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1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1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幽冥教,乃是整個修真界最為臭名昭著的門派,其藏在十萬大山深處,大部分人都找不到它的所在地。

    但不包括北鬥宗,雖說兩地之間隔著不斷的距離,且還有一些其他小門派夾雜其間,但北鬥宗對幽冥教所在地知之甚詳。

    陸樂遊輕易地就來到了幽冥教,當然現在掌控著身體的乃是二號。

    原本其主體一號並不知道二號、三號的存在,所以之前二號、三號都不會主體所會的修煉功法,否則當初二號就不會輕易地被東方若雲給劫走。

    但現在不一樣了,他們仨知曉彼此的存在,又主體一號被二號、三號聯合擠兌,說他對不起他們,憑什不讓他們用他修煉出來的靈力?

    於是,主體一號就開放了這個權利,結果二號凶巴巴的爭奪了掌控權,就打算跑一趟幽冥教!

    相比於父母,二號和三號更在乎自己的孩子和女人,且女人排在孩子後麵。

    二號之所以這積極地來尋找計念真,是為了討好孩子,讓孩子看在他找回了他們母親的份上,不要對他再有偏見和不滿。

    陸力夫和司徒啟顏這對父母能怎辦?本身就是因為他們的隱瞞惹出來的事端,現在除了兒子打架,他們遞刀劍之外,阻攔不得!

    於是,幽冥教教主、護法、長老等人覺得曰了狗,人在教中坐,禍從天上來!

    幽冥教教主實力不是頂尖,護法和長老更差了一籌了,陸力夫和司徒啟顏倆人聯合都能抵擋許久,足夠二號陸樂遊尋找計念真了,更別說還有北鬥宗的師叔師伯們也都來了呢!

    這些大佬們對峙著,陸樂遊放出神識滿山門搜尋記憶熟悉的身影,若是遇上阻攔,他直接破了人家的防護陣法,在他這樣肆無忌憚之下,他真的在一處密室門口找到了計念真。

    此時此刻,計念真正處於內心煎熬當中,因為她剛把自己的記憶完整的找回來,但同時作為僵屍,被煉成僵屍那一刻,就被祭煉者強加了許多規矩,現在是自己的情感與僵屍本能相抗衡……

    知曉僵屍是什樣的存在,陸樂遊幾乎是露麵的那就定住了密室門口的兩具僵屍,把他們捆起來,而後直接打上萬新翰的密室。

    片刻後,兩個人影從這逼仄的空間相繼躥向開闊的地方,他們手上動作不減少,打起對方來毫不手軟,萬新翰完全不知道這人怎找到幽冥教來了,甚至敢闖進來。

    不過,萬新翰的師父很重視他,所以他師父一出手幫忙,陸樂遊就沒法手刃萬新翰了。

    在打壞了許多房屋建築之後,雙方隻能談判。

    反正陸樂遊隻要計念真,萬新翰雖然舍不得計念真這具他用得順手,且將來潛力無限的僵屍,但人要服軟,什時候都沒有自己的命重要。

    萬新翰解除了與僵屍計念真的主仆關係,計念真被這種主仆關係壓製的情感和理智瞬間就湧上心頭,更多的情感溢了出來。

    然後,關於陸樂遊的記憶終於浮現出來。

    “陸!樂!遊!”僵屍計念真第一次開口,她已經許多年未說話,剛開口還有許多不適。

    二號陸樂遊腆著笑道:“念真、念真,你別生氣,聽我解釋……”

    計念真隻是看了看他,情緒十分平淡,不知是生氣,還是不生氣?

    二號陸樂遊有點沮喪,但也知道是計念真變成了僵屍,所以她才對他反應這冷淡,他暗暗給自己鼓勁,他一定能成功感化她的!

    當然,後來他知道是妄想了,因為還牽扯著其他女人和孩子!

    “姓萬的,你給我等著,千萬不要讓我在外麵碰上你,否則我一定把你扒皮抽筋!”心頭不快,二號陸樂遊就隻能衝著傷上加傷的萬新翰放狠話了。

    幽冥教教主等人眼皮抽了抽,還有萬新翰的師父,他琢磨著以後是不是不要放徒弟出去了呢?

