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3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3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在群恭喜了大哥,又趁著三天休息時間,特意回到景蕩山探望過上了甜蜜小日子的大哥大嫂。

    看著他們倆甜甜蜜蜜的樣子,陳舟實在不想潑冷水,最後也真的沒有潑冷水,因為金翼現在這飄,他說什他都聽不進去的。

    探望過大哥大嫂之後,陳舟轉道去了二姐綠舒那,他是想提醒一下綠舒,看讓她找個機會提醒一下大哥,他和風妍之間的事情還沒有完呢!

    結果綠舒一聽他說完,那臉色就拉下來了。

    “九弟,你以前說得對,管不了,之前大姐為她上下奔波,結果就是大姐被牽連下凡曆劫……”

    陳舟看了看優哉遊哉地吃水果的落七寒,好奇道:“二姐,你們倆什情況?”

    落七寒漫不經心地看了他一眼,綠舒送他一個白眼:“你管那多作甚?湊合著過唄!”

    “湊合?委屈你了?!”落七寒是笑非笑道。

    陳舟摸了摸鼻子,決定還是不插嘴了,回頭等他服役結束,再來慢慢地剪二姐和落七寒的愛情故事連續劇。

    綠舒撓了撓頭,說道:“金翼那,沒法開口啊,現在風妍什都不知道,我難不成直接找上去,告訴她以前是因為突然知道金翼拿她當替身,於是她傷心欲絕地跳了奈何城?”

    “我是傻子?還是你是傻子?”綠舒一攤手,忿忿咒罵道:“娘的,弄得本公主外不是人,愛咋咋的!”

    一隻纖纖素手搭上綠舒的手背,落七寒輕柔細語道:“消消氣,以金翼和風妍的性格,等風妍恢複記憶,若是他們倆還是鬧的話,把他們踢下凡,這樣不就清淨了嗎?”

    綠舒直接執起那隻美手,吧唧一口親在了上麵,陳舟一臉汗顏:“咳咳,你們倆注意點,我還在這呢!”

    綠舒送他一個白眼,下一刻整個人突然坐正,驚喜道:“哎呀,那個和尚書生醒過來了!”

    落七寒和陳舟目光朝被忽視的鏡子看去,果然看到鏡麵上,一直被冰封在琉璃冰泉的裴子墨突然睜開了眼,眼神從最初的茫然、單純、天真,而後變成恍若經曆了幾千幾萬年那般的滄桑。

    但在他看清楚外麵的人後,眼那些複雜、悲傷的情緒全都消失不見,隻有極度的喜悅。

    裴子墨從琉璃冰泉破冰而出,白蘇欣喜地望著他,兩人擁抱在一起。

    “蘇蘇,我想起來了。”他想起來了,前麵幾生幾世他都想起來了。

    白蘇有幾分茫然道:“子墨,你想起什了?”

    裴子墨抱著她,眼中還有淚光閃爍:“蘇蘇,我用七世苦求,才換來了和你重逢。”

    鏡麵這邊,陳舟、綠舒和落七寒同樣看著聽著裴子墨講他過去的事情。

    綠舒忍不住擦了擦眼眶,說道:“九弟啊,這個裴子墨真的太慘了,就算這是我大姐,我也忍不住偏心啊。”

    落七寒跟著點頭,他們就看了裴子墨和白蘇重逢這一世的經曆,就夠心疼裴子墨了,別說他前麵七世,自己尋遍了天下,就為了找到心頭那個白鶴。

    陳舟大概是見多了,一點也不心疼,反而說道:“這有什?如果不是他七世執念苦求而來的機會,你們以為大姐會被大嫂牽連的下凡?”

    綠舒和落七寒齊齊瞪大眼睛看著陳舟,仿佛他沒心沒肺!

    陳舟聳肩道:“不經曆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裴子墨的愛情獲得了圓滿的收獲,但其實這世上有更多的愛情無疾而終。”

    他獲得了兩雙白眼,綠舒恨恨道:“就你這樣沒心沒肺,你以後鐵定娶不到老婆!”

