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托鈞天指路,陳舟成功把一堆人塞到淩虛界。

    當然,如果他也要入淩虛界,也沒有問題,但他沒有去淩虛界,因為他要去找通天塔遺落在外的碎片。

    由通天塔感應,這尋找碎片就沒有那困難,至少準確度挺高。

    這不,塔靈就感覺到一片碎片的方位,但奈何落落和陳舟在混沌當中穿行了許久,恰好又遇上了龍卷風似的混沌風暴,若是不想被混沌風暴撕碎,那就隻能就近選擇一個世界躲一躲。

    這個世界叫新源界,同樣是一處大千世界,據塔靈說在大千世界當中,排名應該在八-九十名左右。

    進入新源界,陳舟以分-身附身新源界生靈,本尊依舊在通天塔參悟規則之力,作為鈞天界天帝,他可以接觸到許多規則之力,就算不能全部領悟,但也能截取一絲絲,留待以後參悟。

    這次附身的人叫陸琤,他是被人偷襲而死,瀕死之際,大概是觸動了時間規則,看到了他一直沒有找到的姐姐和妹妹,她們在他死後都死了。

    姐姐被她丈夫所殺,其原因是他被高人收為徒弟,為了了無牽掛,其殺妻絕情,以絕後患。

    而妹妹,是皇室梁國大臣養女,因其長相貌美、性子溫和純善,吸引了頂級的王孫公子的青睞,招致嫉恨,被投入河中溺水而亡。

    當然,陸琤是不知道的,附身陸琤的陳舟也不可能就從兩個畫麵上麵獲得這詳細的消息。

    “你有何願望?”

    “找到我姐姐和我妹妹,我姐姐叫陸珊,妹妹叫陸瑤。”

    眼前的魂魄帶著濃濃的怨氣,他緩了緩,說道:“自從我拜入神風穀,我師父就說我父親還活著,如果可以,請幫我找到我父親,問問他這多年,為什不回家?”

    陳舟點了點頭道:“這個沒問題,但我觀你麵相,你妹妹大概已經死了,姐姐還活著。”

    “不、不,不可能……”陸琤完全不敢相信,他明明看到他妹妹是在他死後才遭遇不測的。

    陳舟頓了頓,無奈道:“就在你死後,不到半刻鍾,她遠在千之外,救不下來了。”

    “報仇,報仇!”陸琤瞬間被仇恨淹沒,整個魂都失去了理智。

    陳舟大手一揮,出現一個黑洞,乃是去往此方世界冥界的通道,把陸琤的魂魄投入進去,自有冥界鬼差接手。

    而後,陳舟投入剛咽氣的陸琤身體,還沒有來得及產生的死氣迅速褪去,他又引入一點生氣進入身體,瞬間轉死為生。

    睜開眼,陳舟看了看周圍,是一處黑乎乎的樹林,就在陸琤拜的師門神風穀附近,他是被同門師兄偷襲而死。

    感受了一下陸琤的身體,他是心髒被刺了一劍而亡,原本他若是修煉有成,倒也不怕心髒被傷。

    奈何他才剛剛入門,不過煉氣一層,心髒依舊是要害部位。

    陸琤的記憶有限,並不知道神風穀外有多廣闊的天地,隻是隱約聽師父神風穀穀主劉良說修真界很大,有十大超級門派,而他們神風穀隻是北部區域北鬥宗轄下一個絲毫也不起眼的小門派。

    連十八線都算不上,頂多就是剛接觸修真的不入流門派,整個門派穀主也才煉氣七層的修為,就這還被門派上下二十多號弟子尊崇著討好著,陸琤本人勤奮苦修,又對師父孝順,所以才被師父看重。

    結果還引起了師兄弟們的嫉妒,今日似乎是師父單獨給了陸琤一枚養元丹,引起了師兄昌興文的嫉妒,於是趁夜下黑手偷襲他,把養元丹搶走了。

    養元丹,乃是修真界下品丹藥,也就煉氣期弟子前三層修為用得上,後麵就沒人用這個了。

    梳理了原主的記憶,陳舟就在山找了個地方修煉了一下,到晨曦初露時,他已經是築基期修為了。

    陸琤的願望是找到他的姐姐和妹妹,妹妹救不回來了,那怎也要幫妹妹報仇雪恨。

    當然陸琤自己的仇,那也要報!

    於是,陳舟趁著露水深重之際,返回陸琤居住的房間,搜尋了一下陸琤的記憶,把他所有的東西都收了起來,而後來到隔壁房間,悄無聲息地進入,叫醒昌興文,在他驚愕恐懼當中弄死他!

