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1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1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宴舒目瞪口呆,目光掃視了一眼大殿中其他人。

    諸位峰主眼神十分的糾結,掌門一瞬間白發,到底受什刺激了呢?

    還有那個昨天她見過的女子,她和她身邊的同伴是什情況?那個女子給她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聯想到峰主所言,她是不是、是不是和她有血緣關係?

    陳舟倒是還好,接受程度很高,但陸珊、陸瑤和林芸芸就有些風中淩亂了,這一刻她們覺得還不如不找親生父母的強呢!

    宴舒滿目疑惑,該找誰解惑呢?

    下一秒,她被滿頭大汗的陸樂遊抱住了,他眼神特別溫柔地望著她,不停地呢喃道:“幼幼,爹爹的幼幼!”

    林芸芸、林芸芸覺得自己還是原地消失比較好,但她居然還有心情分析,剛才三號陸樂遊叫了芸芸、幼幼,所以幼幼應該她妹妹吧?她是姐姐,是芸芸?這緣分也沒誰了,養父養母為她取名就叫芸芸……

    宴舒並不是個笨蛋,她驚駭地望著陸樂遊,哆嗦道:“你、你是我親生父親?”

    三號陸樂遊溫柔道:“幼幼別怕,都怪爹爹無能,之前被壓著出不來,你放心,以後爹爹不會再丟下你和姐姐,爹爹會一直保護著你們姐妹倆,誰敢欺負你,爹爹一定殺他個片甲不留。”

    宴舒、宴舒咽了咽口水,眼神都直了,結巴道:“姐姐?我還有姐姐?”

    三號陸樂遊看向林芸芸,那眼神同樣溫柔似水,這種父愛無聲的傳遞給了大殿中任何人。

    但林芸芸卻覺得頭皮發麻,三號陸樂遊牽著小女兒的手,來到大女兒身邊,同樣溫柔道:“幼幼,這是你姐姐芸芸,本來我還沒有給你們姐妹倆正式取名,芸芸是因為出生的時候,天上飄來了一團白雲,我和你娘就叫你姐姐是芸芸,恰好你娘叫若雲,一個大雲雲,一個小芸芸,一聽名字就知道是母女倆,而你晚出生半個時辰,是妹妹,我和你娘才叫你幼幼。”

    陸珊、陸瑤也覺得頭皮發麻,躲在陳舟身後,陸珊忐忑道:“二弟,他這情況太可怕了。”

    陸瑤嘟囔道:“我、我不和病人計較,我們不找他了,我們去找母親,還有找俞浩晉報一劍之仇。”

    陳舟有些無奈,他也不知道陸樂遊是這種情況啊,從這短暫的接觸來看,主體一號就是高冷,一心隻鍾情修煉;二號有些戲精但不難相處;三號、三號特有點鬼畜啊!

    他低語道:“我、我也後悔了……”

    北倫峰峰主他們才是目瞪口呆,大家咽了咽口唾液,彼此沒有開口,但眼神眉來眼去,交流得歡暢!

    果然活得久了,什奇葩事都能遇上!他們還是第一次見這種分裂的情況,特一個魂,還有三種性格?

    真的是完全三種不同的性格,完全分得清,這個三號讓他們都有點頭皮發麻的感覺。

    再看向掌門,諸位師兄弟心中歎了口氣,大概從此以後這就會成為掌門的心魔了,但這事兒他們無能為力,完全幫不上忙啊!

    宴舒茫然無措,到底怎回事啊?她看了看林芸芸,結巴道:“姐姐,他說的是真的?”

    三號陸樂遊看向林芸芸,目光依舊十分的溫柔似水:“芸芸,對不起,都是爹爹的錯,你別不認爹爹……”

    他周身頓時散發著一種楚楚可憐的姿態,這讓諸位峰主不忍直視!

    林芸芸、林芸芸有點招架不住啊,她硬著頭皮道:“我、我不怪你……”

    三號陸樂遊瞬間眼冒紅星,周身散發著一種愉快的情緒,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十分的高興。

    下一刻,三號陸樂遊抱著腦袋,嘟囔道:“你別惹我哦,不然咱們一起玩完兒!”

    陸樂遊的臉不再龜裂了,陳舟他們無言以對,所以二號慫了,三號最厲害?

    三號陸樂遊直起身子,目光再次溫柔的看向兩個女兒,一臉我家有女初長成的驕傲樣子。

    但下一刻,他的眼神變了,周身氣質也變了,目光倏地看向陳舟他們,露出像哈士奇似的活潑氣質。

    “哼哼,你以為就你厲害?我也很厲害!”所以,這是切換成二號了嗎?

    二號陸樂遊歡樂的撲進三個孩子堆,討好道:“珊珊、錚錚、瑤瑤,你們放心,我以後都不走了,你等著啊,回頭我就去找你們的娘親。”

    下一秒,他的表情有幾分哀怨道:“都怪我!”

    但他的表情馬上變得凶惡道:“都怪東方若雲,沒見過男人似的,明明發現了我不對勁,居然敢劫持我?希望念真不要生我的氣,我不是有意的,我最開始也爭了,但沒爭過來,後來一號醒了,我就沉睡了……”

    他低下頭,冷聲道:“僵屍?那一定是幽冥教幹的,幽冥教那些混蛋就專幹盜人墳墓的事情,回頭我就去挑了幽冥教!”

    宴舒、宴舒精神恍惚,這是怎回事?林芸芸拽著她到一邊,詳細又簡潔的講述了一遍事情始末。

    “……”宴舒、宴舒哭笑不得,想哭又哭不出來,想笑更笑不出來。

    當她不想探尋自己的身世嗎?她也想找自己的親生父母,想知道她為什會被丟棄,她吃這多苦……

    陳舟扶額,低著頭思考著,如果就這樣一走了之,能不能走掉?

    但多半走不掉,北鬥宗這些峰主、長老不會讓他們離開的,還有掌門陸力夫,他變成這個樣子了……這可如何是好?

    【落落,原來的世界線,是林芸芸做了梁國皇太後?就這樣完了嗎?】

    【咳咳,不知道啊,以林芸芸為主角和以宴舒為主角,一個是白月光替身宮鬥戲碼,一個就是女強人升級流,還會有什?】

    陳舟深深一歎道:【上界呢?有沒有可能還有第三個女主角?】

    【不可能吧?陸樂遊應該不會在外麵還有一個女兒吧?】落落和塔靈都不確定了。

    “啊!”二號陸樂遊慘叫一聲,然後整個人四肢大張躺地上了。

    一頭白發的陸力夫快速躥過來,把陸樂遊抱在懷,上下摸了摸脈搏,還有全身檢查了一下。

    諸位峰主有點不是滋味,這情況咋整?

    陸力夫把徒弟兼兒子抱起來,抱到隔壁的廂房,讓他好生歇息一下。

    陳舟他們也都被留了下來,暫時住在後麵的廂房,當然還有宴舒,不過她先回北玉峰處理一下她的事情,作為外門弟子,除了閉關修煉之外,她還領了門派任務,這些任務做不做都行,但肯定要做個交接啊!

    等沒有外人了,陸瑤陸珊和林芸芸肉眼可見的頹喪了,陸濤和趙辰逸張了張嘴,完全不知道該說什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