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5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5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不隻是落九天,褚項鈺那表情也都分裂了,看來原來的褚項鈺沒有被吞噬。”

    “要不,把落九天定住,免得她反過來傷了五太子?”

    “沒事,受一點傷不算什,反正這的事情結束了,五哥就得回去。”

    戰遙、墨治對視一眼,說道:“回頭等五太子責罰,我可不承認我見死不救。”

    陳舟看了他們倆一眼道:“七姐夫放心,不會讓你背鍋的!”

    戰遙、戰遙暗暗看了他一眼,墨治心中無語,這是告訴他他們倆是姐夫和小舅子的關係嗎?

    “我比較好奇的是,到底霸占了褚項鈺的那個混沌生物到底是什?是什身份?什來頭?”

    戰遙、墨治齊齊搖頭:“我也很好奇!”

    “白毫、雷參,你們纏住九公主,其餘都回來!”打了這一場,朱邪算是看出來了,他的二十四妖將不是褚項鈺的對手,不能讓他們和褚項鈺打,那就不要做無謂的犧牲。

    二十四妖將,一共有八羽族、八獸族、八鱗甲一族,他們是整個妖界的中堅力量,如果他們出了事,大概妖界就得完蛋!

    整個戰場,對戰雙方僵持住了,褚項鈺精分的臉很快控製住了,而大概原來的褚項鈺知曉不能與他抵抗,便偃旗息鼓了。

    倒是落九天,她原本以為是‘原主’回來了,但現在她知道不是,因為她沒有發現原主的魂魄,倒是在識海發現了一處灰蒙蒙的陰影,它在侵蝕她的識海,她本能地知曉,若是整個識海被侵犯,那她也將不複存在,所以她發起了反攻。

    “褚宇,馮玉,你們倆把我捆起來,該死的褚項鈺想把我變成傀儡,本公主絕不當傀儡!”

    褚宇、馮玉十幾個修羅下屬圍著落九天,他們本就在猜測公主到底發生了什事情?

    聽到公主咬牙切齒的聲音,他們瞬間明了,倆人對視一眼,手上各出現一條繩子,而後把落九天捆得結結實實。

    “公主,你可千萬不要妥協,一定要戰勝那道邪念!”他們都知道傀儡使怎回事,一般沒有解藥,但憑借自己的意誌力,是能完全戰勝邪念,不被變成傀儡的!

    褚宇、馮玉一邊顧著自家公主,一邊留意著邊上的情況,好多修羅和魔人被化為飛煙。

    但有一些修羅和魔兵魔將,他們也像自家公主那樣陷入了掙紮當中,褚宇、馮玉就和其他沒有被傳染的下屬一起把這些被傳染了,還沒有變成傀儡的修羅、魔兵魔將給捆起來。

    但褚宇、馮玉一個不留神,他們的公主落九天已經掙脫捆縛,左右臉表情不一,眼神一會憎恨地看著朱邪,一會仇恨地看著褚項鈺。

    “公主!”兩人顧不上其他人,馬上圍了上去。

    白毫、雷參倆鳥兒聽從鳳凰大人的吩咐,一左一右包抄過來,圍住落九天,不讓她充入戰場。

    此時此刻,朱邪背後鳳凰羽翅展現,鋪天蓋地的鳳凰真火從天抖落,他手上執著泛著火光的朱雀劍,斬向褚項鈺!

    褚項鈺有些意外,他是知道這隻鳳凰有著朱雀的一絲血脈,但主天界都未必有朱雀,何況是洛天界。

    他以為這隻小鳳凰應該發揮不出朱雀血脈的威力,但卻不想,這威力遠遠超出他的預估。

    他是真正見過朱雀的戰力的,這隻小鳳凰最起碼發揮出了朱雀血脈的十分之一戰力。

    “你是誰?”這絕不可能隻是單純的帶著一絲朱雀血脈的鳳凰,他一定隱藏了什!

    一團團黑光擋住了朱雀劍的攻擊,褚項鈺不得不後退,最讓他惱火的是,他居然真的不敵這隻鳳凰!

    鳳凰真火乃是天下一切鬼魅邪氣的克星,鳳凰真火星星點點地從高空落下來,落在那些被‘傳染’的天兵天將身上,還有修羅、魔人身上,前者瞬間發現了好處,可以借由鳳凰真火驅除識海的陰影,後者也發現了,隻是他們修羅和魔人本身就有些懼怕這些鳳凰真火,但也容不得他們去思考,隻能忍著疼痛引入鳳凰真火,他們不想變成傀儡!

