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5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5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等天黑下來,小不點戰逍才能停止這一天的勞作。

    他和表姐一起住在一座院子,姐弟倆自己做飯吃飯,掃地洗衣服等等。

    還有額外幫他們的人,就是幾個傀儡,有什事情可以用手機聯係大姑姑大姨母、二姑姑二姨母他們。

    其實他們在山上發生的一切,都被白蘇和綠舒看在眼。

    戰逍攛掇表姐造反,表姐卻一點都沒有那個想法,反而勸他好好學習,跟著學習計劃表認真努力地學習、修煉。

    “這學習計劃表是九叔叔安排的,我告訴你哦,逍逍,你如果不好好修煉,回頭等九叔叔回來,他考察你的時候,你不過關,你要被懲罰的。”

    戰逍眼眶帶著淚包:“還有懲罰?”

    梓音鄭重點頭道:“是呀,沒有完成功課,考試不達標會被罰進天磨境當驢的。”

    “我才從天磨境麵出來的。”雖然他隻在天磨境麵呆了三天,但戰逍覺得好恐怖。

    梓音撇嘴道:“我知道呀,你才呆三天,戰爺爺還削減了懲罰力度,我當初進去麵可是呆了一個月,那可是把我……”

    往事不堪回首啊,她不想再被罰進天磨境了。

    回過神來,梓音寬慰表弟道:“逍逍,你要好好修煉哦,九叔叔可是說了,等我們長到三尺高,我們就可以去仙宮書院上學啦。”

    戰逍揉著眼睛,哭哭啼啼道:“去仙宮書院上學?有什可去的,還不是要被關在書院。”

    梓音笑眯眯道:“那不一樣啦,進了仙宮書院,我們就不用挑水、劈柴、洗衣服啦,我們可以用法術解決這些問題哦。”

    現在他們被禁止用法術解決生活所需,當然他們還得鍛煉法術,所以挑水、澆地都是使用法術的。

    被小侄女和小外甥暗地埋汰的陳舟,正圍觀他那五哥實力演繹何為‘藍顏禍水’。

    朱邪覺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輩子黴了,這個世界的女子沒見過美男嗎?

    讓奚瓔和夜白來說,她們真沒有見過有誰比朱邪更好看,更有魅力,這樣的美男子怎也要把他變成自己一個人的。

    當然,失敗了也不算什,反正努力過了,萬一成功了呢?

    洛天界這邊,正在舉辦一場賞花會,乃是東華帝君的帝妃瓊華設的宴會。

    因為這邊天帝沒有妻子,也就是沒有天後,另外四方大帝也沒有夫人,於是天界女仙們有什重要的事情,都是由四方大帝之下的八大帝君的帝妃來操辦,宴請三界仙友們。

    這種宴席和主天界天後娘娘的蟠桃宴性子差不多,且因為沒有天後,四方大帝都沒有夫人,八大帝君的帝妃娘娘們又是喜歡攀比的性子,所以八位帝妃娘娘交接著辦宴席,基本是兩百年輪一回。

    東華帝君的帝妃瓊華辦瓊芳宴,朱邪乃是此方世界唯一的鳳凰,其身份可見一斑,又他一直沒有公開露麵,所以引起了許多仙神的好奇。

    這次瓊華帝妃發來請帖,他怎也避不開,所以隻得來一趟了。

    卻不想,這個世界的仙神大抵都有腦殘屬性,瓊華帝妃居然當著所有賓客們的麵向朱邪提親,想要把她的小女兒夜白公主嫁給朱邪。

    朱邪當然要拒絕,不過他還沒有出聲,就有人幫他拒絕了,而且還不隻是一個人,有魔族公主,有其他七帝君的女兒,還有瓊華帝妃的外甥女、侄女等,總之似乎滿場年輕女子都是他的愛慕者。

    夜白被氣瘋了,但這場合,不好發飆,她決定回頭就找機會狠狠教訓一頓這些混蛋。

    朱邪那美,她們怎配得上?說起來還是落九天和奚瓔對她最有威脅……夜白美目瞪了奚瓔和落九天一眼。

    落九天在思考事情,沒留意到夜白的行為,但奚瓔看到了,她還挑釁的回了夜白一個媚眼,把夜白氣得牙癢癢的。

    陳舟、戰遙和墨治都在宴席邊緣,仨人無語地望著一眾仙女們像菜市場的八婆吵架那樣大放厥詞。

    再看朱邪,他整個人很麻木,麵無表情地吃著仙果,品著酒釀。

    略過這讓人頭疼的‘愛情’們,陳舟、墨治和戰遙的目光看向離落九天不遠處的修羅第一美人褚項鈺。

    從他們調查到的線索來看,那個與落九天一起來到此方世界的殘魂應該在褚項鈺身上。

    現在他們把不準主導褚項鈺身體的到底是褚項鈺本人,還是那個殘魂?