    北鬥宗放肆的來,最後更是毫發無傷的回去了。

    幽冥教教主和護法等,最後隻能無力地擺擺手,讓弟子們下去,反正幽冥教就是被過街老鼠,被北鬥宗下了麵子也不是第一次了,大家習慣就好。

    返程途中,計念真一句話也不說,她一直在融合腦子的記憶和情感,她現在是僵屍,對生前的記憶沒有融會貫通,情感比較淡漠,哪怕是想起了三個孩子,心頭會有所動容,但也就像是海掀起了一場小浪。

    而北鬥宗這邊,陳舟他們和大師兄嚴律相談甚歡,老實講隻要是正常人,就沒有不喜歡大師兄這種生物。

    師父們回來了,嚴律這次沒有離開,他就站在大殿一角,聽著師父和師叔師伯他們的交談總算弄明白了一些事情,不由得有幾分瞠目結舌!

    二號陸樂遊一回來就向孩子們邀功,撲閃著大大的眼睛,比什時候都亮。

    “珊珊、琤琤、瑤瑤,你看我把你們母親找回來了,是不是可以從寬處罰?”

    陳舟和陸珊、陸瑤壓根不知道該怎接話,老實講,這種情況生氣不是,不生氣又覺得憋屈。

    想來想去,第一個該怪的人一定是東方若雲,但她是林芸芸和宴舒的生身母親,且人家現在半死不活呢,被封印在萬年玄冰當中幾十年了,能不能醒過來還是個未知數呢!

    再往下追究,必然是陸樂遊本人自己,要知道他堂堂煉虛期高階修士,居然也會渡不過一個小小的心魔,把自己搞得分裂了,這才有計念真和陸家姐弟仨人的悲劇人生。

    再深層次追究,這個責任還得陸力夫和司徒啟顏來背負,誰叫這倆傻缺得幾百年不告訴陸樂遊的身世真相,導致陸樂遊產生了心魔。

    陸珊和陸瑤一左一右地把腦袋搭在弟弟哥哥的肩膀上,雙眼無神兩眼無光,這個問題太難了,不要問她們好不好?

    陳舟琢磨著,他回頭還是把陸琤本人從冥界召喚回來吧,讓他自己來麵對這樣的父母?

    但不等姐弟仨人回複呢,陸樂遊又切號換三號了。

    三號陸樂遊自然是隻喜歡自己的兩個女兒,到他出來後,他連東方若雲一句關切的話都沒有問過,就一顆紅心向倆女兒!

    陸珊和陸瑤鬆了口氣,還真不是不知怎麵對親爹啊!

    僵屍計念真理解能力有些緩慢,看到陸樂遊的情況,她不由得眼滿是迷惑,怎回事?

    這個時候,計念真才發現陸瑤的不對勁,她一雙血紅的眼睛死死地盯著陸瑤,眼睛越來越紅。

    陸瑤趕緊抱著她的手臂,兩人身體一個比一個冰冷,不過陸瑤的身體比較輕柔,不像計念真的身體十分的沉重!

    “娘,我沒事了,人生總有意外嘛。我雖然意外早死,我也不算淒慘,哥哥和姐姐來找我了,我們又找到了你,我們一家人團圓了,對不對?”

    陸瑤說著說著,用法術逼迫自己留下眼淚,眼淚乃是她的法力說化,十分的晶瑩剔透,但一落下來,就代表著濃鬱的陰氣和鬼氣。

    “就是我們怎都沒有想到,娘你會變成僵屍。”這真是誰都沒有預料到的。

    計念真動了動喉嚨,輕輕拍著女兒的後背,她想起了很多年前,她就是這樣在睡前哄小女兒睡覺的。

    “瑤瑤…不哭,我沒事,以後我們都不會有事。”她會努力提升等級,她會成為僵屍之祖,震懾天上人間,讓所有敢欺負她孩子的人投鼠忌器,想要欺負她的孩子,那得掂量一下能不能承受她的怒火!

    三號陸樂遊圍著自己的倆女兒轉悠,他是打聽倆女兒成長期間有沒有受到欺負?打算暗搓搓的欺負回去!

    林芸芸和宴舒頭皮發麻的應付著親爹,因為她們的三號親爹會裝可憐,且他會真的哭,她們招架不住……

    大殿中其他人靜默不語,陸力夫精神頭不怎好,司徒啟顏也是肉眼可見的憔悴了。

    北倫峰峰主等人暗暗頭疼,陸樂遊分裂了,不知會惹出什事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