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3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3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景蕩山脈地形有些特殊,不是綿長的山脈,而是九九八十一座山峰呈八卦,每座山都是一個支點。

    哥哥姐姐們全都選好了自己的山,陳舟在腦子模擬了一下這片山的地形圖,選了東北方向最中心的一座山。

    而後取用了一塊石頭,寫下‘金烏’倆字,這塊石碑就立在山腳下。

    花了一點心思改造整座山峰,他沒有點化山上的石頭或者草木精靈之類的,他不需要這些小妖小仙的伺候,他也可以製作傀儡。

    整座山除了他住的地方之外,其它地方都規劃來種藥材或者觀賞性花草、果樹,自有分配的傀儡來打理藥田。

    “回頭找母神要點蟠桃幼苗,不過蟠桃很挑生長環境。”一定要有息壤,蟠桃才能生長的。

    天後那息壤也不多的,所以大概率這個蟠桃無法在山上成活。

    晚間,去了隔壁不遠處七太子金鳳的山頭住一晚,二姐綠舒和三姐紫蘇、二哥孔藍他們都來了。

    綠舒還抱著那塊小分鏡,她現在已經平靜下來了,和落七寒、紫蘇他們討論‘劇情’討論得十分的歡樂!

    金鳳這山頭修建得不錯,還養了一池子的錦鯉。

    隻是讓陳舟有些哭笑不得的是,這一池子錦鯉當中有一條另類的錦鯉,大概是一條龍魂誤入了錦鯉當中。

    看來七哥的情緣要落在這條現在是錦鯉,其實是龍女的龍族公主身上了。

    “我跟你說,千萬別動金鳳這一池子的錦鯉,誰敢動他的錦鯉,他跟誰急。”

    “他這愛好挺獨特的,不知道從哪兒弄來的這一池子的錦鯉。”

    “是那邊山頭那個季萌給他的,金鳳和季萌關係挺好的。”

    “季萌?誰呀?”

    “醫藥局的醫官季萌呀,他是為數不多的鮫人,最喜歡養水中生物了。”

    水池,一條小小的錦鯉躲在一片荷葉下麵,她挺鬱悶的,她不過是進入了深層次的修煉當中,哪知道會魂魄離體,誤入了一條錦鯉當中。

    她剛清醒,就聽到有人說:“這條錦鯉呆呆的,不太好玩。”

    “沒事,你不能把它調-教得活蹦亂跳,我可以。”

    “那好吧,砸在手,你可不能說我賣給你劣等錦鯉。”

    她瞬間醒神,左顧右盼之後,絕望的發現她變成了一條錦鯉,正被挑揀著賣給別人。

    而後,她就和那一群錦鯉住進了這個池子,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她才知道她在哪了。

    她現在在天界,是天界剛剛成年的七太子金鳳的山頭水池的一條錦鯉。

    其實山上很安靜的,她挺無聊的,雖然她也有修煉,但很遺憾,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和靈魂不匹配,反正修煉的進展不大。

    聽山上那些小仙童、小仙女偶爾的談話,她知道這座景明山的主人七太子金鳳還在天萊宮服役,要服役結束才會回來。

    服役嘛,她懂!她們四海海域子女也要服役的,加入海域的巡邏隊,她原是打算這次修煉過後,就先服役來著,哪知會變成這樣,也不知她父王母後會不會發現她離魂了呢?

    整個景蕩山脈就是一套大型陣法,白天黑夜同樣會有輪轉,和淩霄宮一樣。

    因為吃的喝的都含有大量的仙靈之氣,所以後半夜,大家都昏昏欲睡,或打坐調息,反正要吸收體內那多的仙靈之氣。

    陳舟拿出手機,原是打算看看網絡上有什稀奇古怪的事情,卻不想通訊號收到了許多加好友的申請。

    他看了看,全都是諸位大佬啊,他全部通過了,且也建了一個大群—大佬群,把諸位大佬都拉進去。

    他們肯定是問的關於怎更快領悟‘規則之力’呀,或者外麵的世界是什樣子的呀,等等。

    他懶得一個一個地去回答,大家在一個群,這樣他回答一遍,大家抽取自己想要的答案。

    【塔靈,領悟規則之力有沒有捷徑?】群大佬們最關心的是這個問題。

    陳落一直都在通天塔,現在他總算有個玩伴了,與塔靈相處得很和諧。

    因為是在通天塔,陳舟的聲音就是突然出現在塔,就好像有人拿著高音喇叭在高空大喊似的。

    【有啊!】

    陳舟精神振奮:【真的?我也要走捷徑!】

    塔靈嘻嘻笑道:【吸收混沌之氣!】

    陳舟瞬間委頓了,就算他現在很厲害,他也不敢吸收混沌之氣啊!

    所以,他再一次想起鬱離,他可真是藝高膽大啊!最關鍵的是,他還成功了啊!

    【等等,落落,之前鬱離吸收混沌之氣,是因為他是主角,我現在也是男主了呀……】

    【嗯哼!爸爸敢嗎?】

    陳舟不敢,他有點貪生怕死呀,他寧願繞遠路,也不敢走這個捷徑,因為他知道他繞遠路一定能成功,但走捷徑他不知道成功率有多少?除非被逼到絕境,否則他寧願繞遠路。

    低頭思考了一會之後,陳舟才在群作答。

    他也沒說什其它的,就說了他領悟規則之力時的感受,但這東西其實對別人沒用的,領悟規則之力全靠自己。

    這東西就算是有師父教,也教不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