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4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4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被譽為心機鳥,陳舟有些無語,他就是順口討好一下二姐夫,怎就心機了呢?

    九太子沉珘:……

    然後,陳舟收起手機,不打算再和哥哥姐姐們在群聊天閑談了。

    荒原是一處特別的地方,位於整個天界的西南邊界,與魔界、修羅界接壤,幾乎是天界、魔界和修羅界都派了兵將在荒原守著,反正不能讓混沌魔獸闖入自己的世界,否則等待大家的都是麻煩。

    滅頂之災算不上,就是確實挺麻煩的,這些混沌魔獸智商不高,但不是沒有智商,而且個個都很暴虐,很容易影響生靈的心智,被它們影響,就會成為它們的奴隸,從而為非作歹!

    長期在荒原打混沌魔獸的是戰神宮的弟子,他們熱愛戰鬥,隻是現在六界相對較為和平,與其他人打不起來,那就隻能在荒原才能滿足自己的戰鬥欲!

    當然,像葉陽,他會三不五時地和魔界的一些魔君相約著比試,比試地點離荒原不遠。

    至於戰神這樣的戰鬥狂,找誰比試?那自然是找魔界的魔王了,魔界四個魔王,個個都是戰鬥狂,大家相約著比試,共同進步!

    “遙師弟怎還沒有回來?”這是戰神宮弟子,乃是戰遙的師兄弟們。

    另一人說道:“戰鬥是能進步,但也不能整日都在戰鬥,總要歇一歇,何況戰遙還有……咳咳咳咳……”

    “有什不敢說的?不就是七公主嗎?”

    “對呀,之前戰遙被七公主叫走了。”

    “有聽說是什事情嗎?”

    “我也就順風耳聽了幾句,好像是有人惹七公主不高興,七公主找戰遙幫她找回場子來著?”

    “嘿嘿,據說九太子是諸位太子公主當中最厲害的,七公主不找自己弟弟幫忙,怎就找上遙師弟了呢?”

    “你懂什?怨不得你是個單身漢。”

    陳舟像一道微風似的,默默地飄過,他表示他沒有聽到。

    七公主朱顏的實力並不弱,當然與他是不能相比的,朱顏有獨特的神通,有點像陳舟記憶神話傳說中天地間第一隻孔雀孔宣五色神光那樣的神通,隻是朱顏的是陰陽黑白二氣神通,威力不比五色神光弱多少,反正練到極致,同樣很厲害,所以她一向比較膽大妄為。

    前方,大團大團的黑氣、灰氣、五彩仙靈之氣摻雜在一起,天界和魔界那邊都有一個很大的陣法把混沌之氣隔絕在外。

    但這陣法隻是阻絕混沌之氣流竄進來的,不能阻止那些凶惡的混沌魔獸闖進來。

    其實,以前的陣法是能阻止的,隻是後來發現陣法攔截也沒用,還不如隻是阻絕混沌之氣,不攔著混沌魔獸,這樣消耗還少一些。

    葉陽,淩霄宮天萊宮掌管者,他乃有大羅金仙的實力,而且看到他出現在小天界,當知道他已經修成一具分-身。

    “葉師兄,你還親自來打混沌魔獸?”基本上荒原的混沌魔獸就是給天界、魔界和修羅界的戰鬥狂們留下來練手的。

    葉陽穿著一身銀白色盔甲,他朝陳舟點了點頭,說道:“按照我們總結的規律,即將會出現一隻實力強大的混沌魔獸。”

    這等機會,他豈能錯過?

    陳舟瞬間明白了。

    荒原的混沌魔獸就像遊戲刷怪似的,大部分時候刷的都是小怪,但刷到一定程度,或者時間到了,就會出現一個大boss,這樣的大boss自然是葉陽這等高手的最愛了。

    “葉師兄,這些混沌魔獸是從哪兒來的?”陳舟比較好奇,其他世界都是密閉的,不允許混沌之氣或者混沌中任何東西闖入世界,這個世界卻偏偏開了一扇窗。

    葉陽沉吟片刻後,搖頭道:“我也不知,以我現在的實力,我隻能深入混沌當中一千米,再就進不去了。”

    “那戰神和我父神母神他們呢?”陳舟比較好奇,以天帝天後他們的實力,應該不至於還不能查清楚這一點情況吧?

    葉陽唇角微微上揚,語氣有幾分憧憬道:“師父與天尊、天後娘娘他們可以深入混沌,大概一個時辰。”

    有一些混沌魔獸出來,但都是實力很弱那種,一群將士一人一劍插上去,那隻混沌魔獸死得不能再死了。

    這些小的混沌魔獸,大致外形像一些兔子、老鼠等,就是長得特別奇怪,十分的不協調,看上去十分的醜陋和凶惡。

    陳舟來了一天後,發現殺不到混沌魔獸,他就打算試一試,他能在混沌當中走多遠?

