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5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5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突然,陳舟想起二哥和陳景耀當初被罰進天澗境的事情,他們倆那時可是誤喝了忘川水,被忘記記憶五年,兩人在天澗境‘相親相愛’五年、‘相愛相殺’五年來著。

    “八哥,你確定這有用嗎?”陳舟拿出手機,搜索了一下淩霄宮的官網,點進了視頻網站,把他當初收藏的視頻打開了。

    這個視頻就是當初孔藍和陳景耀在天澗境麵的直播再剪輯版本,應該是新聞司那邊為了流量,特意把視頻剪輯得十分的曖昧。

    “咦,這視頻的播放量怎這高?”陳舟退出播放,看了看整個視頻劇集的各項數據。

    重明和江流無奈一笑,重明撇嘴道:“本來二哥要辦婚禮的事情就已經傳出去了,結果後來又取消了,我們雖然沒有刻意爆料,但該知道的還是知道了,於是二哥和陳景耀的視頻又走紅了,引起了無數人的觀看。”

    陳舟點了點頭,看了看他們倆人,狐疑道:“二哥和陳景耀失憶後相處得挺好的,這下凡後……”

    “下凡後,墨希肯定會輸!”重明和江流都是這認為的,因為他們仨人外加陳景瑜扯皮了那久,重明他們就圍觀了許久,深刻的發現似乎二哥和陳景耀單獨相處在一起反而很和諧。

    江流做了一個比喻,而後說道:“二哥的氣場麵對墨希公主和景瑜公主都是張牙舞爪,拒絕她們進入自己的領地,但麵對陳景耀,卻不是這樣,且還是十分歡喜的把陳景耀迎接進去,雙手抱纏那種。”

    重明連連點頭,他們也都觀察過了,不管是他們一對對戀人,還是兄弟姐妹,各人氣場反應就是不一樣。

    “懂了,你們的意思是說其實二哥是喜歡陳景耀,但他自己卻不知道,也或者說其實二哥是心明白,但他自己不相信,麻痹自己……”

    陳舟說著就掏出一塊天蒼鏡小分鏡,是為二哥準備的那一塊,畫麵上赫然是兩個八-九歲的小男孩。

    鏡子飛到前方,掛在半空,屏幕變大了很多。

    “哪個是二哥?”老實講,沒見過兄弟姐妹小時候的人形樣子,壓根認不出來。

    陳舟也不知道,真憑外貌認不出來。

    不過很快就知道了,因為天蒼鏡的鏡頭是跟隨著孔藍而移動的。

    很快,陳舟和重明、江流就基本弄明白了下凡後孔藍的家庭情況。

    孔藍是書香門第孔家人,他是二房嫡長子,在他五歲那年,父母給他訂了親,未婚妻就是墨希,乃是孔家世交墨家的姑娘。

    而鏡麵上的陳景耀,乃是孔家鄰居陳家陳老爺的二兒子,陳景耀有一個龍鳳胎妹妹陳景瑜。

    “這下好了,修羅場又開始了。”

    墨希雖然和孔藍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但她是他未婚妻,名正言順的。

    而陳景耀、陳景瑜是孔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不過孔藍確實不喜歡脾氣大的陳景瑜,壓根不怎理睬陳景瑜。

    陳景瑜喜歡孔藍,但小時候這種喜歡就是‘我喜歡你就要欺負你’,每次孔藍不理睬她,她都和哥哥抱怨來著。

    重明指著鏡麵,笑得前仰後合道:“你們說陳景瑜是不是個傻子?明明與她不相幹,她偏偏要湊上去。”

    ‘心上人不喜歡她喜歡她的兄長’這樣的事情經曆了一次,她還要經曆第二次。

    正說著,其他兄弟姐妹都來了,大家圍著小鏡子看‘孔藍直播’,等了好一會,終於發現他們四個人聚集在一起了。

    四個十歲不到的孩子,大人也不會有太大的男女之防,所以孔藍和陳景耀可以放肆的待在一起。

    陳景瑜因為墨希是孔藍未婚妻的原因,一直針對墨希,但墨希也不是軟弱無能之之人,她可以有理有據的反駁陳景瑜。

    於是,她們倆在一邊吵架,這一邊孔藍和陳景耀就是一對‘封建社會主義好兄弟’。

    六公主赤凰眼睛發光發亮,她看了看自家九弟,說道:“九弟,回頭你剪輯視頻時,一定要剪出那種反差感。”

    她不知道該怎描述,反正她覺得挺好笑的。

    大公主白蘇說道:“這樣看來,好像二弟確實喜歡陳景耀,他對墨希和陳景瑜壓根不多看一眼。”

    二公主綠舒突然說道:“如果最後墨希和陳景瑜悲憤之下,倆人組一對,那可真是太有趣了!”

    落七寒笑道:“是啊,百合怎了?百合也很好!”

    眾人默然不語,他們就沒見過臉皮這厚的一對百合!

