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4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4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一眾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毫無誠心的寬慰了赤錦一番之後,大家的注意力仍然在大姐夫裴子墨身上。

    裴子墨隻覺得他的這些小姨子、小舅子們看他的眼神特別奇怪,原本他還以為他們應該看不上他的。

    畢竟階級、貧富差距任是哪個世界都有的,而他無論在哪個世界,都屬於窮小子高攀高高在上的公主。

    陳舟不吭聲,偶爾伸手把從他身邊走過的小侄女梓音抱在懷,聽著一眾哥哥姐姐打聽裴子墨的事情。

    是關於裴子墨獨自茫然無知地尋找了七世的經曆,陳舟已經琢磨著怎把他這七世的經曆給編造出來。

    裴子墨哪好意思講呢,他隻是笑了笑道:“這也是一種修行。”

    他很肯定,若不是他一世又一世,一直不放棄,他和白蘇絕無重逢的可能,他們的情緣是他求來的。

    白蘇嗔了一眾弟弟妹妹一眼,目光倏地看向陳舟,說道:“九弟,我想看大弟、五弟、六弟和八弟……”

    懷的小梓音抬頭看了看九叔,她九叔眉開眼笑道:“大姐,鏡子不在我這兒呀。”

    然後就見綠舒、金鳳和蒼鳳攤開手,四塊鏡子瞬間浮在空中。

    小梓音指著二小分鏡,嘻嘻笑道:“爹爹好小!”

    金翼和風妍轉世的世界,大概也是一個有著小天界的世界,金翼是一隻金翅雷鷹,是雷鷹一族的王子。

    就是不知風妍轉生成何種生靈了,金翼現在還小,壓根還沒有和風妍重逢!

    六太子朱離和八太子重明,他們倆與各自的戀人戀情圓滿,就是戀人修為還不夠,所以他們倆還沒有回來。

    不過看情況應該很快就能回來,江流和秦溪倆人的毅力都是一等一的,就算天賦稍微不足,但也能很快追上來。

    白蘇充分了解了一番三個弟弟的情況,最後的目光落在五太子朱邪身上。

    鏡麵上,朱邪還是一隻小紅雞,當然小紅雞長大很多,像一隻大公雞了,他高高地趴臥在梧桐樹上的窩棚,仍舊十分的生無可戀,但其他羽族的那些妖們卻覺得他這態度很正常,畢竟是天地之間僅剩的鳳凰,而且還是帶著一絲朱雀血脈的鳳凰,他就該這高傲自大,畢竟鳳凰乃白鳥之王,鳳凰之下,其他鳥都是垃圾!

    蒼鳳嘖嘖有聲道:“你們說五弟是不是很倒黴?不過是睡個覺,居然離魂跑到其他世界去了。”

    大家其實探討了很久,為什朱邪為離魂呢?

    歸根結底,是因為他乃是朱雀,不說那個世界朱雀絕跡,就連現在這個世界,朱邪這個朱雀也是獨一份的。

    大概是那個世界羽族念力太強大,冥冥之中就把朱邪‘念’過去了。

    裴子墨一直沒多說話,但看到這幾塊鏡子,他隱約明白為什諸位小姨子、小舅子對他那熟悉了。

    除了下凡曆劫的諸位小舅子之外,還有兩個小舅子和兩個小姨子似乎去了人間界,還沒有回來呢!

    屬於天界的夜晚來臨了,陳舟他們各自散去,先回自己的山頭,等待白蘇的安排。

    陳舟與五公主赤錦一道,主要是他想了解一下,赤錦那朵靈寵花兒怎不見了?

    赤錦渾身低氣壓,鬱悶道:“我哪知道小花兒什時候不見的,我也沒怎管它,它一向在山到處跑。”

    兩人從雲頭下來,落在赤錦鶴望山山巔廣場之上,立馬有侍女來報,說:“公主,小花兒回來了!”

    “什?”赤錦十分震驚,怎她出去一趟,小花兒又回來了呢?

    陳舟也挺好奇,花明鏡跑哪兒去了?於是跟著赤錦去看小花兒。

    小花兒整個一朵花蔫耷耷的,但整朵花顏色卻又亮了一層,赤錦正戳他:“花兒,你跑哪去了?”

    小花兒神誌不清,迷迷糊糊道:“吃、吃好吃的……”

    赤錦眉頭緊皺,她仔細檢查過後,大驚道:“花兒你是不是偷偷跑到二哥的山去了?”

    陳舟挑了挑眉,花明鏡有木屬性、金屬性兩種神力,但他現在多了一種神力,乃是水屬性神力。

    而整個景蕩山,水元素最充裕,且能凝結成水之精華的地方隻有二太子孔藍的孔雀山。

    “五姐,你過去一點,我助小花兒一臂之力。”最難的是融入水之精華那一刻,現在花明鏡體內的水之精華還不能與金木兩種神力相抗衡,但假以時日,日積月累之下,足以和金木兩種神力對抗,從而達到平衡。

    赤錦往邊上挪了挪,皺眉道:“九弟,做什?”

