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5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5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落九天跟著白毫、雷參他們先去了妖界,先把鳳凰蛋還回鳳凰神殿當中,要不是還有事情,她一定會留在鳳凰神殿寸步不離。

    其後,落九天返回修羅界,見到了修羅王。

    她狐疑地望著修羅王,滿是疑慮道:“你不是我父王吧?”

    “是,也不是。”這是修羅王的分-身,不能完全代表本尊,當然也不能說他不是。

    修羅王分-身笑了笑,說道:“你該回去了。”

    落九天抿了抿唇,十分堅決道:“我不能這快回去,我要等朱邪,我想我帶個女婿回去,我父王和母後應該很高興。”

    這時候,大殿中突然出現了一道身影,赫然是落一絕。

    “九妹,你應該恢複記憶了吧?”落一絕沒有看到那場大戰,但被父母告知他九妹恢複了記憶。

    落九天笑眯了眼:“大哥!”她衝上去,給了大哥一個大大的擁抱。

    落一絕臉上瞬間綻放了一抹笑,說道:“真是太好了,既然恢複了記憶,那就該回去了。”

    落九天使勁搖頭道:“不不不,大哥,我不回去,我……”

    落一絕皺眉道:“為什不回去?”

    “你妹夫,我看上的男人,我總得帶回去吧?”落九天理直氣壯道,還有她的公司怎辦?

    對喲,她還得把這的事情了結了才行,總不能就這樣撒手不管!

    落一絕聽妹妹說完,眉頭皺得更緊了,遲疑道:“你說那隻鳳凰叫朱邪?為什不叫鳳什呢?不不不,他們鳳凰取名喜歡叫什赤鳳呀、赤凰啊……”

    落九天眨了眨眼:“大哥,你什意思?”

    落一絕若有所思道:“那個朱邪,我認識一個朱邪,乃是天帝五太子,乃是唯一的一隻朱雀……”

    落九天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敢置信道:“朱雀?朱邪?”

    落一絕又道:“所以,九妹,我懷疑涅槃重生後的鳳凰不是朱邪,朱邪他應該回去了,他乃是天帝五太子,咳咳,也是你七姐的伴侶的弟弟。”

    “不、不可能吧?”落九天捂住自己狂跳的心髒,心跳速度非但沒有減緩,反而越來越快。

    她當機立斷道:“大哥,你等我一下,我總得把我這的事情安排好吧?”

    反正不管天帝五太子是不是她的朱邪,這的事業她都得安排好,她不可能在這久呆。

    當然,如果天帝五太子不是她的朱邪,她肯定還會回來的。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時間,落九天把宇宙星辰集團交給修羅界其他朋友和其他合作夥伴了。

    這些人倒是沒追問她要去哪,但都猜測,她大概要去守著那顆鳳凰蛋,等著鳳凰蛋化形。

    不過,落九天帶走了褚宇和馮玉,她回去後的新事業還得有熟悉的下屬幫忙來著。

    但,很快落九天就知道了,她原來的新事業開不起來了。

    因為,天界這邊的相關產業非常的純熟,就連她夢寐以求的網絡、影視劇都被開發出來了!

    當然,這些雖然讓她震驚,但她回來後,除了拜謝父母之外,要做的第一時間事情就是借著探望二姐的名義,跑去談查一下天帝五太子乃是何方神聖!

    景蕩山這邊,幾乎是在鳳凰涅槃成功那一刻,朱邪的神魂就脫離了鳳凰真身,而後回歸本身。

    他一睜開眼,就被嚇了一跳,因為他躺在兄弟姐妹們的包圍圈當中!

    “你們、你們幹什?”他一個鯉魚打挺翻身而起,環顧四周,赫然是在他四哥蒼羽山的大殿當中。

    四太子蒼鳳壞笑道:“你說我們能幹什?”

    六太子朱離嘖嘖有聲道:“五哥啊,你這隻朱雀果真獨一無二啊!”

