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1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1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整個酒樓二樓一樓都在議論陸樂遊,仿佛不討論一下陸樂遊就過了時一樣。

    【落落,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原主召回來?】

    【為什?爸爸是覺得這背後有什不對勁嗎?】

    還是落落與陳舟有默契,塔靈這個還不完整的器靈就沒想那多了。

    陳舟抿了一口茶水,目光看向樓下,樓上樓下都是修真者,就連小二掌櫃都有修為,雖然都不高。

    【因為陸樂遊的人格分裂,我覺得很奇妙……】是一種冥冥之中的感覺,又這一年呆在北鬥宗,他對陸樂遊全方位了解了一下,他覺得陸樂遊就算因為生身父母而產生心魔,他就算暫時渡不過心魔,也不可能自己無法麵對,否則他不可能修煉到煉虛境界。

    【爸爸想怎做就怎做唄!】落落是全方位支持爸爸的。

    聽著那些越來越八卦的修真者八卦陸樂遊的各種風流趣事,陳舟心中的想法越來越確定了。

    當天晚上,陳舟就在客棧房間召喚了陸琤的魂魄,早知道當初就不把陸琤送去冥界了。

    “咦?有人和我搶?”這越發讓陳舟覺得有意思了,有人在阻止陸琤的回歸,也或者說陸琤被囚禁?

    這怎行?陳舟加大力度,某個臨界點,就好像戳破了一個一層薄膜,他感受到陸琤了。

    但對方還沒有放棄,陳舟再次加大力度,前後不過十幾息時間,陸琤就出現在他麵前了。

    整個房間陰氣大作,陸琤的鬼身很厚實,他似乎是懵的,木愣愣的望著陳舟。

    陳舟挑了挑眉:“不會傻了吧?”

    陸琤搖頭:“不,我不傻。”

    緩過勁來,陸琤睜大眼睛看著陳舟,震驚道:“你,是你召喚我?”

    陳舟微微蹙眉:“你,還認識我嗎?”

    陸琤哭笑不得道:“我知道是你,不不不,你現在就是我……”

    陳舟鬆了口氣,又問道:“在冥界,你是否了解了陽間的事情?對你父親的事情怎看?”

    陸琤皺了皺眉,點頭道:“我知道,謝謝你救了我姐姐,又找到我妹妹。”

    他整個臉都皺成一團,很顯然覺得某些事情有些一言難盡。

    陳舟歎道:“不好回答?我也覺得不好處理,這不把你本人召回來了嗎?”

    陸琤嘴唇蠕動了好半晌,他的鬼身比不上陸瑤,但應該也是快到鬼王級別了,表情不僵硬,可以充分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陳舟看了看他,說道:“陸琤,接下來我問你答,不能隱瞞我一絲一毫,這關係到你們姐弟仨人的生死存亡,明白嗎?”

    這是陳舟誇張的說法,他隻是想讓陸琤不要對他有任何隱瞞。

    陸琤端正姿勢,正襟危坐道:“大佬,您問,我絕不隱瞞!”

    “看你的情況,你在冥界應該過得不錯?”不是誰都能修成鬼王的,陸琤確實有天賦有毅力,但短短不過百年,他在冥界成就這高,雖然還不是鬼王,但應該相差不了太多,一定有人幫他的。

    陸琤點了點頭:“我拜了一個師父,乃是冥界的東鬼王。”

    認真組織了一下詞語後,陸琤講了講他在冥界的經曆。

    冥界很大,因為對應著許多世界,不過冥界各世界又對應著各個小地府,各個地府秩序井然,鬼差眾多。

    不提冥界那眾多的鬼差,單單說鬼王,整個冥界有鬼王八十一人,那些閻王、判官等鬼差不算在內,這些鬼王是編外組織,與地府公府有合作關係。

    原本鬼王是按照東南西北中、金木水火土等規律排序的,他師父名號東鬼王,從這最初的排序應當明白,他師父在冥界地位還是非常高的。

    拜了師父之後,師父對他恩重如山,教他修煉,用他的人脈與鬼差們打交道,若是鬼差不予方便,他也不可能知道陽間的事情。

    聽到這,陳舟打斷了他的話,問道:“你可告訴了你師父,陽間的事情?比如你死了,但我這個外來者占據了你的身體,正代替你而活?”

    陸琤搖頭道:“沒有,師父對我陽間的事情不感興趣,且師父要修煉,我也不好拿陽間的事情打擾他。”

    隨即,他看向陳舟的目光充滿了幽怨:“我正在羅判官那,請他幫我找俞浩晉,結果人還沒有找到,就被你召回人間了。”

    阻止陳舟召喚陸琤的就是這個判官,且判官的辦公室有著各種陣法,卻不想陸琤還是被召回人間了。

    陳舟的關注點卻在俞浩晉身上,皺眉道:“俞浩晉?怎沒有找到俞浩晉?你們查了多久?”

    “半個時辰吧?羅判官說俞浩晉的魂魄並未入冥界,要就是魂飛魄散,要就是另有造化,但羅判官說若是魂飛魄散,生死簿上應該會說明,而沒有說明,證明他並沒有死,可能另有造化?”

    陸琤大約也是回過味來了,問道:“你問俞浩晉做什?他有什不對嗎?”

    雖然不知道俞浩晉哪不對,但就衝俞浩晉沒有入冥界,陳舟就知道這背後真的另有原因了。

    “不清楚俞浩晉有什問題,將來等他出現了就知道了。”陳舟思考了一下,說道:“你繼續講講你的師父,還有這些年你在冥界遇到的人。”

    陸琤表情漸漸凝重,但他完全想不通這背後到底有什問題啊!

    一個時辰後,在陳舟偶爾插嘴詢問的情況下,陸琤把自己在冥界的經曆仔仔細細地講了一遍,有些地方還翻來覆去地講了好幾遍。

    最後,陸琤都麻木了,同時又心驚肉跳。

    “大…佬,到底有什問題?”陸琤都快哭了,無論他怎想都想不通啊。

    如果他師父收他為徒是另有目的,那師父利用他到底能做什?

    陳舟歎道:“我也不知道,隻是防患於未然。”

    看著外麵天色快亮了,陳舟把陸琤收回識海,陸琤離開太久,他的魂魄和身體暫時融合不起來,當然他短暫使用是沒問題的。

    天光大亮,陳舟從客棧離開,他深思熟慮過後,打算去圍觀陸樂遊。

    不過離開前,他打算去天元書院溜達一圈,看看那個東方若雲到底怎回事?

    遠遠看到林雲煜和宴舒這對姐妹,陳舟避開了,沒讓她們倆發現,最近這幾天她們都去看了東方若雲,但今日她們打算離開了。

    這姐妹倆現在隻是好奇一下自己的親生母親,介於東方若雲做的事情,她們對她的一些言行舉止不敢恭維,所以她們決定敬而遠之!

    潛入東方若雲的封印之地,卻不想麵正好有人,而且還不是一人。

    “若雲?聽得到爹說話嗎?”這個應該是天元書院院長東方清沐,是一個一身書卷氣的男人,麵容很年輕,但卻是一頭白發,還有留了很長的胡須,胡須眉毛都是一片白。

    一個清朗的男聲:“小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