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5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5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眾人迫不及待地問:“是誰?”他們心中其實也有了一個猜想,但實在難以相信,他怎逃脫的死局呢?

    離澤緊皺眉頭道:“別騙我,你們也應當已經猜到了,當是上任冥王。”

    上任冥王名叫駱星淵,離澤是第八十二元會接任冥王之位,也就是駱星淵‘死亡’是十八元會多一些年頭,駱星淵是在上一屆幾乎所有大佬都死亡了,他才最後死的。

    天帝天後、魔帝、佛祖、四方大帝他們都是在八十一元會相繼上位的,看似隔得不遠,但也過去了兩百萬多年。

    “看來駱前輩想到了蒙騙天道的方法。”

    “必然是領悟了足夠龐大的死之規則之力,否則他沒法瞞天過海。”

    “是啊,現在看來他瞞天過海成功了。”

    他們看得出來,天道拿駱星淵並沒有任何辦法,哪怕是用再強大的雷霆之力也不能摧毀駱星淵,相反他們還覺得隻怕是天道用了過於強大的雷霆之力,導致駱星淵提前覺醒。

    他們猜得不錯,此時此刻正在渡最後一道劫雷的莘青十分享受劈在身上的劫雷,那種感覺很舒爽,且他還要感謝天道,如果不是祂這瘋狂的想要摧毀他,他隻怕還不能醒過來。

    他雖然用了瞞天過海之法,但能不能覺醒過來,其實完全是一個未知數。

    【天道,我服個軟,你也別逮著我不放,你放心我肯定會離開的,我一直想探尋混沌深處有什,但之前一直沒有把握,我現在有把握……】

    【你說說,你好歹是天道,別這小氣嘛……等等,有些不對勁,我的記憶好奇怪……】

    【哦,我好像有了一個喜歡的人,他很有趣,嘖嘖,小東西還是蠻可愛的,但我這多了幾倍的記憶是怎回事?】

    莘青表情有些微妙,他記憶多了好幾倍,這是怎回事?

    【糟糕,有點麻煩,我給自己找了個喜歡的人也就罷了,我怎就好像個傀儡似的,一直重複著當冥王呢?】

    【天道,你不給我一個解釋嗎?】

    【額……你別走啊,咱們好歹是老相識,你還沒有回答我……】

    天上那些黑壓壓的雲團消失不見,碧空萬,白雲悠悠,莘青仰頭望著天空,目光掃視了一圈,朝冥王和天帝、天後他們咧嘴一笑。

    但隨即想到什,他的臉瞬間變得麵無表情,但又有幾分苦瓜色。

    他要是沒記錯,他給自己找的小情人乃是這屆天帝天後之子,隨即又想到小情人似乎兄弟姐妹頗多……

    莘青心中吐槽:“天帝天後是不是太過了?居然十六個孩子!天道是不是瘋了?這喜歡蒼烏和白霓嗎?”

    白藥和白蘇他們可不知道莘青仰望著天空,內心在想什,他們純粹是高興。

    “莘青,你沒事吧?”白藥人影瞬間就出現在莘青的身邊,望著他的眼神滿是喜悅和歡快。

    “白藥,我沒事。”腦子暫時短路的莘青什也沒有想,幾乎是本能驅使他,直接纏上了白藥的身子。

    白藥似乎是習慣了,他摟著他,卻沒有留意到莘青身子有一瞬間的僵硬。

    莘青後知後覺地發現,他到底做了什?他多了幾倍,乃是幾億年的記憶難不成還不如這一世的本能?

    糟糕,要完!

    他心覺得自己不習慣,也很震驚,但比他更震驚的乃是天帝天後、冥王他們,幾乎是看到他撒嬌的這一幕,大家下巴都快掉地上了。

    向敖昇和他的那些下屬道了謝,白藥領著莘青與兄弟姐妹們一起回了天界,回了景蕩山。

    天帝天後、冥王和佛祖他們紛紛在淩霄宮再次匯聚在一起,他們在討論,要不要去試探一些莘青?

