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1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1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據掌門陸力夫講,當初陸樂遊確實是入了自己的洞府閉關,但某一天他心血來潮查看徒弟,卻發現徒弟不在洞府內,他隨之就找了他許久,一直到十多年後,在梁國東南區域找到他。

    那一天,陸樂遊躺在一處樹林,他檢查過,陸樂遊隻是昏迷了,他直接把他帶回了宗門,沒有驚動任何人,等陸樂遊醒過來,是在密室,他看到他這個師父,還有些奇怪,陸力夫覺得他的表情有些不對勁,於是就試探了一下,發現他丟失了十幾年的記憶,隻記得自己在密室閉關……

    陸樂遊十分茫然道:“師父,不可能,我一直都在密室閉關!”

    北陵峰峰主等人恍然大悟道:“哦,這就是你之前在外雲遊的理由?”

    在陸樂遊失蹤那段時間,陸力夫把事務全權交給師兄師弟們處理,他到處找陸樂遊。

    但這個修真界沒有陳舟會的‘血脈牽引術’,陸樂遊沒法精準的找到陸樂遊,隻能憑借父子血緣關係那種冥冥中的感覺尋找,所以他找了十多年,才找到陸樂遊。

    陳舟皺了皺眉,問道:“你是陸樂遊什人?隻是單純的師父?”

    他沒有用法術,但也感覺到陸力夫與他們應當有血緣關係。

    陸力夫已經幾千年沒有這般心驚肉跳過,這一刻突然心髒劇烈跳躍了一下,北陵峰峰主等人震驚的望著陸力夫。

    抹了一把臉,陸力夫木著臉道:“樂遊是我和羲和山掌門之子。”

    “哦!”

    “哦!”

    “哦!”

    “哦吼吼吼吼吼!

    北陵峰峰主等人把掉在地上的眼珠子撿回來,陸力夫為自己強辯一句:“那是意外!”

    陸樂遊、陸樂遊雙眼茫然,師父不隻是師父,更是他生身父親?他突然冒出來四個兒女?

    哦豁,昔日羲和山掌門司徒啟顏對他青睞有加,不是因為他是天才的原因,而是他是她兒子?

    “我就說這兩個小丫頭有些眼熟……”北陵峰峰主他們總算解了疑惑,這倆丫頭分明長得像羲和山掌門司徒啟顏嘛。

    陸珊、陸瑤和林芸芸靠近弟弟哥哥,陸珊看了看陸樂遊,茫然道:“弟弟,他不記得?”

    陸瑤煩躁道:“那怎辦?能直接殺了嗎?”

    林芸芸咬著唇道:“我要找我母親,我總要知道是怎回事?”

    陸力夫和北陵峰峰主、北嶽峰峰主等人聽了陸瑤的話,額頭上滿是汗珠,那個丫頭為什這執著於父呢?

    “等等,你好像哪不對勁?”陸力夫、北嶽峰峰主、北倫峰峰主仨齊齊看著陸瑤,他們之前也沒有重點觀察,這一看,終於知道哪出問題了,她身上的氣息分明不是活人……

    陸力夫捂著胸口,震驚道:“你,你不是活人,你是、你是…鬼修?!”

    陸瑤皺了皺眉,沒好氣道:“我早就死了……”

    “啊!”一直沒說話,雙眼一直茫然,實際上腦子早就卷起了風暴的陸樂遊抱著頭喊痛,額頭上一排一排汗珠往下滾,整個臉龜裂了,就好像有兩個人在搶什……

    陸力夫連忙把兒子抱起來,左手放在他的後背,他自己的靈力不要錢的輸給陸樂遊。

    “樂遊?哪不舒服……”

    但下一刻,陸樂遊突然睜開眼,他一把推開陸力夫,雙眼通紅滿是憤恨道:“你是我親生父親?”

    大家都很懵逼,陳舟看著陸樂遊,挑了挑眉,似乎越來越有趣了。

    陸力夫心頭惴惴不安,幹巴巴道:“是,是啊。”

    陸樂遊死死地盯著他,咬牙切齒道:“為什不告訴我?”

