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3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3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白衣男子名叫江流,他是一個穿越者,他自認為的是從一個現代社會穿越到原始部落時代。

    且這個原始時代很顯然有著一些非同一般的元素,比如這的一些走獸、飛禽都會噴水、噴火之類的,人類也有煉氣士。

    穿越後,江流的身份地位雖然不是部落時代最高,但他是他們江部落族長之子,不出意外一定是下一任族長。

    整個原始社會,權利最高者乃是白帝,這讓江流都分不清他到底是穿越到異時空了,還是穿越回自己所在時空的原始社會?

    部落之所以名江,是因為他們部落依靠著一條大江而生活,整個部落正處於母係社會向父係社會過渡時期。

    當然,現在基本上完成了過渡,部落男人和女人掌權機會是差不多的,這不禁讓江流感慨,貌似現代社會都還在爭吵男權女權的問題,而江部落並沒有人爭吵男人和女人掌權有什不同,大家都為了生存而合作,男女分工搭配,幹活不累!

    穿越這些年,江流時常感歎,他原來時空的幾千年曆史到底進步了,還是退步了呢?

    江流帶著一種部落武士在野外收獲不少,除了那隻白撿的雉雞之外,還有獵到了一些體型小的雉雞和兔子等。

    回到部落後,部落一棟又一棟磚瓦房,鱗次櫛比的建在一片平原上麵,離著平原大概三遠就是一條巍峨的大江。

    江流是胎穿來的,他現在十五歲,從他會說話開始,他就開始改善部落的生活習慣,總之他一個人把江部落的發展進程拉快了起碼一百倍。

    他們回來後,一路上就有不少人打招呼,帶回來的獵物,如果是活著的,就放到養殖園培養起來,如果已經死了,那就幹脆利落的扒毛洗幹淨,剁了燒湯做晚飯。

    剛剛把這些雉雞、野兔放進養殖園,那隻暈過去的不太像一般雉雞的雉雞醒了過來。

    “王子,不好啦,這隻雉雞好奇怪,長了四個眼珠子!”

    江流立即轉回來,繞過一段木製的屋簷,來到後麵的養殖基地,果然就見那隻‘雉雞’睜開了眼睛。

    “我靠,這不是野雞罷?”江流忍不住吐槽了一下,重明剛醒過來,有點摸不著頭腦,聽到江流的聲音,不免有幾分好奇,他若是沒記錯的話,那口頭禪他九弟特意教過他們的,雖然九弟自己不怎說……

    武士及幾個婦人團團圍著‘四隻眼珠子的雉雞’討論來著,江流從自己久遠的記憶終於摸出一點東西。

    他忍不住吐槽道:“這哪是雉雞,這分明是神鳥重明鳥吧?”

    雖然這個世界的一些凶獸和飛禽會噴水、噴火等,人類也有煉氣士,但江流還沒有見過那些傳說中的神鳥異獸。

    重明現在受傷了,空氣雖然靈氣充裕,但等級不高啊,他需要吸收足夠的靈氣,然後轉化為自己所需要的仙靈之氣,那就需要一段時間了。

    當然他的神識還可以用,很快他就摸清楚了這的基本情況,一個凡人小部落,他暫且留在這吧。

    幾天後,不吃不喝的假雉雞真重明鳥被王子江流抱走了,說他當寵物養著。

    原本重明是無所謂在哪的,反正這些凡人也弄不死他,但他之所以跟著江流走了,是因為特養殖園那邊婦人有些喪心病狂啊,居然想讓他配種……這就不能忍了,如果江流不抱走他,過兩天重明自己也會走了。

    重明其實不怎搭理江流,就是躺在他給他精心準備的窩棚一邊養傷一邊觀察這個奇怪的人。

    江流其實很忙的,忙著教部落所有人怎過上幸福美好新生活,同時江部落外麵也不是足夠安全的,總有一些異獸來襲,還有其他部落會攻打他們部落……

    再看六太子朱離這邊,他和重明待遇差不多,恰好被一群侍衛捆住了,他醒來後就被綁住了兩腳,關在一個籠子,麵對的是一個穿著一身黑衣的女子。

    男仆恭敬道:“公主,你看這隻孔雀該怎辦?真要送進皇宮嗎?”

    那黑衣女子語氣淡淡道:“嗯,正好父皇過壽,就當著獻給父皇的壽辰賀禮罷。”

    那男仆應道:“老奴明白了,這半月,老奴會派人好生照顧這隻紅孔雀。”

    朱離審視了一下自己的傷勢,沒有傷到根基,但一時半會不能變成人形,得養養傷,那他就好好待著唄!

    養傷期間待遇很好,就是吃得再多都不頂用,朱離隻能慢慢地吸收空氣的靈氣,慢慢的養傷。

    這期間他基本弄清楚了這是個什地方,是一個凡人小世界,這是一個叫蒼秦國的國家,他是從天而降,降落到蒼秦國三公主秦溪的麵前,然後他就被秦溪給帶回公主府了。

    不過,這個凡人世界形勢很複雜,不隻是蒼秦國,還有其他國家,還有人類飽受妖怪和凶獸的侵襲,總之幾方勢力十分的複雜。

    而三公主秦溪的處境也很複雜,因為秦溪是蒼秦國皇帝原配發妻之女,她是唯一的嫡出公主,身份天然高於所有的兄弟姐妹,但她的母親已經去世,現在的是繼後,繼後雖然是她的姨母,但繼後有自己的子女,再加上其他嬪妃及兄弟姐妹,總之秦溪這個公主處境不太妙。

    當然,秦溪處境不太妙,卻沒有性命危險,因為她的那些兄長、弟弟為了皇位都要拉攏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