    而這邊,白藥領著莘青回到了自己的山頭,莘青內心吐槽自己奇怪的行為,但完全控製不了自己行為。

    他就是喜歡膩在白藥身邊,喜歡和他卿卿我我。

    白蘇他們倒是不奇怪,反正有伴侶的哪一對人不是很膩歪呢?

    “好了好了,你好好坐著,我給你介紹一下。”白藥十分認真地把自己的兄弟姐妹介紹給莘青。

    就連不在景蕩山的幾個也都簡單口頭上講了一下,莘青隻是打了招呼後,並未多說什。

    不過,重明和蒼鳳他們對莘青很熱情,因為他們還想著莘青渡劫時,所畫的那個太極圖。

    “三嫂,三嫂,給我畫個太極圖唄,我覺得你畫的圖很有規律,我想研究一下。”

    莘青內心吐槽了一下被叫三嫂的感覺,麵上羞澀搖頭道:“八弟,抱歉,我現在畫不出來。”

    那玩意消耗有點大,他若是輕易動用規則之力,大概天道又會開始追著他劈他了!

    重明恍然一驚,忙道:“抱歉,抱歉,三嫂,你才渡劫成功,該是修整一下,回頭我們再說。”

    大家很快散開,留給莘青充足的時間,讓他好好整理一下自己飛升成功的喜悅心情,反正都是他們家的人了,不愁沒時間。

    白藥的山頭叫白頭山,是因為他懶得取名,他原身乃是白孔雀,又有一頭銀白色的頭發,所以他的山頭就叫白頭山。

    “莘青,你先閉關靜養一下,回頭我再帶你去拜見我父母。”白藥是覺得莘青該閉關靜修,因為想要他穩固自己的修為和境界。

    莘青語氣帶著他自己都沒有察覺的得意,說道:“我不需要靜修,白藥,你看得出我現在處於何種境界嗎?”

    白藥看了看他,猶豫好半晌,狐疑道:“我好像確實看不清。”

    他是天仙後期的實力,再加把勁就能突破瓶頸,成就金仙,在兄弟姐妹當中不算實力最差勁的。

    但他今天居然看不穿莘青的境界,這是為何呢?他才渡劫飛升,按說隻有真仙的實力。

    “我這身體實力不行,哪怕是神魂再強大,也隻能提升至金仙的境界。”

    白藥摸了摸他的額頭,說道:“你別說大話,雖然我看不穿你的實力,但你怎可能一飛升就有金仙的實力呢?”

    他思來想去,隻有一種可能。

    “你是不是用什秘法隱藏了自己的實力?別人探不出來?”

    莘青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他?他是知道他肯定被離澤和蒼烏他們認出來了。

    突然,感到幾股強大的神念從外麵探進來,莘青挑了挑眉,笑道:“嘿嘿,你們既然來了,藏著躲著做什?”

    白藥瞬間後背發麻,他警惕的看向外麵,神識完全放開,大為緊張道:“誰?”

    眨眼間,白藥眼前就多了幾個人影,他瞠目結舌道:“父神、母神,冥王尊者?佛祖……”

    他連忙轉身,行了一禮,神色十分震驚道:“父神母神,諸位前輩,有何貴幹?”

    半刻鍾後,白藥神情麻木、麵無表情地看著他的戀人與父母、諸位前輩閑談古今,高談大道。

    他一心二用,一邊支著耳朵聽著莘青與父母、長輩們談論如何‘瞞天過海’,一邊刷著手機家人群的消息。

    他原本去人間界就是想去看看莘青,看看他的情況,但並沒有打算一呆那多年。

    哪知他對莘青動了惻隱之心,於是一留再留,結果現在告訴他莘青壓根不是弱者,他乃是大佬轉世!

    他怎瞞過天道的呢?在他壽元將盡之時,用規則之力包裹住自己的魂魄先躲入了一個源魂當中,隨著那個源魂投胎轉世,待時機成熟,脫離那個源魂,但他身上沾上了那個源魂的氣息,天道一時半會察覺不到,這就給他足夠的蒙混過關的機會了。

    走神的白藥見父母和前輩們都望著他,他茫然的看了他們一眼,而後仔細咀嚼了一下剛才他們的談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