    三太子白藥好笑道:“五弟,你很厲害嘛!”

    朱邪一個轉身,左右手摟著朱離和重明,有幾分得意道:“一般一般,誰叫我是朱雀呢,作為唯一一隻朱雀,就要承擔起非同一般的壓力,大家習慣就好!”

    他看了看秦溪和江流,左右看了看朱離和重明,感慨道:“還是六弟八弟厲害啊,都找了媳婦兒回來呢!”

    重明壞笑道:“五哥,你也不差啊,還是二姐夫的妹子呢!”

    朱離同樣笑道:“是啊,五哥,你總不能不對二姐夫的妹子負責吧?”

    朱邪看向是笑非笑的二姐夫落七寒,嘴角抽了抽,無語道:“這個,我和九公主……”

    他也不知算什情況了,要說一丁點不喜歡的話,那肯定不是,要說很喜歡,到達深愛的地步,那也未必……

    “咳咳,好了好了,等九公主回來再說,我要回去閉關了!”他要閉關衝擊瓶頸。

    他趕緊溜之大吉,但被大姐白蘇拽住了,要先介紹一下他的大姐夫、三姐夫、五弟妹、八弟妹和他認識。

    與一眾兄弟姐妹、嫂子弟妹閑聊之後,朱邪才知曉了那個蒼金是誰了。

    “上一任天帝嗎?他怎這……”想了想,朱邪才找到一個形容詞,說道:“他怎這窩囊呢?”

    好歹也是上一屆天帝,怎就把自己變成了反派呢?

    莘青見大家都看著他,搖頭道:“我不知道蒼金怎變成這副樣子的,但可以推測一下。”

    頓了頓,他說:“蒼金是跟隨落九天一起回來的,而落九天乃是穿越混沌,從其他世界回來的,那蒼金就是從混沌當中回來的……”

    思考了一下,他繼續說道:“荒原那的混沌魔獸,你們有沒有好奇過它們從何而來?”

    大家齊齊點頭,誰不好奇啊?可以說去過荒原的都非常好奇!

    這時候,陳舟和戰遙的身影出現了,陳舟說道:“我也好奇來著!”

    陳舟擠在七哥八哥中間,反正八哥重明有江流這個伴侶,將來大概七哥也會有伴侶,到時候他就是一個人,先蹭一蹭單身的七哥吧!

    “三嫂,你應該和我想法一致。”陳舟還是很好奇他三嫂來著,這個最大牌的嫂子!

    莘青嘴角抽了抽,他很想反駁一下,不要叫他三嫂,但肯定白藥會有想法來著……

    其後,大家就隻能看著莘青和陳舟你來我往地討論著關於這個世界的秘密。

    那就是作為昔日冥王,莘青其實也沒有完全了解冥界,應該有那一個地方,乃是冥界淘汰的一些殘魂困居之處,那個地方很奇特,它會把這些殘魂變成混沌魔獸,從而再一次借由荒原的‘窗口’回到這個世界,但很遺憾,殘魂沒有理智,隻剩下殘暴的本能。

    當然,肯定有例外,否則就不會有蒼金的出現了。

    當然,大家這樣推導一番,其實也沒什意義,因為他們找不到那處地方在何處。

    等到朱邪回去閉關衝擊瓶頸,陳舟和莘青的對談還沒有結束。

    也是這時候,陳舟在知曉是莘青禍害了蒼金,覆滅了蒼金的複活之法,結果莘青自己複製了蒼金的複活之法,他不由得有幾分無語。

    “這個蒼金,太冤了!”他該和莘青對決的,怎變成了和朱邪對決呢?

    莘青一點也不愧疚道:“這個蒼金啊,大概是他人品不好,否則他怎就落到那等境況了呢?”

    他說罷,陷入了沉思,隨後皺眉道:“其實,應該也不是他運氣不好,我覺得他運氣應該很好,否則他不會落入那個未知空間,即便是變成了混沌魔獸,其實還有一線生機,可惜他沒有抓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5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