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4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4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小天界。

    陳舟和墨治匯合後,兩人認真討論了一下他們的調查進展。

    “這件事情隻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沒有混沌生物混進來,隻有落九天,但我觀察了這久,落九天身上沒有絲毫異樣,她應該是無害的。”

    “第二種可能,真的有一個混沌生物混進來了,但它知道我們在查它,所以躲起來了。不過我猜想它應該和落九天有關係,不管是朋友,還是仇人,或者是陌生人,我覺得它應該都是利用落九天混進來的。”

    “我觀察過了,落九天身邊並沒有陌生人接觸,所以對方要還藏著,要就是變成落九天身邊的人,讓我們察覺不到。”

    討論了半天,陳舟看了看墨治,說道:“你覺得如果真有混沌生物混進來,會是什東西?”

    墨治瞥了他一眼,說道:“其實我一直很好奇,荒原的那些混沌魔獸從何而來?”

    陳舟點了點頭道:“我也很好奇,為何天道不把荒原徹底封上?要留這一道口子呢?”

    推測了許多種可能,大概唯有一種可能比較有可能,那就是這個混沌生物應該是一個殘魂,或許就是那條魔龍的殘魂。

    兩人決定靜觀其變,它總會出來的!

    從坊市茶樓出來,兩人各回各的陣營,卻不想剛回密台莊,就聽到同莊同僚正在議論一件事情。

    密台莊乃是小天界戰神宮麾下一個外招組織,因為總有一些散仙不想進入天宮內部受到挾製,但又缺錢怎辦?密台莊就是一個好的去處,與天宮合作,規矩又不是那多。

    “落九公主變著花樣地追求羽族的朱邪公子,她還真是膽大。”

    “是啊,朱邪公子美名冠絕三界,青睞朱邪公子的女仙多不勝數,就沒人敢付諸行動,這位九公主是第一人。”

    “話說修羅界什情況?修羅王好像沒其他孩子吧?為什要稱之為九公主呢?”

    “這個你該去問修羅王,我比較好奇的是,朱邪公子會答應九公主的追求嗎?”

    正說著,另外又有人進來,喜形於色道:“剛得到的最新消息,東華宮的小公主因為好奇朱邪公子和九公主之事,特意跑去瞻仰朱邪公子,結果小公主也拜倒在朱邪公子的美貌之下,她和九公主變著法地給朱邪公子送花。”

    東華宮,此方小天界的天帝與四方大帝之下之一的東華帝君的道場,他們說的小公主叫夜白,乃是東華帝君的小女兒。

    “還有魔王公主奚瓔呢,最新消息,奚瓔和落九天大打一架。”

    ……

    同僚們討論得歡快,陳舟有些囧,他五哥似乎變成了藍顏禍水?

    這樣想著,陳舟決定去看看他五哥?他有沒有覺得很高興呢?

    朱邪一點都不高興,完全高興不起來,他原想著他就在妖界趴窩就算了,卻不想被三個瘋狂的女子逼得連妖界都待不下去了。

    於是,他溜走了。

    而景蕩山,隔著鏡麵屏幕,所有兄弟姐妹看著朱邪的窘迫那都是放聲大笑。

    尤其是四太子蒼鳳,他每天嘲笑一次朱雀的特殊所帶來的一切特殊待遇,比如成為藍顏禍水。

    諸位兄弟姐妹習以為常,就連大姐夫裴子墨都習慣了,二姐夫落七寒更別說了,她更是笑得更暢快的人之一。

    也就初來乍到的江流,他有一點點不習慣,貌似他愛人這些兄長、姐姐們都很喜歡‘落井下石’?

    回想他上輩子,貌似他是獨身子女,沒有兄弟姐妹,不知道兄弟姐妹該如何相處?

    但如果帶入好朋友、好哥們,似乎……完全沒問題,他和他的那一幫朋友們都是互損的損友來著。

    突然就想起了上輩子,江流有些悵然,他是在工地上視察的時候出了意外才穿越的,雖說沒有親人牽絆,少了牽掛,但他還是有幾個舍不得的朋友的。

    真希望他能回去看一眼,告訴他們,他很好……

    但同時,他又知道,他們會很快走出來,因為他不是他們生活的重心,他們有自己的親人、愛人和孩子,而人固有一死,他隻是死得早了點而已。

    重明撫摸著江流的後背,低聲道:“你怎了?”

    江流衝他微微一笑,搖頭道:“沒事,就是覺得挺好的。”

    蒼鳳和赤凰正爭論:“來來來,快來下注,最後到底誰會奪走五哥五弟的芳心?”