    想了想師父對陸琤挺維護的,陳舟臨走前,去師父的院子,留下了一部修煉功法和一瓶上品養元丹。

    這個沒辦法,他庫存的丹藥,就沒有下品的,且就這修真者用得上的上品養元丹,那也是積壓在庫房很久了。

    神風穀就在神風山上,山下有一座小鎮叫楊柳鎮,鎮外有一條運河穿流而過,靠鎮子的河岸邊種著一排排楊柳,每到春天的時候,楊柳依依窣地垂,鞠塵波影漸平池,這兩句詩便是楊柳鎮最大的風景。

    陳舟沒在鎮上停留,直接穿過鎮中心,往鎮子南邊而去,他不知道陸琤的姐姐在哪,但可以依靠著那點血緣牽引去找她,反正離得越近牽引越明顯。

    至於妹妹?還真的死了,牽引不到了!

    等找到還沒有死的姐姐陸珊之後,再去梁國國都一趟,有仇報仇有怨報怨!

    至於陸琤的父親陸樂遊,他大概是修為有成的修士,至少有元嬰期的修為,陸琤這副身體的修為太弱,暫時牽引不到陸樂遊。

    這就讓陳舟感到好奇了,陸樂遊失蹤時,陸琤三歲,陸琤的姐姐陸珊五歲,妹妹陸瑤才剛剛周歲。

    陸樂遊是某一天去參加鄉試科考,而後一去不回,陸琤的母親姓計,是楊柳鎮一名秀才之女,彼時陸樂遊屬於無父無母的書生,在計父開的書舍讀書,計父看中了陸樂遊的才能,特意把女兒下嫁於他。

    但很遺憾的是,陸樂遊成婚後,連續三次考鄉試都名落孫山,妻子計氏相繼誕下兩女一子,本來也是幸福美滿的一家人,結果陸樂遊最後一次參加鄉試一去不回。

    計父計母又在兩年時間內生病亡故,計氏也在一次寒冬臘月風寒中死去,陸琤姐弟三人,第二年春天姐姐和妹妹相繼失蹤,村人都說是被拐子拐走了,那時候陸珊七歲,陸瑤三歲,陸琤五歲,陸琤磕磕絆絆地長大,十歲的時候拜入神風穀,他就是希望自己學有所成之後,找到姐姐和妹妹。

    陸琤記憶關於父親陸樂遊的消息很少,陳舟再從他血脈牽引不到陸樂遊,但陸樂遊又是活著的,這兩點來推測,陸樂遊應該原本就是修士,隻是受了傷失去了記憶,流落到楊柳鎮,從而娶妻生子。

    後來一去不回,大概是記憶恢複了,但為什不回來尋找妻兒子女?兩個猜測,要是他不喜歡,幹脆任其自生自滅,要就是他失去了這幾年的記憶,也或者還有一個猜測,那就是他派了別人來接,但有人阻撓……

    第二天下午,陳舟來到了一處小鎮三河鎮,到了這後,血脈牽引更強了一些,而且明晃晃的指向三河鎮西方十外的小村子。

    幾乎不做停留,陳舟直接來到了十外的小村子俞家村,因為這座村子最初就是姓俞的整合起來的,所以叫俞家村。

    現下是九月深秋,淅淅瀝瀝的小雨下下來,纏綿不休,帶著化不開的涼意。

    整個俞家村是散的,村子東西兩麵有山,俞家村就夾在兩山之間,村頭村尾都能互通有無。

    而陳舟要找的陸珊住的地方,在村頭往西的山頭腳下,離整個村子較遠,十分的冷清寂靜。

    這是一座普通的農家小院,不過收拾得十分的規整和幹淨。

    一個穿著灰色棉襖的大嬸提著茶壺,她身後的十來歲小姑娘抱著食盒,這是一對母女,母親嘴上還罵罵咧咧的。

    “該死的賊人,要是被我抓到,一定要把他大卸八塊!”

    “娘,你說珊珊姐以後可怎辦?皓晉哥也不見了。”

    “唉,皓晉隻怕也凶多吉少了,也不知道皓晉那小子去哪兒惹來的仇家,連珊珊都不放過。”

    這母女倆進了院門,很快就有另外一道中氣不足的女聲響起,還有連續不斷的咳嗽聲。

    陳舟沒有進去,略等了等,等那母女倆離開後,他才緩緩推開門進去了。

    這就是普通的農家小院,中間堂屋對著院子,而廚房就在院子右側,在堂屋最麵左右側都是臥室。

    右側的臥室,還亮著一盞油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