    據了解,褚項鈺在落九天回來之前,就已經閉關,準確的說法是他為了晉級受了傷,所以在療傷。

    但沒多久,他就出關了,而且傷勢痊愈。

    起初陳舟他們也沒有懷疑他,但在發現在星辰集團的間諜及魔界、天界的間諜都與他有千絲萬縷的聯係後,他們就懷疑上他了。

    瓊華帝妃的瓊芳宴結束後,朱邪的美名冠絕三界,被好事者冠以三界第一美男的稱呼。

    朱邪留了一隻鸚鵡和一隻白鶴在身邊伺候,倆鳥兒戰戰兢兢的匯報了一下外麵的消息,果然就見他們的鳳凰大人一手捏斷了一把劍。

    “這個世界果然就該被滅。”十分不正常啊,這個世界的仙神不熱衷於修煉,就熱衷於情情愛愛。

    小鸚鵡和小白鶴都快哭了,他們不懂為什鳳凰大人不喜歡他們的世界?他們生於此界,不該愛護此界嗎?

    近些年,各界光鮮亮麗之下,暗潮湧動,朱邪又不是真的很無能,他當然察覺到了。

    他正和落九天合作,他們倆要把隱藏在暗中搞事的家夥揪出來。

    相比於夜白、奚瓔這倆專注於情愛的公主,朱邪確實對落九天態度更好,當然落九天留給他的印象十分糟糕,因為他被逼成為三界第一美男,那也是落九天最開始引起的導-火-索。

    要不是她,他怎會離開妖界?

    “快了,快了。”朱邪低垂著眼眸,思考著近來獲得的情報,還有他溝通天道得到的一些預知未來的片段。

    似乎一場大戰在所難免,他倒是不怕,又不是沒見過。

    比如,他大姐白蘇和大姐夫裴子墨那一世,他們不就仙魔大打了一架嗎?

    後來他知曉,有時候仙魔打架未必是壞事,那是因為那個世界所有生靈,包括人類、妖魔鬼怪、仙神等,他們的負麵-情緒堆積到一定程度,必然會發生衝突,一場大戰結束後,那些心思不堅定者、運氣不好者、背負因果業力太多者就被淘汰了。

    至於主天界?若是發生仙魔大戰的話,那是比其他世界的戰爭更瘋狂,波及麵會更廣闊。

    不過,主天界輕易不會發生仙魔大戰,除非大佬們走到壽元盡頭,有些不甘心,可能會暗地挑事。

    上一任天帝天後走到盡頭,他們倒是想搞事,但搞不起來啊,其它大佬不配合,上一任天帝天後就隻能委委屈屈的隕落了。

    比如上一任天帝策劃陰謀時,沒多久就被上一任冥王拆穿了,而且冥王十分坦蕩地麵對自己的死亡,相對於冥王的灑脫,天帝就顯得心胸狹窄了。

    當然,上一任天帝仍然不甘心自己的死亡,所以臨死前還是搞了一些事情,讓繼承者有些焦頭爛額。

    景蕩山。

    一眾兄弟姐妹,白天玩樂,其方式就是觀看《朱邪直播》《金翼直播》《白藥直播》《孔藍直播》。

    白蘇和綠舒還肩負著教導侄女和外甥的責任,她們倆會時不時地觀看一眼小梓音和戰逍。

    她們在金烏山布下了大型水鏡陣法,可以時時刻刻監督梓音和戰逍,而且她們還會在梓音和戰逍練習法術的時候遠程指導一下。

    今天《白藥直播》出現了讓大家激動的一幕,那就是莘青渡飛升劫,大團大團的雷雲堆積在莘青的頭上,水桶粗的紫雷狠狠地劈下去,劈在莘青身上,大有想把他徹底摧毀的意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