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玄光山莊最近的大城安東城,一向是大量修真者停留的地方。

    從北涼城到安東城有捷徑可走,那就是傳送陣,當然傳送陣造價不菲,隻在修真界的諸多大城修建。

    安東城,今天依舊是一個多雨的天氣。

    城中心,傳送陣處,相繼走出來兩撥人,陳舟和陸濤、趙辰逸、陸樂遊是最後過來的,陸珊她們前一波,略微等了他們一會。

    傳送陣一次隻能傳送五個人,所以他們分成了兩撥人。

    玄光山莊就在安東城西南方向玄光山上,不過玄光山雖然是一大片山脈,但玄光山莊確是建立在最外圍的,本身最初就是一個山莊的模式,山莊主人也沒有想過山莊會發展成這般規模,最初壓根就沒占領山脈深處最好的地方,還是後來逐漸擴建才擴建到山脈深處。

    從安東城到玄光山,一直來來去去的人,修士們禦物而行,普通人或乘馬車、牛車而行,一條平坦寬闊的路聯通安東城和玄光山。

    陸珊行在前麵,陳舟他們遠遠墜在後麵,大家都在玄光山莊大門處停下來,但陸珊是直接使劍一劍劈下去,高喊一聲:“俞浩晉,給我出來!”

    這場麵瞬間震驚了山莊內外的人,不少人瞬間想起了什,似乎一年前,北鬥宗也有人打上門……

    去年,玄光山莊上下弟子還特別鄙視了一番北鬥宗,被人打上門最後卻不了了之,北鬥宗何時那般窩囊?

    卻不想,今日輪到玄光山莊被打上門了?

    馬上就有玄光山莊的管事出來,恰好是元嬰期修士,他打量了一番陸珊,自然看清楚了她的修為才金丹初期,但他非但沒有鬆口氣,反而愈加警惕。

    如果這女子隻有金丹修為,她怎敢挑釁玄光山莊,其背後一定有依仗!

    “這位道友,有話好好說!”管事拱手一禮。

    陸珊沉著臉道:“叫俞浩晉出來!”

    管事腦子搜尋了一翻,很快就想起了俞浩晉是誰,是泰清長老的徒弟,管事再次隱晦的打量了一番麵前這女子,心中有了一個猜想,如果是他所想那樣,他絕對會幸災樂禍!

    任何時候都不缺好事者,山莊內的許多弟子比俞浩晉來得更快,其中有和俞浩晉交好的,也有不喜歡俞浩晉的……

    “你們說這女子是俞師兄什人?她修為還比不上我,怎敢挑釁玄光山莊?”

    “莫非是俞師兄在外惹的風流債?但俞師兄好像說過他走無情道……”

    “,我倒覺得是俞浩晉的凡俗妻子找上門來了,要知道泰清師叔走的無情道乃是殺盡自己最親之人,能被泰清師叔看上的徒弟是什貨色,你們會不知道?”

    弟子們瞬間噤若寒蟬,剛才那弟子又是冷笑一聲道:“走這般絕情之道,我覺得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師父殺掉,否則絕情得不夠徹底,怎成就無情之道?”

    弟子們瞬間驚悚了,但略微一思索,卻覺得他說得對啊,既然是那樣殺盡自己最親的人,首先不能被放過的就應該是自己的師父和徒弟,師父和徒弟的關係不亞於父母與子女的關係。

    俞浩晉正禦劍而行,他壓根沒想起陸珊,也沒有聽到聲音就想到是陸珊,也或許是以前陸珊對他一直都是溫柔細語,不曾這般厲聲斥過,所以他完全沒有想到,正滿是疑惑,誰找他?

    從飛劍上下來,他收好飛劍,定睛朝山門外麵看去,而後眼睛瞳孔一點點放大。

    怎會呢?陸珊,她不是應該死了嗎?

    陸珊也看到他了,兩人目光對峙,她打量了他一番,衡量了一下他的修為,確實是金丹期,與她同境界。

    “俞浩晉,好久不見!”

    在俞浩晉震驚又驚慌之下,陸珊冷笑道:“或者,夫君,好久不見!”

    ——轟隆,就好像晴天霹靂一樣,劈在俞浩晉的頭上,讓他渾身戰栗!

    而山門內外的修真者們,震驚非常,真的是俞浩晉的妻子!

    陸珊語氣冷靜道:“當初,你離開前,給了我一劍,意欲斬斷你我的夫妻緣分!”

    她執著一柄紅彤彤的長劍,身影顯得特別的颯爽,說道:“那一劍就當我還當初公公婆婆對我的恩情,今日我是來了斷你我的夫妻情分!”

    “出來!”否則她就打進去,當然她自己沒這個能力,但弟弟一定可以!

    俞浩晉閉了閉眼,狂跳的心髒漸漸冷靜下來,他回道:“好!”

    他走出了山門,離開了玄光山莊的護山大陣範圍之內,主動往西側而去,兩人可以在那片荒野之地,盡情的比試一場!

    陸珊決定速戰速決,所以直接飛身上去,手上的飛劍直接竄了出去,俞浩晉反手擋住了,而後兩柄飛劍擦除劇烈的火花,待兩人各自召回飛劍,又鋪天蓋地的劍氣朝對方攻擊而去……

    整片荒野飛沙走石,狂風大作,大樹被吹得東倒西歪,小樹被連根拔起,周遭一片煙塵,雜亂得很。

    玄光山莊的弟子們紛紛都在戰場之外圍觀,就連俞浩晉的師父泰清道人也隱沒在不遠處,一般弟子沒看到泰清道人,但陳舟和陸樂遊自然發現了。

    陳舟有幾分意外,因為他發現泰清道人壽命不長了。

    “珊珊的招式沒有這個人渣霸道,珊珊會不會受傷?”陸樂遊此時是二號,反正這種時候三號是搶不過二號的。

    二號陸樂遊表情瞬間變得凶神惡煞,說:“俞浩晉要是敢傷珊珊,我絕對捅他十劍八劍!”

    陸瑤他們也有些緊張,生怕姐姐比不過俞浩晉!

    但慢慢地,隨著兩人鬥了幾十回合,俞浩晉落入下乘了。

    這是彼此體內靈力的充沛與否起了決定性作用,因為陸珊經脈寬闊,可以容納更多靈力。

    越到最後,陸珊手上的招式越加淩厲,她似要把所有怒火、所有不忿、所有不公、所有委屈都發泄在這場比鬥當中。

    俞浩晉漸漸招架不住,就在他在想到底是服軟,還是力爭到底?他一個分心,陸珊的飛劍穿胸而過!

    “珊珊?”俞浩晉不敢置信,雖然師父說他是天才,但這將近一百年時間,他就算是天才,也是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的,為什會比不上妻子?

    俞浩晉從半空跌落下來,陸珊召回飛劍,從半空躍下來,落在俞浩晉十米之外。

    “俞浩晉,我陸珊與你夫妻情斷,從此以後婚嫁各不相幹!”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希望此生不再與你相見!”

    陸珊說完,沒有回頭再看俞浩晉一眼,整個人飛身而起,往東邊而去。

    俞浩晉給自己喂了一顆療傷丹藥,他已經是金丹修士,心髒處被刺一劍並不致命。

    結束了,所有一切都結束了,此時此刻他才醒悟過來,從此以後他真的就是孤家寡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