    四太子蒼鳳拽著自家九弟,說:“九弟,把三哥的小鏡子給我,一直都忘了這件事情,三哥下凡很久,他到底在做什?”

    陳舟拿出小鏡子,蒼鳳直接搶了過去,大家一看鏡麵上,赫然是在一處十分幽暗的地方。

    一個穿著一襲青衣的年輕男子,他被白藥拎著,他轉身雙手抱著白藥的腰,撒嬌道:“白藥,再等等嘛,我想陪你說說話。”

    白藥語氣淡淡道:“不能再等了,我出來很久了,且你也隻剩下最後一層戾氣,隻要消除了戾氣,你就能渡過天劫,飛升上界。”

    在他們麵前是一個水潭,水潭看起來水波不興,水質十分的清澈,但水沒有魚,沒有水草,什都沒有。

    白藥直接把年輕男子丟進了水潭,原本很平靜的水麵就像油鍋炸了一樣,咕嚕咕嚕咕嚕,那年輕男子仰著頭,發出了一絲幹嚎。

    他明明齜牙咧嘴,臉都扭曲了,喊出來的卻是:“好爽!”

    白藥一臉無語,但眼底閃過一絲心疼,他深呼吸、深呼吸,全神貫注地注意著水潭的情況。

    ……

    蒼鳳搖著扇子,無語道:“這人誰啊?三哥為了他在下界都逗留了這久?”

    朱離、金鳳和重明齊齊搖頭,綠舒和赤凰她們更是不認識,反正大家都不認識呢!

    “聽白藥這話,他們應該很快就回來了。”白蘇琢磨著白藥所言,最後一層戾氣?戾氣不是誰都能擁有的,但有了這東西也不好驅除,可見這個年輕男子身份不一般。

    “那個水潭是怎回事?怎感覺不一般呢?”

    “應該是陽泉,三哥借陽泉的極陽之氣消耗掉這人身上的戾氣,他身上的戾氣很頑固。”

    “陽泉嗎?聽說這世上有陰泉和陽泉,但它們不會在一個地方,頂多在一個地方逗留三五年,而後就會消失不見,看來三哥對這個小子很舍得下本錢。”

    “這小子身上的戾氣應該人死後魂魄沾染上的,本來一般魂魄帶有少許戾氣,在進了輪回通道之後,就會被輪回之氣洗幹淨,這人身上的戾氣這重,輪回之氣壓根洗不幹淨,他是怎投胎的呢?”

    “三哥還說隻是最後一層?這最後一層戾氣都這重,那他身上全部的戾氣可想而知。”

    “三哥唯一去過冥界的時間,就是當初大姐被大嫂牽連著下凡曆劫,三哥和四姐服役結束後,就去過冥界。”

    四太子蒼鳳合上扇子,眯著眼道:“我記得好像離塗和離希來找過三哥,應該是他們對三哥說過什,三哥才下凡去的吧?”

    七太子金鳳拿出手機,說道:“問問離塗不就知道了?”

    離塗,冥王之子,他大概也是正在閑玩著,所以立即回了金鳳的消息,把莘青的事情完完全全告訴了他。

    “你們說這個莘青是怎回事?真是離塗他們說的那簡單?”反正大家都不相信呢。

    “管他簡不簡單,我們現在也沒法猜到。”

    “看離塗的樣子,他也不知道,如果莘青身份真的有問題,大概就隻有冥王清楚了。”

    討論了半天,不得其法,隻能等將來莘青身份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嬉鬧、玩耍了好一會,重明突然想起他和江流回來了這久,九弟的連續劇應該製作完了吧?

    陳舟還真給忘了,被重明這一提醒,他拿出手機搗鼓了一會,就把五十集連續劇視頻發到了家人群。

    江流是走的基建線路,原本沒有重明的話,他應該要困難很多,因為他對付不了那些大妖。

    但後來所有妖怪都被重明收複了,重明壓著這些大妖小妖加入江流的基建事業,經過一番磨合,還有一些犧牲、融合,人類和妖魔鬼怪終於和平共處了。

    可以說,江流一個人就把整個蠻荒時代拉入了現代社會,而有了重明後,再把整個社會提了一個檔次,進入修真高科技時代。

    他們兩人的故事比較平和,視頻風格也十分的溫馨平和,但剪輯水平很高,或許不是每一集都不可或缺,但你持續追下去,每一集都想看。

    江流有些不好意思,低頭說道:“因為是蠻荒時代,沒有法律法規,等於重新建立一個有製度的社會,我有藍本,建立起來十分容易。”

    重明吧唧一下在他臉上親了一口,說道:“寶寶,你真是太棒了!”

    他們倆在那個蠻荒時代的所作所為貢獻巨大,兩人離開的時候,天道給了不少功德之氣。

    陳舟咳嗽一聲:“八哥,你注意點啊,我們還在這呢!”

    重明把腦袋搭在江流脖子,得意道:“有本事,你也找個媳婦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