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4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4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小姑娘取名叫梓音,金翼本也沒必須要傳承下去的姓氏,所以小姑娘叫風梓音。

    別看大太子金翼的金翅大鵬血脈很強勁,但女媧氏的血脈也不弱,甚至強於金翅大鵬。

    梓音被一眾叔叔、姑姑傳遞著抱來抱去,想等金翼出來後,綠舒、赤錦她們再進屋看望大功臣風妍。

    哪知金翼黑著臉從房間出來了,綠舒眼尖,一把抓住他:“金翼,你腦子壞掉了?”

    紫蘇、赤錦和赤凰看向金翼,納悶道:“剛才不是很高興嗎?”

    “你是變色龍嗎?”

    “不高興你當爹了?”

    金翼甩開綠舒的手,氣衝衝的走了幾步,又折返回來,從朱顏手上搶走了女兒,這才抱著一起走了。

    “怎回事啊?”帶著這種疑惑,綠舒和赤凰她們進了屋,下一刻就知道原因了。

    因為風妍恢複記憶了,她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眼神無光。

    綠舒忍不住心罵了一句髒話,但又不可能真的掉頭就走,隻好裝著不知道風妍恢複了記憶,把她當著生孩子之前那個單純可愛的風妍。

    回頭,綠舒他們就在家人群吐槽,她們倒是忘了金翼看得見,不過金翼自己心神不寧,壓根沒功夫在群露麵。

    陳舟覺得無語極了,半天後,他休息的時候,回到景蕩山,去看望剛出生的小侄女梓音,還有就是大嫂風妍。

    梓音收到了一大堆的禮物,她脖子上和手腕上的手環、項鏈等都戴不下了。

    但沒辦法,陳舟也是準備了一個手環,沒有多重的重量,全都戴在梓音像藕節一樣的手腕上。

    小姑娘白白嫩嫩,揮舞著小拳頭,見人就笑。

    陳舟抱了抱小姑娘,小姑娘送給他一個甜甜的笑容。

    但金鵬山卻一點都不甜,明明生了孩子後,就該是最幸福最甜蜜的時候,偏偏當父母的開始冷戰起來,就連小姑娘都感覺到了。

    陳舟回到奈何城繼續執勤,他和白景的服役時間還有十年左右,治安隊不會再把他們調到其它地方去了。

    每每休息時,陳舟都戳一戳二姐綠舒,從她那兒了解金翼和風妍的情況。二姐嘴巴上是那樣說,但一眾哥哥姐姐當中,她是最關心金翼的。

    據綠舒說,金翼和風妍倆人也不知在強什,倆人誰也不服軟,這就傷腦筋了!

    兩人連女兒都顧不上,不是說他們不照顧女兒,而是兩人不在同一個場合出現,兩人之間就仿佛有一條巨大的鴻溝,誰也不往對方那邊邁一步,小孩子比較敏銳,梓音本來也很活躍的,結果在父母麵前卻格外的安靜、聽話。

    陳舟琢磨著,他們倆該怎收場?他和白景經常討論金翼和風妍的事情,白景說他也不知道。

    因為人的感情是最複雜的,風妍現在未必不理智,她其實相信金翼是真的喜歡她,但對記憶的事情肯定意難平。

    奈何城的曼珠沙華、曼陀羅華開得很美麗,半日休息時間時,陳舟和白景就喜歡坐在河堤邊,看著那清澈的忘川水發散思維。

    突然,白景拍了拍陳舟,急切道:“哎呀,珘珘,快快快,你大嫂抱著孩子出現在橋上。”

    陳舟抬頭望去,悚然一驚,他馬上聯係大哥金翼,但聯係不上,隻好再次聯係二姐綠舒。

    綠舒一聽他說風妍又出現在奈何城,還抱著孩子,瞬間就炸毛了!

    “我去找金翼,九弟,你勸著點,實在勸不了,把梓音留下。”讓他們倆大人鬧去,孩子可不能跟著下凡!

    陳舟和白景立馬躥上奈何橋,一前一後堵在了風妍的前後。

    “大嫂,你有氣拿大哥撒氣,別帶音音。”陳舟說罷就把小侄女搶了過來,梓音一直很乖巧,但來到陳舟的懷抱後,卻對陳舟笑了,笑容特別可愛。

    風妍抿了抿唇道:“我知道,抱歉。”她沒想帶女兒一起下凡,她就是想和女兒多相處一點時間而已。

    這段時間,風妍想了很多,她不否認金翼天上人間找了她很久,她很感動,心頭那些氣也消了不少。

    但仍然沒法完全消解,她想賭一次!

    綠舒和金翼很快就趕來了,不隻是他們倆,所有在景蕩山無聊的公主、太子都來了。

    金翼大概是怕了,一臉憔悴道:“風妍,你別折騰了,行嗎?”

    風妍低著頭,雙手攪著衣袖,她穿著一身水粉色衣裙,本來這個顏色其實有些俗,但她穿上,就顯得特別的柔和。

    “我也不想,但我沒辦法。”她不可能不在乎,她那傾心愛上的人,她想要一份完整純粹的愛情,有錯?

    陳舟抱著音音,和白景一起從橋上下來,綠舒和金翼與風妍交談。

    赤凰、朱顏、金鳳他們挨個抱了抱侄女,小梓音很給麵子,都會回以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

    橋上,似乎談妥了,金翼和風妍齊齊回頭看了看正發出銀鈴笑聲的小梓音,他們眼流露出一絲不舍。

    風妍垂眸拭了拭眼角的淚光,說道:“二姐,很抱歉,勞煩你和諸位妹妹、弟弟幫忙照顧音音。”

    綠舒忍著心中的鬱悶,說道:“我很樂意照顧音音,且音音乖巧聽話,不需要費心,我希望你和金翼能早點回來。”

    她也沒法勸風妍和金翼等音音長大了再考慮這事兒,因為風妍心中一直鯁著一根刺,他們倆就算陪著音音,音音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的。

    音音雖然是小孩子,但她不是一般小孩子,這些日子,她在父母身邊很乖巧,不吵不鬧,就是怕自己不乖讓父母的關係變得更糟糕。

    金翼大踏步往前走,站在那個漩渦通道前,他心中很鬱悶,很煩躁,但也確實不知道該怎解決他和風妍之間的問題,如果下凡一次能解決,他還巴不得呢!

    風妍行了一個禮,這才轉身走到金翼身邊,金翼低眸盯著她,他不太想說話,風妍卻對他笑了,左手握住他的大手,說道:“如果這一次,你還能從萬千人海當中找到我,那我就沒什不甘願的了。”

    金翼、金翼理虧,他繃著臉道:“好!”但其實他心中也有點茫然,沒有記憶後,他真的能找到她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