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3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3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進入華明宮後,綠舒就迫不及待道:“九弟,你不是拿了父神的天蒼鏡嗎?快拿出來看看,能不能找到大姐?”

    本來遊離在外的金翼,瞬間眼睛也亮了起來,他這些年雖然實力增長了,但心頭並不好過呢!

    “父神偏心偏得沒邊了。”每個哥哥姐姐都忍不住嘀咕了一聲,他們去找他他壓根不搭理他們,更別說找大姐了。

    陳舟挑了挑眉,暗地一招手,就從三樓飛下來十五塊天蒼鏡小分鏡。

    綠舒、孔藍和紫蘇他們個個瞪大眼睛,綠舒懊惱道:“你沒有帶走?把鏡子留在了房間?”

    陳舟挑了挑眉道:“我帶去太陽星幹什?”

    看他們伸手搶了一塊,看到鏡麵上自己的身影,十四個哥哥姐姐齊齊看向陳舟,鬱悶道:“你拿了十五塊分鏡?就為了看我們,你要幹什?”

    陳舟笑而不答,把其它小分鏡收了起來,留下一小分鏡。

    綠舒他們就沒空追問了,個個看著鏡麵上的畫麵,赫然是白蘇和裴子墨。

    “又是那個和尚?”

    “他怎又變和尚了呢?”

    “這是哪?看起來風景還挺美的呀。”

    “大姐怎又變成了白鶴?”

    “不是呀,大姐這隻白鶴好像不怎對勁,沒有大姐本來好看呀。”

    大家安靜下來了,綠舒和紫蘇、孔藍湊到一堆,還有白藥、青黛他們,他們最擔心大姐。

    後麵的弟弟妹妹見前麵的哥哥姐姐為大姐奔波了,他們人微年輕,說不上話,幫不上忙,也就不湊上去了,知曉大姐平安就好啦。

    落七寒沒吭聲,反正她呆在綠舒身邊,就默默地看著就好了。

    陳舟和白景、長歌、淩華湊到一堆,白景問陳舟幾時去天萊宮‘治安隊’報名服役來著?

    “你還有沒有別的事情?沒有的話,我們明天就可以去。”

    白景笑道:“我沒有事兒,那我們明天就去報名。”

    長歌和淩華早就服役結束了,他們倆不用去,不過淩華最近在追著赤凰走,所以他的身影經常出現在赤凰服役的地方。

    赤凰和七公主朱顏、六太子朱離服役是在同一個地方,七太子金鳳和八太子重明倆兄弟在一個地方。

    與姐姐妹妹一起服役,對朱離而言就十分的不友好了,因為淩華一來,他就帶著戰遙一起來,然後姐姐和妹妹都談情說愛去了,就剩下單身鳥朱離一人,他琢磨是不是要換個地方服役?還是和倆單身鳥弟弟一起比較好吧?

    閑談幾句,許久不見的生疏感漸漸地散去,朋友之間的默契和友誼回來了。

    金翼看著鏡麵看了好一會,又側頭看了看陳舟,悄悄地走了過來,戳了戳陳舟,問道:“九弟,這鏡子還能幫我找一個人嗎?”

    陳舟掉轉頭過來,白景、長歌和淩華瞬間止聲,他們都知道金翼要找誰。

    “大哥,你是想找大嫂?”陳舟已經知曉發生了什事情,就算風妍沒有一時被傷心衝昏頭腦,其實就風妍和金翼的性格,他們倆的情路也要走很長一段時間。

    金翼點了點頭,態度有點過於小心翼翼了。

    陳舟搖頭道:“不行哦,大哥。天蒼鏡乃是父神的本命法器,之所以能看到大姐,是因為父神在我們還沒有化形時,就用天蒼鏡標記了我們的元神,所以無論我們在哪兒,都能從鏡麵上看到。”

    金翼肉眼可見的失望啊,他低低應了一聲,轉身就走,被陳舟拽住了。

    “大哥,我看你這狀態不對呀。”老實講,陳舟和前麵的哥哥姐姐接觸都不多,尤其是最長的,金翼化形之後,也很少回華明宮,幾乎是一出去就浪得沒邊了。

    金翼被按下坐了下來,他整個人都散發著一股頹廢抑鬱之氣。

    老實講,意氣風發的金翼有種讓人想打他的衝動,但這副頹廢的樣子,又讓人看不慣,貌似還是那副目中無人的樣子順眼一點。

    陳舟嘖嘖有聲道:“大哥,你是不是有點太遜?你當初要是敢直接向女媧娘娘表白,不就沒這後麵的事兒了嗎?”

    金翼那臉瞬間爆紅,捂著臉支吾道:“你、你怎知道?”

    白景、長歌和淩華眼睛瞪得溜圓,他們是真的才知道金翼心中另有所愛的人到底是誰!

    陳舟抿了抿唇道:“你的言行舉止那明顯,一看就看出來了呀!”

    金翼身上的低氣壓爆棚,陳舟本還想調侃幾句的,但看他這樣子,哪敢再調侃,說不定就讓他走上極端了。

    他清了清嗓子,低聲道:“大哥,你如實回答我,現在你心中喜歡的是誰?是風妍,還是女媧娘娘?”

    金翼低著頭,壓根不吭聲,他覺得有點難以見人。

    “抱歉,大哥,剛才不該和你說笑的。”頓了頓,陳舟說道:“我想說的是,大哥,你該認真想想,你要怎做?你看清了你的內心嗎?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風妍?還是移情作用?好吧,就算是移情作用,但這多年,你和風妍朝夕相處,做盡了情侶之間該做的事情……”

    陳舟說了一大通話,最後說道:“我們沒法幫你找到風妍,你得靠自己去找,能不能找到,取決於你對風妍有沒有愛,你的愛有多深。”

    “愛嗎?”金翼其實挺茫然的,愛是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