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3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3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探看了六太子朱離和八太子重明的情況,朱顏、赤凰和金鳳就討論起了大姐白蘇。

    一小分鏡在綠舒那,她現在已經十分平靜了,不再吵著鬧著要去小世界救姐姐來著。

    “二姐說大姐情況有點複雜,他們那個小世界什人妖勢不兩立,大姐和那書生和尚倒是很相愛,但兩邊都有長輩扯後腿,總是給他們製造誤會,不過大姐沒受什罪,受罪的是書生和尚,二姐說她都不忍心了。”

    “還有大哥,聽說他在人間界遊蕩,就是在找風妍,但他一直找不到風妍。”

    “大哥純屬他活該,我看他就算找到風妍,他們倆也還有得磨。”

    “別說大姐他們了,三姐和二哥呢?據我認識的朋友說,三姐好像有情況啊。”

    “真的假的?三姐和誰?”

    “不知道,倒是二哥那知道是誰,是東魔王之女墨希。”

    “哈哈哈哈,陳景瑜沒去搗亂嗎?”

    “搗亂了啊,陳景瑜帶著她哥陳景耀去搗亂,本來二哥還有些猶豫不決,被他們倆這一通亂來,二哥和墨希反倒是在一起了。”

    “話說怎都喜歡去人間界呢?三哥好像也去人間界了,說是找一個朋友?”

    “還有誰喜歡去人間界?”

    “四姐啊,她也去了人間界,據說是去蓬萊島玩兒,還認識一個美少年。”

    “對了,你們有沒有發覺上次二姐有點不對勁?她和落七寒好像怪怪的……”

    “她們倆不是一直怪怪的嗎?不對,哪怪了?人家那叫曖昧,就像重明和這個江流一樣。”

    “你仔細看重明和江流呆在一起,兩人那眼神都帶鉤子,劈啪啦、劈啪啦…”

    “二姐和落七寒那眼神也特別的曖昧,眼波流轉啊,都帶鉤子……”

    陳舟汗顏,到底赤凰和朱顏是怎學會這些玩意兒的呢?

    金鳳嘴角抽了抽,什話都不敢說,更別說淩華和白景了,他們倆也打定主意裝不懂。

    時間按部就班地流逝,赤凰、朱顏和金鳳服役結束,但白蘇和朱離、重明都沒有回來了。

    不過看情況,朱離和重明快要回來了,因為他們倆倆已經正兒八經地談上戀愛了。

    還就是白蘇那有點複雜,因為她被人族算計,困入一個未知的秘境陷入了沉睡,裴子墨找不到她,瞬間黑化了,他一個人就屠殺了不少人類修士和妖魔,最後自己墜入魔道了。

    陳舟正好有三天假期,所以回了景蕩山,赤凰、朱顏和金鳳都在二姐綠舒那,他們麵前懸掛著三麵小鏡子。

    恰好一小分鏡當中,白蘇從那秘境當中蘇醒過來,正好裴子墨這個新生的魔界將軍帶著妖魔大軍攻打小天界,雙方打得不可開交。

    裴子墨被小天界戰神葉陽所傷,瀕死之際,白蘇震撼出場,她的記憶還沒有完全恢複,但她知道她不是什鶴王之女,她乃是天帝之女。

    “子墨,你睜開眼睛看看我……”白蘇接住了裴子墨,她帶著裴子墨直闖天宮,天宮所有的陣法仿若不存在,小天界大軍和小魔界大軍麵麵相覷,這還打不打?

    戰神葉陽及幾個天界將軍、妖魔族兩方的魔君、妖帥跟在白蘇身後,闖進了天宮。

    白蘇抱著裴子墨在天宮大殿跪下:“父神,請您幫女兒救救子墨。”

    小天界幾個仙官、妖魔族兩方的頭頭猶如晴天霹靂,尤其是天界一眾仙官,他們怎不知道天帝有女兒?

    而一直看著分鏡鏡麵的綠舒他們也目瞪口呆,綠舒撓撓頭道:“不是,大姐去曆劫的地方也有天界,也有一個天帝?”

    赤凰困惑道:“大姐認別人做爹了?”

    朱顏眨眨眼,同樣困惑道:“還有人冒充父神嗎?”

    金鳳、朱邪、蒼鳳、白景、戰遙:誰能解釋一下?

    戰遙忍不住問道:“你們看到這個戰神葉陽了嗎?他和我師兄長得一模一樣啊!”

    陳舟低下頭,心中止不住的好笑,那不是長得一模一樣的問題,那個葉陽就是戰遙的師兄葉陽啊,他和天帝、天後他們一樣,在那個小天界有自己的投影。

    白景和朱邪、金鳳齊齊說道:“戰遙,我們不熟悉你的師兄啊,長相好像確實是長得一模一樣。”

    而再看一小分鏡鏡麵上,在白蘇努力穩固著裴子墨的魂魄時,空無一人的大殿中突然出現一人,這個身影特別熟悉,嚇了大家一跳。

    這個人赫然是天帝,與淩霄宮天帝的裝束一模一樣,長相也一模一樣。

    正當大家目瞪口呆時,鏡麵上天帝身邊出現一人,赫然是天後。

    “…父神、母神怎會在那?”

    “不不不,二姐,你應該好奇的是……等等,我該好奇的是什?”

    “父神、母神怎背著我跑去找大姐?他們不是說的不插手我們的事情?”

    朱顏終於想起了什,她轉頭看了看戰遙,說道:“大姐轉世曆練的地方有個天界,天界的天帝天後和父神母神長得一模一樣,還有一個戰神,和戰遙師兄葉陽長得一模一樣,好像也叫葉陽……”

    就在大家目瞪口呆之際,鏡麵上,畫麵在流動,裴子墨被天帝救了回來,但裴子墨走火入魔,被暫時冰封在琉璃冰泉,什時候他驅除心魔,什時候他才能破冰而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