    “多謝二姐誇獎,我沒打算找道侶,我一個人不香嗎?”然後他就被趕出來了。

    回到奈何城,白景也回來了,他這次休假,回紫微宮去探望師父紫微大帝了。

    奈何城還是很漂亮的,忘川河是從冥界引流過來的,但隻有十長,兩邊也種了一些天界的花朵,兩岸還種植了不少曼陀羅華和曼珠沙華,但和冥界的這兩種幽冥花不同,天界種出來的不會那滲人,純粹是觀賞性植物。

    服役的日子是十分刻板,又十分無趣的,像上次中山平原和尚雲洞發生的意外事件那畢竟是少數。

    這天,依舊是休息時間,從午後開始休息,一直到第二天清晨,陳舟和白景才會再次上班。

    休息時,基本上所有人都會爭分奪秒的修煉,這些天兵天將也不例外。

    大部分天兵天將修為都在真仙、天仙期間,處於整個天界的低水平,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不管哪一個世界,處於底層的生靈永遠是最多的。

    陳舟和白景也不會浪費時間,白景現在是天仙中期,他是打算服役期間磨一磨自己的性子,而後一舉突破小瓶頸,進階天仙後期。

    陳舟不急著晉級,依照過往的記憶,哪怕他天賦再好,成為金仙之後,再想往上升,怎也得有個好幾萬年時間才行。

    一小分鏡在二姐綠舒那,十二小分鏡和十五小分鏡在七哥金鳳那,金鳳他們服役結束,已經回景蕩山了。

    金鳳除了關心兩個流落在外的兄長和弟弟之外,就是沉迷於養錦鯉。

    陳舟剛想著七哥把他倆塊小分鏡霸占了,他也不知道六哥朱離和八哥重明現在什情況,七哥金鳳就在家人群發狂了!

    七太子金鳳:啊啊啊啊,我的錦鯉死了!

    七太子金鳳:我的小錦,你怎就死了呢?

    七太子金鳳:……

    四太子蒼鳳:七弟,差不多得了,你養一池子錦鯉,死了一條就死了一條吧,乖啊,看看其它錦鯉……

    五太子朱邪:七弟,是你最喜歡的那條小魚?怎死了?壽元到了?也該差不多了,那條錦鯉那廢,教它那久都沒法修煉,它不死誰死?

    一群哥哥、姐姐消息刷得賊快,陳舟看著嘖嘖稱歎,死了寵物的七哥正傷心欲絕呢,戰鬥欲爆棚,這時候誰和他懟上,那純粹是找抽!

    陳舟看了看十三小分鏡,七哥金鳳正坐在他的山門,那座養了許多錦鯉的水池邊,化身炸毛鳳凰,戳著手機發泄心中的無敵鬱悶之情!

    再掃視一眼其他鏡子,十一小分鏡,淩華又跑去找赤凰了,倆人正膩歪在一起,淩華正提議要找父母商議倆人定親的事情。

    赤凰說她沒意見,但她想等兄弟姐妹都到齊了再說。

    淩華琢磨著似乎大姐白蘇應該要不了多久就會回來了,還有六太子朱離和八太子重明,他們倆好像也快了,於是就答應了。

    但淩華很快就會後悔,因為赤凰這些兄弟姐妹似乎在很長一段時間,老是湊不齊啊!

    陳舟很快移開目光,並且把十一小分鏡收起來了,未免看到不可描述的一幕。

    當然不可描述的隱私,鏡麵上也不會顯示出來。

    再把十四小分鏡收了起來,朱顏自從服役結束後,就到處跑,但她和戰遙大概真是很有緣,陳舟敢打賭,他們倆真沒有約好,但總是能碰上。

    “看來六姐和淩華走的是甜文路線,七姐和戰遙走的是歡喜冤家路線,大哥和風妍走的是虐戀情深路線,大姐和裴子墨?有點不好區分,也有些虐,但大姐和裴子墨的感情不虐,這是糖中帶虐?二姐和落七寒走的是細水長流……”

    陳舟的目光看向四小分鏡,鏡麵上赫然是四個人,二太子孔藍、東魔王之女墨希公主、勾陳宮太子陳景耀、公主陳景瑜四人。

    “二哥和墨希兩情相悅?陳景瑜是惡毒女配?那陳景耀呢?”想了半天,陳舟都不知道陳景耀到底充當的什角色,反正他每次都陰陽怪氣的嘲諷二哥,二哥每次看到他也都沒有好臉色,饒是見多識廣的陳舟都猜不透……

    恰好白景過來,他探頭一看,好笑道:“你又在偷窺?老實講,以後你被諸位太子公主合起夥來揍了,別怪我沒提醒你。”

    陳舟得意笑道:“我不會給他們機會的,他們打不過我!”

    白景無言以對,陳舟看了看他,把四小分鏡放大一些,說道:“你說我二哥這是什情況?”

    “陳景瑜想要破壞我二哥和墨希的感情,這也沒什,但這個陳景耀每次都跟著去,他到底有何意圖?”

    其實,陳舟心中有一種猜想,但他覺得不管有沒有這個可能,他都隻能當著不知情。

    白景認真看了好一會,搖頭道:“我可不知道,大概是不滿意二太子不喜歡景瑜,卻看上了墨希?”

    頓了頓,白景又苦笑道:“老實講,我也猜不透。”

    陳舟覺得頭疼,幹脆把四小分鏡收起來,眼不見心不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3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