二公主爆料給八卦論壇所謂的大太子金翼喜歡男人,另外找女子掩人耳目的事情,他們都當是假的,是二公主消遣大太子而已。

    白蘇無奈道:“不知道啊,金翼腦子有問題,他和風妍之間橫著一個炮-彈,一戳開就會炸死他們,原本最初綠舒是想告訴風妍的,但金翼那家夥提前帶著風妍跑了,現在就更不好說了。”

    白藥、青黛茫然道:“什事情?難不成大哥喜歡男人的事情還是真的不成?”

    白蘇嗔怪地瞥了弟弟妹妹一眼,好笑道:“胡說八道!”

    她左右看了看,小聲道:“不是男人的事情,是金翼心中另有所愛,風妍確實做了替身,這事發展到現在,壓根不敢告訴風妍了。”

    青黛、白藥目瞪口呆,倆人腦子過了一圈,還是沒有想到大哥所謂的另有所愛的人到底是誰?

    白蘇咳嗽了一聲,低聲道:“我告訴你們,反正等風妍來了,你們一看見風妍就知道了。”

    片刻後,青黛、白藥猶如一具人形石雕,好半晌兄妹倆才反應過來,感歎道:“還是大哥會玩啊!”

    因為風妍很急切,靈石不要錢的供給飛行舟,於是不過兩個時辰,她就從媧皇宮趕到了奈何城。

    青黛、白藥也請了假,他們倆一看到風妍,心中就深深歎了口氣,她真的長得很像女媧娘娘。

    忘川河這段河有十長,守衛隻守奈何城左右方圓兩,所以他們在離著忘川河的下遊岸邊說話。

    白蘇介紹了四公主和三太子的身份,風妍行了一禮,青黛和白藥還了一禮,雖然對大哥有這樣那樣的不滿,但對風妍,他們還是十分尊重的。

    “風妍,你不是回女媧氏族了嗎?特意找我,有什事情嗎?”

    白蘇心忖度著,風妍有什事情找她?肯定是與金翼有關的,她是不是趁機為金翼說點好話?

    綠舒也說了,金翼不會做人做事,到現在都沒有提過帶風妍拜見父母的事情,也沒有陪她回女媧氏族,這男人壓根要不得,要不是是她弟,她才懶得管呢!

    風妍低著頭,斟酌了許久,倏地抬頭道:“姐姐,金翼是不是並不是喜歡我才和我在一起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