    陳舟沒有解釋,渡了一點自己的神力給小花兒,小花兒如饑似渴地吸收了,且神誌也清醒過來了。

    “九太子,謝謝你。”小花兒聲音還有些弱弱的,因為他融合水之精華時,消耗了太多精力。

    陳舟笑道:“不用謝,我的神力並不適合你,隻能稍稍緩解你的情況。”

    他是金烏之軀,隻有金烏之力,唯有的攻擊就是太陽真火,要轉換其它攻擊手段,也不是不行,但很弱。

    “五姐,要不,回頭你收集一點太陰之力,我再給小花兒渡一點金烏之力,一陰一陽可以讓小花兒情況好轉一些。”

    赤錦迷糊道:“哦哦哦,好啊。”

    陳舟微微笑道:“五姐,如果順利的話,小花兒沒準能借此機會化為人形。”

    赤錦皺了皺鼻子:“這樣啊……”她狐疑的目光看向陳舟,懷疑道:“九弟,我覺得你有點奇怪,你好像很熟悉小花兒?”

    陳舟挑了挑眉:“你就說你要不要助小花兒變成人形?”

    花明鏡早就已經是化為人形,隻是他情況特殊,是被封印了,連記憶也被封印了,但他解開一層封印,就能化為人形,不用再渡劫。

    赤錦當然願意了,雖然她是養靈寵,但靈寵養好了,靈寵成就高,那也是她這個主人的驕傲嘛!

    陳舟從鶴望山離開,十分不意外在外麵碰上花神和金神,花明鏡會突然跑去孔藍山吸收水之精華,必然是花神金神所為。

    “花神娘娘,金神前輩,請隨我來。”以花神、金神的實力,不想讓人發現那就絕無可能被發現,被他發現了,那就是他們故意的。

    當然,陳舟是一個例外,他元神與金神、花神的實力差不多,所以花神、金神在他麵前做不到完全隱藏。

    回到金烏山,陳舟以貴客待遇招待花神和金神,本來花神金神也不會現身,主要是他們倆發現陳舟其實認出了花明鏡,這才現身一敘的。

    花神、金神的狀態還好,比上次要輕鬆許多,因為他們親眼看著兒子花明鏡融合水之精華時,雖然有些痛苦,但花明鏡承受下來了。

    在那短暫的時期,花明鏡有恢複全部的記憶,花神和金神告知了兒子,他們決定讓他自己去冒險,花明鏡同意了,他要靠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

    “其實就是不忍心。”原本早該走這條路了,但花神金神就是不忍心看著兒子走這樣一條曆經磨難的路。

    陳舟也沒法勸什,若是花神金神能解決,且又能保證兒子的能力,他們早就做到了。

    “我該向天帝天後學習的。”花神感慨完了之後,又覺得自己這話說得不對,哪不對呢?

    金神無奈地瞥了花神一眼,轉而說道:“還得多謝小九。”

    陳舟笑道:“前輩客氣了,我和花明鏡是朋友,舉手之勞而已。”

    陳舟對金神了解不多,隻知道他叫戰玉,與戰神戰垣是兄弟,倆兄弟乃是上一任戰神之子。

    一個時辰後,花神娘娘和金神相攜著離去。

    陳舟進了房間,他這片宮殿群十分具有暴發戶氣質,到處一片金燦燦的,也不知是不是被天帝同化了,他覺得蠻好看的。

    正想著要做什?就見家人群,諸位哥哥姐姐聊得熱火朝天,且在他和花神、金神聊天時,大姐白蘇給裴子墨置辦好一切行頭,把裴子墨也拉入了家人群。

    陳舟也隨大流發了一條歡迎大姐夫裴子墨的消息,裴子墨正處於對天界一切感到新奇的時候。

    他琢磨著該送點什禮物,作為大姐的新婚賀禮呢?

    【落落,快幹活了!】有了塔靈之後,陳落終於找到小夥伴了,整天和小夥伴塔靈聊天玩耍,一個兩個都把陳舟忘在腦後了。

    高喇叭聲音突然出現在通天塔內,嚇了正在看影視劇的塔靈和落落一跳。

    【爸爸,你快嚇到我了!】

    陳舟手上出現一塊小分鏡,是之前二姐綠舒還給他的,他把鏡靈保存的所有視頻都導入他的手機和平板麵。

    介於天帝天蒼鏡的威力,陳舟暫時也還不想讓天帝天後知曉落落的存在,所以以後他和落落的交流都隻能在通天塔。

    當然其實以前,他和落落的交流也都不會被天帝發現,就是他想保留一份隱私。

    “落落,這樣的話,我把哥哥姐姐他們的視頻保留下來,是不是不太好?”他還想製作成連續劇呢!

    陳落眨眨眼:“然後呢?”

    塔靈問道:“你們在說什?”

    最後,陳舟思考了一下,還是先把連續劇剪出來,不放出去就好了,放在家人群,自家人看看就好了。

    這說到剪輯,陳落就覺得無比的興奮了,畢竟他最初就是一個娛樂係統來著,結果現在跨專業跨得太厲害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