    “五太子的實力有天仙境界了。”墨治感慨了一下,洛天界整體實力是低於主天界的,朱邪原本的修為就在天仙後期,他乃是朱雀,本身實力就很強悍,要不是有點懶,壓榨一下,他其實是能突破瓶頸,成就金仙。

    陳舟點頭道:“五哥這次回去應該能突破瓶頸了,看來他會是我之下第一個金仙。”

    戰遙目光看著那片混亂的戰場,皺眉道:“珘珘,五太子要怎回去?他的身體還在,不可能帶著這的鳳凰真身回去吧?”

    陳舟也愣了愣,眨了眨眼,說道:“鳳凰真身帶不回去,鳳凰真身屬於洛天界,五哥本就是離魂出來的,自然是他的神魂回去,鳳凰真身留下來,若是這般的話,那就是五哥鳳凰涅槃……”

    這時,朱邪再次揮出一劍,這一劍是以他無邊的法力凝聚而成的一把朱雀劍,他之前壓根沒有動用這具鳳凰之身的朱雀血脈,這把凝聚的朱雀劍才是帶著那一絲朱雀血脈!

    朱雀血脈十分霸道,幾乎是一沾上褚項鈺那些黑氣,黑氣就轉瞬間化為烏有。

    褚項鈺咬牙切齒道:“你是誰?”他感覺到了一絲熟悉的氣息,但很微弱,轉瞬即逝!

    本身朱邪就被這個世界搞得心頭煩死了,哪會和褚項鈺嘰嘰哇哇,反正痛打落水狗,他是隻動手不叨叨!

    但褚項鈺接下來的話卻讓朱邪有些意外,也就導致他的動作慢了那兩三秒。

    “蒼烏!”褚項鈺眼睛瞪得大大的,他麵前的黑氣被鳳凰真火和朱雀血脈全給燃燒幹淨。

    他最後咬牙切齒道:“你是蒼烏的兒子?”

    朱邪心中泛起了疑竇,他當然知道父神天帝的名諱,但到了天帝那個層次,他的敵人不是都死翹翹了?

    難道還有漏網之魚?沒關係,他也懶得去探究,先把這條漏網之魚給殺了再去探究!

    但下一刻,本就在和‘傳染病’對抗的落九天突然出現在他和褚項鈺中間,而幾乎是在褚項鈺化為飛灰的那一刻,他就附身落九天了。

    落九天又開始精分了,這次精分得更嚴重了,本來她的‘傳染病’馬上就快好了!

    “是你?”落九天瞬間想起了這個鑽入她的意識海的殘魂,當然她還沒有想起她本就是修羅落九天的記憶,隻是想起了一丁點,她才明白她的‘傳染病’是從哪兒來的了!

    旁邊圍觀的仨人,陳舟、戰遙和墨治有些意外。

    “九太子,這人莫不是天尊、帝尊他們那一代的仇人?”

    “但是,很奇怪啊,它不是從混沌中出來的生物嗎?”

    “父神他們那一輩的仇人應該都死了吧?這人是誰啊?”

    他們猜不到,但隔著天蒼鏡分鏡鏡麵觀看大戰的莘青卻神情一滯,他覺得這個反派咆哮的樣子有點眼熟呢?

    白蘇和重明他們都在議論著,這個似乎很仇恨父神的家夥是誰?

    到了天帝他們這個層次,仇人的身份應該也不一般吧?

    “你們說他是誰啊?”

    “父神和母神,還有紫微大帝、冥王、魔尊……”

    “他好像隻恨父神呢?我們也不知父神那一輩經曆過什?”

    莘青摩挲著下巴,說道:“我知道有一個人是這個世上最恨天帝的。”

    大家的目光齊齊看向他,眼皆是充滿了好奇,當然這段時間,大家一直都在探究三嫂三弟妹的秘密,隻是不得其法,又恰好碰上正事,便暫時歇了探究的心思。

    “誰呀?”恨父神的仙神肯定很多,但他們應該都死得不能再死了吧?

    莘青抿唇笑道:“上一任天帝蒼金!”

    重明忍不住吐槽道:“為什要叫蒼金?”

    莘青目光看向外麵,看向那遙遠的高空,撇嘴道:“因為天道不會取名呀!”

    白蘇他們啞口無言,他們對天道還是挺敬畏的,不敢吐槽天道,何況他們的名字也是天道賜的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