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5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5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交給落落一個任務,就是問清楚世界意識,祂這個世界為什一直重複?

    世界意識短時間內沒有回答,祂要去其它地方找回自己的損失。

    而陳舟的重心在即將到來了的仙魔大戰上麵,他十分好奇,那個從混沌當中跑進來的殘魂,它想做什?

    它想做什?它不想做什,它就是為了活著而已!

    它為了回來,它本來的靈魂就隻有一半,結果為了蒙蔽主天界那邊的小崽子們,硬生生再次把自己的魂魄分割了一半。

    它是誰?沒錯,就是那個最後的魔龍。

    但它最初也是這個世界的生靈,而且還是此方世界最高統治者天帝!

    誰都不想死,尤其是它這樣高高在上的統治者,當然其實它也對當天帝當煩了。

    隻是最後關頭,它仍然不想死,結果最後的謀算被駱星淵那個混蛋給看透了,當然這也並不奇怪,因為駱星淵乃是冥王,對死亡規則最了解之人。

    隨後,它不甘不願的死了,但讓它驚奇的是,它發現它還沒有徹底死亡,它還有清醒的意識。

    但是,它發現它身處一個奇怪的空間,周圍都是殘魂,個個喪失了理智。

    那個空間有些奇怪,會漸漸地讓它變得沒有理智,隻是一個怪物。

    它看到身邊那些殘魂變成了一個個奇怪的動物,等這些動物成型後,它就被放出去了。

    起初,它不知道它們是什。

    後來,等它也變成了那種的動物,它知道是什了。

    這不就是天界荒原那些混沌魔獸嗎?原來那些混沌魔獸壓根不是來至於混沌,而是來自本世界。

    它知道這個秘密之後,十分的憤怒,也十分的恐慌,它不想變成沒有理智的混沌魔獸,然後被主天界那些天兵天將消除……

    就在這時,一個十分奇怪的殘魂落到它的身軀上麵了,它用最後的理智截住了它。

    但後來它失去了理智,等它再次恢複理智,就是它那龐大的魔龍身軀被一分為三。

    最後關頭,它舍棄了一半魂魄,跟著那個殘魂被莫名的牽引引到了洛天界。

    它想暫時隱藏在那個殘魂當中,但它隻是愣了片刻時間,那殘魂就已經和一具身體融合,它被排斥在外。

    當機立斷,它遁走了,尋到了一個陷入心魔的軀體,趁著這個身體的主人虛弱時,取而代之!

    不過有點可惜,它的靈魂太弱了,原主雖然不算強大,但它一時半會沒法完全徹底取代他。

    他有了身份,叫褚項鈺,雖然原主時不時地出來搗亂,但他能壓製住他。

    他想做什?沒有誰比他更了解這個世界,他現在要做的就是拿回自己天帝的尊位。

    不過,他隻能循序漸進的來,先把這方世界占領,然後逐步占領其他世界,等他掌控的世界多了之後,再反攻回天界。

    “,蒼烏,你準備好了嗎?”他原來叫蒼金,哎,天道不會起名,這名字太挫了。

    但叫了那多年,他也已經習慣了!

    他要拿回屬於他蒼金的尊榮!

    從密室出來,下屬就來匯報:“將軍,安排下去了!”

    這個下屬是被褚項鈺第一個感染的人,他對他絕對的忠心耿耿!

    處於那個莫名其妙的空間許多年,他以前當天帝的一些手段不能用,隻能用一些鬼鬼魅魅的手段了。

    比如,這個‘感染’,他的靈魂沾染了那個空間的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再傳給其他人之後,那些人就變成了傀儡,隻忠心於他!

    當然,還有一個例外,那就是落九天,她也被他感染了,但她沒有變成傀儡!

    褚項鈺身著一襲黑衣,他臉上本沒有任何妝容,但身為修羅,其本身就有魅惑之力,他勾了勾唇,笑道:“很好!”

    這也是此方世界的好處啊,這個世界的男男女女都是戀愛腦,他隻要利用那隻鳳凰,就能把打盡!

    戀愛腦?他喜歡這個說法,但也讓他想起了很多不愉快的回憶,似乎他當初也有這一段戀愛腦的時期。

    當然,他早已忘卻了許多記憶,但又記得許多記憶。

    比如,他有五次當天帝的記憶,但每一次記憶幾乎都大同小異。

    也是這一遍又一遍的死亡,讓他徹底黑化,死一次就算了,結果還死了五次,狗天道,他一定要毀了這個世界!

    ……

    陳舟和戰遙、墨治匯合後,仨人表情凝重。

    因為夜白公主、奚瓔公主等天界諸多仙子魔女要辦一場盛會,她們是為了三界第一美男朱邪而辦的這場盛會。

    地點就在乾平爐平原,位於天界的西北區域,是一處常年鮮花盛開的地方。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說法,這就是花的海洋,是花的世界!

    其主人是花神,這場盛會的主辦方之一乃是花神之女,她同樣是喜歡朱邪的後援會成員!

    “我很確定,褚項鈺一定會借此機會發動戰爭。”

    “是啊,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這些仙二代雖然實力不咋樣,整天正事不做,就知道談戀愛談戀愛,但他們的身份很重要啊,一旦……”

    “是啊,褚項鈺不會再等下去了。”

    “那我們也做好準備吧!”陳舟有點後悔了,早知道他就該弄個天界太子的身份,這樣比較好調動天兵天將!

    等等,似乎其實天兵天將再多都沒用,隻要他們仨出麵就行!

    隨後,陳舟把消息傳給了五哥朱邪,其實他不傳消息給朱邪,朱邪也猜到了。

    他除了不忿那群女仙戀愛腦之外,卻也不可能真的放任不管,畢竟‘我不殺伯仁伯仁因為而死’,他還是會有責任的。

    朱邪調動了妖界最強的戰力,大概二十四名大將,而後和落九天匯合商量過後,落九天負責調動修羅界和魔界的戰力,他則去天界,暗搓搓找到天帝,要到了調動兵馬的權利。

    大戰一觸即發,景蕩山這邊,隔著鏡麵,蒼鳳他們都無比的緊張起來了。

    這陣子,大家都不去找三嫂畫太極圖了,大家都窩在蒼羽山,緊張地盯著天蒼鏡小分鏡鏡麵。

    莘青自從飛升後,就一直在梳理他的五遍記憶,他雖然還沒有完全梳理清楚,但也發現十分奇怪的地方。

    比如,在他前三次當冥王時期,後來天帝天後接任者仍然是蒼烏和白霓,但奇怪的是,蒼烏和白霓沒有這多孩子,他們倆隻有一個兒子,乃是下一任天帝的接任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