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3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3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借用天雷錘煉金烏之軀,陳舟在最後化形之後,整體實力達到了金仙初期。

    一眾哥哥姐姐羨慕啊,七太子八太子納悶道:“雖說金烏總體來說比我們強一些,但也沒必要強這多吧?”

    鳳凰和重明鳥都是神鳥,就算品級稍稍比不上金烏,但也不會相差太大,為什他們和九弟相差這大呢?

    五太子朱邪小聲道:“大哥現在什修為?”

    六太子朱離蹙眉道:“大哥應該是天仙後期,我們玄仙後期,等服役結束後,應該能突破瓶頸。”

    但九弟就有些太過了啊,化形之後就是金仙,要知道大哥大姐他們可比九弟年長八千年啊。

    看起來這八千年也白活了,如果這樣說的話,那他們也就比九弟年長兩千年,那更白活了啊!

    來的大佬太多,陳舟如諸位哥哥姐姐當初那般,一一向諸位大佬見禮問好。

    而後,跟隨著天帝天後回到淩霄宮,諸位大佬也都默默地跟上來了,天帝天後有些無語。

    綠舒、金翼及淩華他們這一眾小輩不被允許進入大殿,讓他們在殿外廣場上候著。

    陳舟和天帝、天後先打發走諸位大佬再說。

    不過,陳舟和天帝天後先商量了一下,要怎打發諸位大佬?

    到了他們這個境界,唯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上麵還有沒有上升的空間?

    通天塔現在尋回了五片碎片,它消散的器靈慢慢地重組,當然這個器靈不是以前的器靈。

    這個器靈有消散前的記憶,但沒有感情,它是一個全新的器靈,屬於重組後通天塔的器靈。

    塔靈告訴陳舟,通天塔碎裂之前的主人叫秦柘,秦柘是和另一個擁有混沌聖器混沌珠的主人百萬爭奪這片宇宙,打響了歸屬之戰時,兩敗俱傷而隕落。

    通天塔碎裂成許多碎片流落諸多世界,而混沌珠大概也變成一塊廢珠流落諸天世界當中了。

    塔靈:【我剛才回想了一下重組的記憶,我發現我好想遇到過混沌珠?】

    陳舟抹了一把臉,木然道:【落落,你告訴塔靈,我把混沌珠送給誰了?】

    陳落狂笑後,‘幸災樂禍’道:【小塔靈,爸爸把混沌珠送給他弟弟閔司泓啦。】

    塔靈、塔靈那個氣呀,它現在腦子還不怎靈光,又道:【那你以後豈不是要和你弟爭奪這片宇宙嗎?】

    陳舟皺了皺眉道:【這個以後再說,司泓不會和我爭,我也不會和司泓爭。】真到那個境界,他難道還不能自己創造一片宇宙嗎?

    等等,哪不對勁?

    【不是,也就是混沌珠在司泓那,我以後還能見到司泓?】

    陳落又道:【小塔靈,你應該感到高興才是,不然你就要和混沌珠搶爸爸了,你現在想想,爸爸隻有你一個混沌聖器,這不好嗎?】

    塔靈、塔靈瞬間高興了,興奮道:【你說得對,我剛才糊塗了,我寧願和混沌珠打一架,也不要和它共有一個主人!】

    陳舟清了清嗓子,問道:【塔靈,這個小大千世界的天帝天後,和其他大佬們,他們實力怎樣?】

    塔靈似乎在勘測,片刻後,說道:【舟舟,大殿中最強的是那個冥王,因為他領悟了九成的死之規則,但他不敢深入混沌當中,除非他領悟三分之一的空間規則,以我過往的記憶來對比,他的實力相當於玄神中期,天帝天後魔帝都在玄神初期,那個修羅王、魔王、四方大帝、花神、戰神隻有真神實力,那個女媧娘娘實力更弱了,也就堪堪神人水平,不過我看天帝天後應該快要突破了。】

    那是因為天帝天後一直在領悟規則之力,現在知道世界之外還有更精彩的世界,他們當然不想死在此界,而是打算卸任的時候,就去其它世界。

    【也就是他們無法給你造成任何傷害?他們搶不走你?】這取決於陳舟要不要告訴這些大佬來著。

    塔靈異常驕傲自豪道:【當然不可能搶走我,他們太弱了,必須有神王級別的實力才有可能搶得走我。】

    【那我就放心了。】陳舟是不介意大家一起雙贏的,前提是不要打他的主意。

    陳舟和塔靈的交流前後也就不過一分鍾,大殿中所有大佬齊齊看著他,天帝天後心中有些焦急。

    他們倆是很強,但敵不過這多大佬啊!

    “舟舟?”陳舟遞給天帝天後一個安慰眼神,他看向諸位大佬,說道:“諸位前輩有話不妨直言。”

    勾陳大帝瞥了一眼另外三個小夥伴,知曉他們不會先開口,他就來做這個壞人。

    “小九,東皇鍾是怎回事?”他們陷入瓶頸許多年了,一直不得寸進,東皇鍾隻是一聲鍾響,就讓他們各個心潮澎湃,這絕對不是一般的聖器,他們必須弄清楚,且不介意用非常手段。

    陳舟沉吟片刻後,說道:“東皇鍾並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而是很久以前從外麵流落進來的,它原是我的塔的一部分。”

    說著,陳舟手上出現了一座塔,看起來很小,塔頂那仿若琉璃做的飛簷下掛著一口鍾,這就是他們口中的東皇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