    陸力夫咽了咽唾液,道:“你沒問我,看起來也沒受影響,我就…我就懶得告訴你。”

    但這一刻,陸力夫沒這肯定了,他心中隱約明白,當初陸樂遊跑出去,不會就是為了找去生身父母的吧?

    陸珊戳了戳陳舟:“弟弟,他怎回事?感覺不對勁呢。”

    陸瑤和林芸芸扯著陳舟的衣袖:“哥,他怎感覺好像換了一個人?”

    趙辰逸、陸濤皺眉道:“是啊,和剛才判若兩人……”

    陸樂遊瞪大眼睛,衝陸力夫咆哮道:“我沒有你這樣的父親!”

    大家目瞪口呆,外加十分茫然,陸樂遊一向高冷,對師父敬重有加,哪怕是陸力夫騙了他瞞了他,他也不可能衝自己的師父大吼大叫,所以這個大喊大叫的陸樂遊是怎回事?

    被奪舍了嗎?但絕不可能,整個修真界,沒有人敢在北鬥宗這多渡劫期大佬麵前奪舍一個修為不低的人。

    陸樂遊死魚眼睛仇恨的瞪著陸力夫,而後目光一轉,死魚眼睛看向陳舟他們四人。

    陸濤和趙辰逸默默往旁邊挪了幾步,現在的陸樂遊好恐怖!

    咻地一下,陸樂遊飆了過來,雙手抓著陸瑤的雙肩,聲音特別驚恐的樣子。

    “冰的?怎是冰的呢?”

    “瑤瑤?是瑤瑤嗎?”

    陸瑤推開他,怒道:“你幹什?我不是說了嗎?我早就死了,我現在是鬼修!”

    陸珊、林芸芸拽著陳舟的衣袖,倆人茫然道:“弟弟哥,他怎回事?”

    陸力夫和北陵峰峰主、北嶽峰峰主、北倫峰峰主等人完全是茫然的,陸樂遊怎回事啊?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沒有想到修真界的高階修士也有雙重人格的啊!】

    【對、對呀,我記憶從沒有見過這種情況啊,不不不,好像記憶有現代社會見過雙重人格,但這種高級修真-世界,怎會有雙重人格呢?】

    落落和塔靈大開眼界,他們是真的沒有見過陸樂遊這等煉虛期高階修士,居然會是雙重人格?

    【爸爸,我猜想應該是陸樂遊閉關後,衝擊瓶頸遭遇了心魔,而他的心魔應該就是與親生父母有關的,所以失敗後,他分裂了,然後跑出去後,想著找不到自己的親生父母,那就生幾個孩子,享受一下親情?】

    【……】陳舟十分無語,特這算什事兒?

    陳舟拽住陸樂遊,語氣冷淡道:“你有幾個孩子?”

    陸樂遊手指點著陳舟,點著陸珊,點著陸瑤,手指頭冒出三根,說道:“三個!”

    林芸芸臉都綠了,她陰測測道:“哦豁,我不是你女兒?”

    他敢說不是的話,她一定會親手殺了他,反正她不是他女兒,不算是父!

    陸樂遊理直氣壯道:“不是!”

    林芸芸手上立即出現一柄泛著冷光的白劍,她忍著極大的怒火道:“好、很好……”

    一隻手搭在林芸芸的手臂上,陳舟說道:“別著急,問清楚了再說。”

    林芸芸眼眶泛紅:“還怎問清楚,他說我不是……”

    陸樂遊冷哼道:“我隻有三個孩子,珊珊、琤琤、瑤瑤……”

    陸力夫和北嶽峰峰主他們目瞪口呆,到底怎回事啊?陸樂遊特有病啊!

    大約是過於震驚,北倫峰峰主嘀咕出聲,陸樂遊回頭看了師叔一眼,眼神十分輕飄飄道:“我確實有病啊!”

    眾人:“……”

    陳舟問道:“你們有幾個人?”

    看情況似乎不隻是雙重人格,說不定是個三重人格?

    陸樂遊十分震驚的望著陳舟,他眼珠子轉啊轉,掰著手指頭數著:“一個、兩個、三個?”

    陳舟挑了挑眉:“就隻是你們三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