    不用上他領悟的規則之力,單單就是使用太陽真火,介於他才金仙的實力,隻能走進去大概一百米,那太陽真火就跟不要錢似的瘋狂燃燒,等他從混沌當中退出來,前後不到一刻鍾,而他的神力隻剩下十分之一了。

    然後,他需要十天時間才能完全恢複體內被消耗的神力,當然多食用一些仙靈之氣濃鬱的食物可以加快恢複速度。

    比如蟠桃,他若是吃了一個六千年的蟠桃,基本上三天內就可以恢複。

    如果吃了一個一萬年的蟠桃,那是立時恢複。

    嘖嘖嘖,難怪能修煉到頂尖的修士,那都是十分的富裕。

    看來以前把蟠桃當飯後水果吃,有點大材小用,陳舟如是想著,隨手就拿出幾個一千年份的蟠桃。

    “葉師兄,要來一個嗎?”陳舟決定,以後三千年份以上的蟠桃都留著,這可是必要時期恢複實力的寶貝,平日就不要當水果吃了。

    葉陽挑了挑眉,也沒有拒絕,接過來就啃了一口,說道:“天後娘娘的蟠桃宴,應該要舉辦了吧?”

    哢嚓、哢嚓,陳舟眨了眨眼,瞬間想起什,說道:“我貌似還沒有參加過蟠桃宴?”

    按說該舉行了,他一千年的役期都結束了呢。

    兩人閑聊著,時時刻刻留意著那個‘窗戶’處的情況,生怕那隻實力強盛的混沌魔獸趁著他們不注意跑出來。

    傍晚時分,在陳舟不停地吃一些仙靈之氣不那充裕的食物的情況下,他體內的神力還是補充完了。

    兩人坐在一處山頭,葉陽拿起手機處理公務,陳舟拿起手機看新聞八卦。

    家人群,哥哥姐姐們還在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大姐白蘇和大姐夫裴子墨的婚禮已經確定了日期,就在天後的蟠桃宴那一天。

    也就是白蘇打算蹭天後的蟠桃宴的威名,借此給自己和裴子墨的婚禮增光加彩!

    “這婚禮不是一般的盛大了。”反正比當初金翼和風妍的婚禮濃重一百倍,可以想見到時候來參加蟠桃宴的仙友們,個個都是白蘇和裴子墨婚禮的見證人啊!

    葉陽點頭道:“看來大公主很喜歡大駙馬,想借此給大駙馬抬身份。”

    陳舟點了點頭道:“是啊,這個世上大概不會再有人比裴子墨更愛白蘇了。”

    連他們這些兄弟姐妹和父母都比不上的,反正陳舟甘拜下風,他尊敬大姐,但沒法像裴子墨那般愛她。

    兩人閑聊著,但葉陽不是一個很好的聊天對象,聊著聊著大家就無話可說了。

    陳舟想著答應二姐夫的‘連續劇’的製作還沒有完成呢,便開小差,元神遁入通天塔中與落落、塔靈寫片段劇本。

    塔靈被落落帶得有幾分活躍了,反正每天沉迷於網絡,活脫脫的網癮少年啊!

    “爸爸,綠舒和落七寒的故事,剪成劇集後,沒那多哦。”單單從綠舒的視角出發,才剪了十集呢!

    陳舟快速刷了一遍十集劇集,說道:“沒事,她們倆走小眾細水長流風格,最多二十集,多了就累贅了。”

    “要統一風格呀,前麵綠舒和落七寒相識相知的那部分也要保持溫馨細水長流的風格,不然會有割裂感。”

    其實她們倆前期的部分還挺好玩的,但視頻要剪輯得既溫馨,又好玩兒,那就很考驗水平的。

    落實了劇本之後,後麵就是落落係統自己來製作了。

    一天後,重新剪輯出來的視頻劇集一共二十集,總評分也是九十五分。

    陳舟快速刷了一遍全部的劇集之後,又慢騰騰地看了一遍,他覺得已經對得起二姐夫了,於是便把視頻打包發到了家人群。

    本來沉寂了好長時間的哥哥姐姐們,瞬間被炸出來了,視頻包被一個一個地下載,但就是沒人說話呢!

    九太子沉珘:二公主駙馬落七寒,二姐夫滿意嗎?

    九太子沉珘:我唯一的感慨就是千萬不要搞什神秘,否則就不是驚喜,而是驚嚇了!

    可惜,二姐夫也不搭理他呢!

    此時此刻,哥哥姐姐們都再一次刷連續劇去了。

    尤其是落七寒和綠舒,綠舒雖然有點別扭,但最後還是拗不過好奇心,決定一探究竟,反正弟弟妹妹們都看了,她總要看過才知道九弟有沒有胡亂編排她吧?

    還真沒有胡亂編排她,編排的是落七寒!

    落七寒與她未選擇性別之前,長相有八-九分相似,氣質有略微不同,畢竟她現在是真正的女子,心理上會有很大的轉變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