    赤凰把消息發到家人群,讓不在景蕩山的兄弟姐妹都加入進來。

    落七寒依靠在椅背上的身子瞬間坐正,正兒八經道:“我肯定要投我九妹一票!”

    “那我就投……”綠舒被落七寒是笑非笑的眼神一瞪,立馬改口道:“我也投九妹一票,我怎也是她姐夫,姐夫得助小姨子一臂之力。”

    她們倆獲得了兄弟姐妹一個白眼,赤凰搓著手,賊兮兮道:“那我投這個夜白一票。我覺得她古靈精怪的,很可愛,應該很適合五哥那自戀臭屁的性子。”

    朱顏一邊吃著水果,一邊笑吟吟道:“沒人投這個奚瓔一票嗎?我覺得這個奚瓔也挺好的。”

    白蘇好笑道:“我投九公主一票!”

    裴子墨納悶道:“你很看好九公主?”

    白蘇笑道:“我是看好九公主,她比奚瓔、夜白更有競爭力。”

    赤凰、朱顏好奇道:“為什?”

    白蘇認真思考了一下,搖頭道:“我也說不清楚,就是覺得九公主更有魅力。”

    有時候太高高在上,並不是一件好事。

    “等等,這又出現兩個候選人,乃是鮫人公主和人族凡人公主。”七太子金鳳壞笑道。

    大家目光齊刷刷看向鏡麵,鮫人公主和人族公主都是不可多得的美人,不過很快金鳳就被兄弟姐妹們捶打了一頓。

    因為鮫人公主和人族公主心上人另有其人,是人族公主所在國家的駐守海邊的大將軍。

    “你們說三哥到底做什去了?他到底找什人啊?”蒼鳳對他親親三哥一去人間界居然不回來,他感到好奇。

    “誰知道啊?隻有問九弟啊,上次忘了拿鏡子,下次九弟回來,你們可得提醒我一聲。”

    “還有二哥呢?他和墨希、陳景瑜的三角戀還沒有理清楚?”

    “哎呀,孔藍那挺複雜的,不單陳景瑜摻和其中,還有陳景瑜的兄長陳景耀,孔藍就不能果決一點嗎?拖拖拉拉……”

    正說著呢,外麵傳來孔藍的聲音:“你們在說我什?”

    幾乎是眨眼間,孔藍的身影就出現在大家眼前,不隻是他一個人,還有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女子,那就是魔界東魔王之女墨希公主。

    大家瞬間噤若寒蟬,個個麵麵相覷,二哥二弟這是做出決定了嗎?終究還是墨希戰勝了陳景瑜嗎?

    孔藍掃視了一圈,知曉一眾姐姐妹妹和弟弟們大概在心底腹誹他,他最好不要去探究,因為最後受傷的隻會是他自己。

    “墨希,你們應該都認識。”孔藍把墨希介紹給自己的兄弟姐妹,蒼鳳和金鳳他們也都飛快的反應過來,反正不管怎樣,最後結果是墨希勝利了呀,比起刁蠻任性的陳景瑜,墨希當然更好了。

    墨希,東魔王之女,魔界實實在在的公主,她的美很英氣,沒有一般魔族的邪魅。

    戀人的兄弟姐妹太多了,墨希打過招呼後,就不知道該說什了。

    當然,有一搭沒一搭地閑聊,慢慢地也熟悉起來了。

    大概是孔藍提前和墨希說過,所以墨希看到‘朱邪直播’,也並不意外。

    孔藍和諸位兄弟姐妹商議過後,打算就在他的孔藍山舉辦婚禮,到時候他親自去魔界接親。

    當然迎親隊伍,他會組建一個豪華陣營,怎拉風怎來!

    墨希當然沒意見了,想法她很高興,畢竟是婚禮,這個時候怎奢華都不為過!

    兄弟姐妹們自然是鼎力支持了,到時候就算是讓他們原形當鳥力轎夫,他們也不會不答應。

    初步商議過後,基本就確定了。

    當然,婚禮由孔藍和墨希自己去準備,那些繁瑣的事情,大家也幫不上忙。

    晚間,大家各自歸山。

    重山,寢殿,重明和江流也在討論婚禮的事情。

    “寶寶,你真不想婚禮嗎?”

    “我真不想,這個世界依舊是陰陽結合多一些,咱們這樣的同性在一起是少數,我覺得我們辦婚禮,請了別人來也是看熱鬧的。”

    “哪個辦婚禮不是來看熱鬧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