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4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4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打包視頻劇集叫——恭賀大姐白蘇與大姐夫裴子墨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一眾公主、太子看著這個視頻包,有些意外,有些好奇,同時心頭咯跳了一下,總覺得有什事情……

    二公主綠舒的山頭就叫二公主山,落七寒正和她鬧騰,因為落七寒剛發現大公主白蘇把裴子墨拉入了‘天帝天後一家子’的家人群,她也要加進去!

    “你是不是還想著另外找個小白臉?”落七寒死死地盯著綠舒,綠舒嘴角抽了抽,送她一個白眼。

    兩人鬧騰了一會,家人群早就熱鬧得不行了。

    當然,落七寒也得償所願,綠舒把她拖入了家人群,但是場麵有些尷尬,因為沒人搭理她們呀。

    但很快,她們就知道為什沒人搭理她們了,大家都去下載九弟傳上家人群的視頻包了。

    綠舒打開視頻包後,就點了第一集,瞬間她們麵前的半空就懸著一個屏幕,上麵出現了人物。

    落七寒納悶道:“這不是大姐嗎?好像是大姐在下界的……”

    綠舒猛地一拍大腿:“沃草,我知道九弟為什要這多天蒼鏡小分鏡了,原來是為了…這玩意準備的……”

    想起了什,綠舒連忙拿起落七寒的手機,在群發了一條消息。

    二公主伴侶落七寒:九太子沉珘九弟,我是你二姐,我不要禮物了,你可千萬不要給我準備啊!

    大家都看視頻去了,沒人搭理她。

    陳舟更不會搭理二姐了,就當著他壓根沒看見,作為一個好弟弟,怎能厚此薄彼呢?

    於是,陳舟一邊慢悠悠的趕路,一邊把小鏡子關於綠舒的視頻導入手機和平板上,而後吩咐落落繼續剪輯視頻,缺少的那部分,等他空了再來編排劇本。

    綠舒見九弟不搭理她,心中那個鬱悶啊,連續在群發了好幾條消息,但無人應答,這就更鬱悶了。

    “算了,回頭再說。”她還是先看大姐和大姐夫的愛情連戲劇吧!

    作為仙神,別的不多,就是時間很多,綠舒和落七寒一刻不停地刷劇集,大部分她們都看過,然後發現一些她們沒有看到過的片段。

    落七寒指著裴子墨的單人片段,納悶道:“尊上的天蒼鏡這厲害嗎?”

    綠舒仔細看了好半天,說道:“父神的天蒼鏡再厲害也不會過於厲害,你沒發現這個片段的裴子墨有些不對勁嗎?沒有裴子墨本來的靈活和有感情,這壓根就是九弟用技術偽造出來的。”

    落七寒震驚道:“這厲害嗎?雖然我知道新聞司那邊也有拍連續劇或者影片的,但不管是一些妖獸都是演員變出來的,九弟還能憑空造出來?”

    又觀看了好一會,落七寒看向綠舒,嬌聲道:“綠舒,九弟那應該有一塊鏡子是關於你的吧?要不,你讓九弟剪一部關於你我的劇集?”

    綠舒轉頭看她,震驚道:“我避之不及,你還主動往上湊?”

    落七寒嫣然一笑:“其實你看大姐和大姐夫這個,是不是也挺好看的?”

    綠舒心髒砰砰跳,隨之而來的就是皺眉道:“但大姐和大姐夫是經曆多,所以才這精彩,我們倆波瀾不驚……”

    落七寒送給她一個白眼,心中打定主意,回頭她自己去找九弟,一定要把她們倆的故事剪得同樣的精彩。

    相對於一眾弟弟妹妹們受到的震驚,白蘇和裴子墨受到的震驚更大,尤其是裴子墨。

    一些關於他自己的單獨片段,那是隻存在於他自己的記憶的,但這視頻怎會出現?雖然不完全相同,但內容大差不差,意思是一樣的。

    白蘇受到的震動也很大,因為裴子墨許多事情沒有告訴她,比如他踏遍千山萬水,就是為了尋找她……

    他足足找了七世,但每一世都找不到,每一世彌留之際,他才會想起他在找什。

    “蘇蘇?”裴子墨想讓白蘇解釋一下,側頭看她,卻發現她眼含淚光。

    白蘇突然抱住了他:“子墨,謝謝你。”

    裴子墨愣了愣,回抱住她,笑道:“蘇蘇,是我該謝謝你。”

    兩人脈脈溫情了好一會,把心情收拾好,白蘇才認真講述了一些天界的網絡的事情,末了她十分肯定道:“我很肯定新聞司麵的職員都沒有九弟厲害,這要是父神母神幫忙做的,要就是……”

    裴子墨笑道:“九弟真的很厲害!”

    隨即,他有些不好意思道:“其實我覺得我沒那……”

    頓了頓,才歎道:“九弟把我塑造得太好了。”他就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遵從自己的內心,談不上偉不偉大。

    “不,子墨,你很好。”白蘇看著裴子墨,眼都是笑意。

    等白蘇和裴子墨看完了整個五十集的劇集,其他弟弟妹妹們也都看完了,個個看得十分感動。

    家人群,再次熱鬧起來了。

    二太子孔藍:這要不是我姐,我絕對會討厭她。

    四太子蒼鳳:大姐夫,你真是太不容易了。

    七太子金鳳:嗚嗚嗚嗚,大姐夫,你太慘了。

    白蘇黑線,裴子墨無言以對,他哪慘了?相反是他賺了呀,他抱得美人歸!

    六公主赤凰:九太子沉珘九弟,你這劇集剪得太好了,怎做到的?大姐夫是很好啦,但你這劇集把大姐夫塑造得太慘了點……

    五公主赤錦:嗚嗚嗚嗚大公主駙馬裴子墨,大姐夫,以後大姐要是對你不好,或者移情別戀,你放心,我一定幫你揍她一頓。

    ……

    白蘇嘴角抽了抽,這都什弟弟妹妹呀,全都該挨揍。

    大公主白蘇:你們別隻顧著看我的笑話,你們以為你們逃得了嗎?九弟可是有十五塊天蒼鏡小分鏡的……

    六公主赤凰:屮艸芔茻……九太子沉珘九弟,求放過!

    五公主赤錦:本公主沒情緣[得意]jg,支持九弟剪出六妹和淩華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劇集。

    四太子蒼鳳:我也沒有[得意]jg,九太子沉珘九弟,想看二姐和七寒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