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4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4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落九天開的公司叫宇宙星辰集團,整個集團上下的員工都是修羅界的大小修羅,再往外聘請了三分之一的魔界魔人員工。

    墨治就是這時候混進落九天的公司的,而陳舟隻是一個散仙,但落九天正在和小天界的那些仙官們接觸,因為小天界的仙官們磨嘰得很,他們還沒有簽合同,因為不確定好不好,所以就派遣一部分仙官見識一下,陳舟就是這樣混進來的。

    星辰集團的外派代表拿著簽訂的合同回到修羅界,向公主落九天複命。

    落九天審視了一下兩份合同,好奇道:“怎這順利?不是聽說那些鳥兒不好惹嗎?”

    麵前這兩人是落九天的第一秘書馮玉和第一助理褚宇,馮玉當初為了心上人選修了女身,卻不想和心上人沒能修成正果,她就回來了,從此以後打定主意不再涉足情愛。

    而褚宇,看起來是男子,其實還沒有性別。

    褚宇回道:“公主,羽族那些老頑固確實不好打交道,但他們一族那隻鳳凰卻很好說話。”

    落九天摩挲著下巴,眼睛驟然發亮:“鳳凰?叫什名字?長得好不好看?”

    馮玉和褚宇對視了一樣,雖然不知道公主怎醒過來就想也不想修了女身,但這段時間公主所作所為,還是讓他們感到佩服。

    馮玉說道:“公主,鳳凰乃是傳說中的神鳥,天上地下唯一一隻鳳凰,長得當然很好看了,他也喜歡穿一身紅衣,但不像咱們修羅有天生的魅惑之力,他的氣質很幹淨純然,反正…是真的很好看。”

    “比褚項鈺還好看?”落九天說的褚項鈺乃是修羅界第一美男子,不過修羅的氣質都差不多,落九天看習慣了,雖然仍然覺得褚項鈺好看,但並不為之心動。

    馮玉捂唇笑道:“很好看,比褚將軍都好看。”

    褚項鈺是修羅界第一將軍,乃是修羅王之下第一人。

    落九天嘖嘖稱歎道:“真的嗎?那下一次我定然要親自去羽族看看。”

    咳咳,如果真的長得那好看,且又恰好格外地讓人心動,她怎也要把他變成她的!

    朱邪還不知道有人正覬覦他的花容月貌,他正拿著那份合同,召集羽族上下的鳥兒們進行培訓。

    於是,年輕的鳥兒們覺得真神奇,為什那些老古董不反對了呢?

    這些老古董反對起來,真的很要鳥命!

    之前一隻百靈鳥和一名鮫人相戀,老古董們都跳出來反對,說什這好的傳承不能便宜外人,非要那隻百靈鳥選擇族類的其它鳥兒。

    一對有情妖就這被拆散了,而後聽說那鮫人出了事死了,百靈鳥後來自絕了。

    朱邪可不管這些鳥兒們在想什,反正他已經和羽族這些老古董說了,要讓他出手,那從此以後羽族都得聽他的,否則他就徹底不管羽族,任憑他們是死是活,都與他不相幹!

    按照合同與自己的想法,朱邪培訓了將近一百名羽族的年輕鳥兒們,而後宇宙星辰集團就派了代表著妖界屬於羽族的地盤,大家開始精誠合作。

    朱邪壓根沒出麵,他就整天躺在自己的梧桐樹上,兩眼呆滯的望著藍天。

    突然,好似有飛鏢射過來,朱邪右手一動,兩根手指頭就夾著一顆石子。

    他目光看向樹下,是一個年輕女子,而且實力還不咋地,當然與他現在不相上下。

    “有事?”今天是羽族的大日子,這個陌生人?不,不是人,好像是修羅,應該是宇宙星辰集團-派來的使者吧?

    落九天衝他一笑:“抱歉啊,我不是要擲你。”

    “哦,有事兒?”朱邪仍然不為所動,神情頗為漫不經心。

    落九天眯了眯眼,心中暗暗道,褚宇和馮玉沒說錯,這隻鳳凰真的長得挺好看的,不同於修羅的魅惑,他就比較純然幹淨。

    怎辦?她是個徹徹底底的顏控啊,雖說穿越後,看到的頂級美人多不甚數,但其他美人都隻是過過眼癮,這個美人她很想染指一下,想把他變成自己的呢!

    心動不如行動,落九天當即就決定,她要追這個美人!

    “你好,我是落九天,我特意來找你的。”

    朱邪漫不經心道:“哦,有事嗎?雙方的合同不是已經簽了嗎?九公主還有什事情?”

    他在收集了這個世界的一些勢力消息之後,在修羅界這位公主突然冒出來後,他就知道她是誰。

    當然,他沒有百分百肯定,隻是他恰好知道二姐夫的倆弟弟叫什名字,一個叫落八餘,一個叫落九天。

    雖然弟弟變成了妹妹,但這不是修羅的基本操作嗎?

    落九天覺得有點怪怪的,但她不知道哪怪了,認真想了很久後,抓不住那一點靈感,隻說道:“你知道我?”

    朱邪往下看了她一眼:“九公主有何事?”

    落九天心中泛起了嘀咕,她覺得她父王取名字取得十分的古怪,給她取名叫落九天,上上下下都叫她九公主,明明修羅界隻有她一個公主來著。

    “我是專程來認識你的。”先不管那些了,美男子在眼前,怎把美男子變成自己的呢?

    朱邪挑了挑眉:“所以?”

    落九天咧嘴,臉上是燦爛的笑容,說道:“所以,我要追你!!!”

    朱邪瞬間愣住了,這是哪來的奇葩?不對,二姐夫的妹妹性子有點奇怪呢?

    不隻是他愣住了,隔著鏡麵的四太子一行人也愣住了,他們本來還在為落九天和朱邪相識而爭執個不休,結果下一刻就聽到落九天向朱邪告白的話語。

    蒼鳳揉了揉耳朵,看向落七寒,納悶道:“二姐夫,你九妹性子這大膽嗎?”

    落七寒聳肩:“你問我?我也不知道,我壓根就沒見過她。”

    頓了頓,她看向江流,說道:“她那半魂是從其他世界回來的,大概和八弟妹一樣?”

    江流心中有些好笑,他原以為難以碰到一個穿越的老鄉,卻不想轉眼間就多出兩個呢!

    因為洛天界和天界的時間流速不一樣,那邊時間流速快一些,所以哪怕重明和江流才回來一天時間,他們還在重山大殿當中敘舊,朱邪和落九天那就過去了將近兩三個月時間。

    “二姐夫,你九妹這撩漢的招數是不是太多了?”你瞧他們不過是討論了幾分鍾,結果落九天就變著法的送了十幾次花給朱邪。

    朱邪從最初的震驚,收了十幾次花之後,他整個人都麻木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